推 LoveBrothers: 啊又 小心餒 06/07 22:28
推 pibox: 穩穩抓 06/07 22:28
推 sawada: 鎖! 06/07 22:28
→ j2059731702: 加油 06/07 22:28
推 amber419: 好險斷棒 06/07 22:28
推 msarthur: M2 06/07 22:28
→ mountchief: 水 再兩個 06/07 22:28
→ tawi: M2 06/07 22:28
推 kai880323: M2鎖啊 06/07 22:29
→ liufun: 加油 06/07 22:29
推 Kouzuki: 蘇怎麼感覺差點蕾殘 06/07 22:29
→ boyi7362: 左打部隊討厭阿 06/07 22:29
推 Tigerchan: 噴裝 06/07 22:29
推 rick0214: 護具鬆掉 減速 06/07 22:29
→ limit2706: 連三個GO吧 06/07 22:29
→ hydra6716: 145往上竄 06/07 22:29
推 dsauqt: 狀況好像不錯欸 06/07 22:29
→ s83106: 直球今天狀況不錯 06/07 22:29
→ LoveBrothers: 漂亮 06/07 22:29
推 wan8088: 他剛過護具掉 06/07 22:29
→ beerhsieh: 2s 06/07 22:29
→ hydra6716: 滑球 06/07 22:29
→ pibox: 球會跑 06/07 22:29
→ Blanche: 今天可以 06/07 22:29
→ mountchief: 揮得很猛 06/07 22:29
推 ningzea: 鎖好 06/07 22:29
→ crusaders811: 智傑別受傷啊 06/07 22:29
推 ja823: 2-0 06/07 22:29
推 gtocat: 安可還是要求上壘,感覺想巴大隻的 06/07 22:29
→ limit2706: 安可快趕下班 06/07 22:29
推 bobobo262626: 漂亮 06/07 22:29
→ sawada: 今天.......狀況.......好像不錯 06/07 22:29
推 jonnet: 給阿坤一個MVP 06/07 22:29
→ liufun: Hr 06/07 22:29
→ beerhsieh: hr 06/07 22:29
→ hydra6716: HR XD 06/07 22:29
推 kukukuma: .... 06/07 22:30
推 charlie0810: 去了 06/07 22:30
→ msarthur: cow 06/07 22:30
→ Blanche: 剛講完.... 06/07 22:30
→ daniel1344: 失投 06/07 22:30
→ sawada: 乾 06/07 22:30
推 kingzak: 哇勒 06/07 22:30
→ mountchief: ........ 06/07 22:30
→ LoveBrothers: 烙賽 06/07 22:30
→ s83106: 直接出去 06/07 22:30
→ limit2706: ..... 06/07 22:30
推 snowy456: 馬上花掉一分 06/07 22:30
→ boyi7362: 失投了 06/07 22:30
推 sswy: 哇 06/07 22:30
推 li1y: 怕 06/07 22:30
→ beerhsieh: 差一分...... 06/07 22:30
推 qazwsx176: 投到中間去了 06/07 22:30
推 Eling5: 被炸了... 06/07 22:30
→ ilovetheusa: gone 安可 06/07 22:30
→ crusaders811: 真猛 06/07 22:30
→ ningzea: 呃 06/07 22:30
推 daviddd: 不夠低 06/07 22:30
→ j2059731702: ... 06/07 22:30
推 vovhsin: 甩棒習慣不太好唉 06/07 22:30
→ ja823: 被巴到 06/07 22:30
→ Blanche: 有夠抖 06/07 22:30
→ boyi7362: 超級肉包 06/07 22:30
→ rick0214: ERA又............... 06/07 22:30
推 mim5566: 阿達哩 06/07 22:30
→ tawi: HR... 06/07 22:30
→ ilovetheusa: 安可真的可怕 06/07 22:30
推 mts1003: 太陡了 06/07 22:30
→ pibox: 這明顯失投............ 06/07 22:30
推 NYling: 呃 06/07 22:30
推 jeanlin73: 天啊好緊張 06/07 22:30
推 wootalent: 失投 06/07 22:30
→ hydra6716: 今天投得還ok 失投又碰到天才 沒辦法 06/07 22:30
→ asdrt: 失投了 06/07 22:30
推 k26: 今年真的..... 06/07 22:30
→ bobobo262626: 呃 06/07 22:30
→ s83106: 肉包球 06/07 22:30
推 nihow78: 強 真的強 06/07 22:30
推 Guan63941: 兩好球 還是塞進去... 06/07 22:30
→ gnnrdj: 要這麼刺激就對 06/07 22:30
推 yangs0618: 好可惜 2好沒投開一點 06/07 22:30
→ charlie0810: 再一顆滑球 應該騙的到 06/07 22:30
→ ohnacl: 這球有掉大概就是揮空三振,差真多 06/07 22:30
推 ilikejstar: 捕手就要求投低一點了... 06/07 22:30
→ daniel1344: 就失投阿 06/0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