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 CCL NP: 0 岳 3B 蘇 1B 黃胖 C 144 B 137 S 144 S 揮空 132 F 133 B 變化球沒騙到 132 GO 二壘正向沒問題 M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4.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1540122.A.ACD.html
LoveBrothers: 啊又 小心餒 06/07 22:28
pibox: 穩穩抓 06/07 22:28
sawada: 鎖! 06/07 22:28
j2059731702: 加油 06/07 22:28
amber419: 好險斷棒 06/07 22:28
msarthur: M2 06/07 22:28
mountchief: 水 再兩個 06/07 22:28
tawi: M2 06/07 22:28
kai880323: M2鎖啊 06/07 22:29
liufun: 加油 06/07 22:29
Kouzuki: 蘇怎麼感覺差點蕾殘 06/07 22:29
boyi7362: 左打部隊討厭阿 06/07 22:29
Tigerchan: 噴裝 06/07 22:29
rick0214: 護具鬆掉 減速 06/07 22:29
limit2706: 連三個GO吧 06/07 22:29
hydra6716: 145往上竄 06/07 22:29
dsauqt: 狀況好像不錯欸 06/07 22:29
s83106: 直球今天狀況不錯 06/07 22:29
LoveBrothers: 漂亮 06/07 22:29
wan8088: 他剛過護具掉 06/07 22:29
beerhsieh: 2s 06/07 22:29
hydra6716: 滑球 06/07 22:29
pibox: 球會跑 06/07 22:29
Blanche: 今天可以 06/07 22:29
mountchief: 揮得很猛 06/07 22:29
ningzea: 鎖好 06/07 22:29
crusaders811: 智傑別受傷啊 06/07 22:29
ja823: 2-0 06/07 22:29
gtocat: 安可還是要求上壘,感覺想巴大隻的 06/07 22:29
limit2706: 安可快趕下班 06/07 22:29
bobobo262626: 漂亮 06/07 22:29
sawada: 今天.......狀況.......好像不錯 06/07 22:29
jonnet: 給阿坤一個MVP 06/07 22:29
liufun: Hr 06/07 22:29
beerhsieh: hr 06/07 22:29
hydra6716: HR XD 06/07 22:29
kukukuma: .... 06/07 22:30
charlie0810: 去了 06/07 22:30
msarthur: cow 06/07 22:30
Blanche: 剛講完.... 06/07 22:30
daniel1344: 失投 06/07 22:30
sawada: 乾 06/07 22:30
kingzak: 哇勒 06/07 22:30
mountchief: ........ 06/07 22:30
LoveBrothers: 烙賽 06/07 22:30
s83106: 直接出去 06/07 22:30
limit2706: ..... 06/07 22:30
snowy456: 馬上花掉一分 06/07 22:30
boyi7362: 失投了 06/07 22:30
sswy: 哇 06/07 22:30
li1y: 怕 06/07 22:30
beerhsieh: 差一分...... 06/07 22:30
qazwsx176: 投到中間去了 06/07 22:30
Eling5: 被炸了... 06/07 22:30
ilovetheusa: gone 安可 06/07 22:30
crusaders811: 真猛 06/07 22:30
ningzea: 呃 06/07 22:30
daviddd: 不夠低 06/07 22:30
j2059731702: ... 06/07 22:30
vovhsin: 甩棒習慣不太好唉 06/07 22:30
ja823: 被巴到 06/07 22:30
Blanche: 有夠抖 06/07 22:30
boyi7362: 超級肉包 06/07 22:30
rick0214: ERA又............... 06/07 22:30
mim5566: 阿達哩 06/07 22:30
tawi: HR... 06/07 22:30
ilovetheusa: 安可真的可怕 06/07 22:30
mts1003: 太陡了 06/07 22:30
pibox: 這明顯失投............ 06/07 22:30
NYling: 呃 06/07 22:30
jeanlin73: 天啊好緊張 06/07 22:30
wootalent: 失投 06/07 22:30
hydra6716: 今天投得還ok 失投又碰到天才 沒辦法 06/07 22:30
asdrt: 失投了 06/07 22:30
k26: 今年真的..... 06/07 22:30
bobobo262626: 呃 06/07 22:30
s83106: 肉包球 06/07 22:30
nihow78: 強 真的強 06/07 22:30
Guan63941: 兩好球 還是塞進去... 06/07 22:30
gnnrdj: 要這麼刺激就對 06/07 22:30
yangs0618: 好可惜 2好沒投開一點 06/07 22:30
charlie0810: 再一顆滑球 應該騙的到 06/07 22:30
ohnacl: 這球有掉大概就是揮空三振,差真多 06/07 22:30
ilikejstar: 捕手就要求投低一點了... 06/07 22:30
daniel1344: 就失投阿 06/0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