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t090646: 沒打到壘包也高機率內安 08/30 18:42
推 o48613: 又是壘包 08/30 18:42
→ ccmladder: 壘包又來.... 08/30 18:42
推 ohnacl: 沒差啦,沒中壘包應該也抓不到 08/30 18:42
→ gtoselina: 鎖住就沒事了 08/30 18:42
→ beerhsieh: 有點怕 08/30 18:42
推 dsauqt: 小心了 08/30 18:42
推 wootalent: 又不減了 08/30 18:42
→ HSyiee: 鎖住!隊長加油 08/30 18:42
→ mountchief: 求DP 08/30 18:42
推 Kingkuo: 今年看到第二次了… 08/30 18:43
推 benson96968: 沒滾遠還好 來份特產吧 08/30 18:43
推 okamifang: 沒中壘包也來不及吧 08/30 18:43
→ wootalent: 123不見了啊 08/30 18:43
→ beerhsieh: h 08/30 18:43
推 andy522: h 08/30 18:43
→ mountchief: 不妙了 08/30 18:43
→ Blanche: 唉 果然 08/30 18:43
→ andycool63: 被逮到曲球了 08/30 18:43
→ rain0212: 糟糕 08/30 18:43
→ HSyiee: 噢不 08/30 18:43
→ gtoselina: 坐穩了各位 08/30 18:43
→ Blanche: 每次都這樣== 08/30 18:43
→ nobodywang: 要順風了 抓穩了 08/30 18:43
推 HANKYU: 抖了 08/30 18:43
→ smuta: 忘了開靜音 08/30 18:43
→ rain0212: 位置高了,曲球掉的速度也變慢了 08/30 18:43
→ lisa860618: 要被短打了 08/30 18:43
→ ilovetheusa: 鎖一個 DP 08/30 18:43
→ dgq75148: 靠賽之後必安打 08/30 18:43
→ milkman: 哀 不妙了,他們運氣來了 08/30 18:43
推 goodmount: 突然都打得到了 08/30 18:43
→ dreamsky1026: 要喊暫停了嗎? 08/30 18:43
→ ilovetheusa: 想偷點 08/30 18:44
→ dreamsky1026: 那泥(?) 08/3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