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P:8 佛斯特上來 PH 蔣換花花 這局每解決1人 10樓200P 內野雙殺布陣 126 SF 左外野深遠飛球 1RBI 1B 1OUT 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9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8786750.A.2CF.html ※ 編輯: cks40660 (203.204.98.8 臺灣), 08/30/2020 19:26:58
beerhsieh: 求下庄 08/30 19:26
Chung1206: 換一個不穩的 08/30 19:26
bluewolfzeus: 求下庄 08/30 19:26
mountchief: 小心跑打戰術 08/30 19:26
dsauqt: 難投了 08/30 19:26
HSyiee: 三振他! 08/30 19:26
alex8725: 佛別來鬧ㄛ 08/30 19:26
ft090646: 領先一分 一個失誤把打者弄到三壘 搞到投手壓力超大 08/30 19:26
kukukuma: 怕爆 08/30 19:26
KingChang711: 這局如果只掉一分都算賺 08/30 19:26
yf92035: 真的一堆沒看過的帳號出來亂噴欸 08/30 19:26
bluewolfzeus: 小黑已經最近牛棚最穩的 08/30 19:26
※ 編輯: cks40660 (203.204.98.8 臺灣), 08/30/2020 19:27:31
greenbarry: 練心臟!穩住~ 08/30 19:27
kl102805: 好 08/30 19:27
beerhsieh: sf 08/30 19:27
gogokom: 推 08/30 19:27
rain0212: 掉了 08/30 19:27
a129517496: 掉一分可以接受 08/30 19:27
dsauqt: 可以了 08/30 19:27
qazwsx176: 平了 08/30 19:27
mountchief: 還好 08/30 19:27
KingChang711: 還是掉分了 08/30 19:27
Blanche: 不意外 別再掉分就好 08/30 19:27
s55510407: 一個個抓 小黑加油 08/30 19:27
andycool63: 還好啦 沒被打安打 08/30 19:27
t123828254: WJ自責分 08/30 19:27
s003982008: 沒勝投了 08/30 19:27
yh410079: 文杰一分打點 08/30 19:27
chiayu0802: 沒關係先鎖 08/30 19:27
HSyiee: 忙整晚= = 08/30 19:27
r3393r3393: 加油! 08/30 19:27
smuta: 乾淨俐落 08/30 19:27
nobodywang: 失誤必掉分紀錄繼續 08/30 19:27
goodmount: 掉一分ok啦 08/30 19:27
hahalily: QQ 08/30 19:27
KingChang711: 但是蔣這一分一定要守住 08/30 19:27
Eling5: 開個DP吧 08/30 19:27
Blanche: 三壘基本上守住很難 08/30 19:27
jackie007245: 要想如何損失降到最低 08/30 19:27
ft090646: 付出代價 08/30 19:27
jimwei21458: 好 08/30 19:27
hikari22: 掉這分真的一整個火都上來 08/30 19:27
bluewolfzeus: 勝投又飛掉了 08/30 19:27
mountchief: 索沙 又逃敗了 08/30 19:27
a731984625: 求DP 08/30 19:27
milkman: 陳文杰得一分 丟一分 算了 08/30 19:27
andycool63: 對面今天也有因失誤掉分阿 08/30 19:27
menu1720: 掉一分還好 守住就好 08/30 19:27
david9527: 勝投飛了,文杰啊文杰 08/30 19:27
beerhsieh: 求dp 08/30 19:27
yh410079: 勝投被搞掉了 08/30 19:27
mmm87963: 陳文傑的打點 08/30 19:27
andyyyu: 已經不知道低級幾場了 08/30 19:27
HANKYU: 後面守住啊,再掉分陳鴻文就上來了 08/30 19:27
followwind: 這分掉基本上無法避免。無人出局三個壘包的E太慘 08/30 19:27
danieltu: 推 08/30 19:28
lisa860618: 那分不是自責分 所以還好 08/30 19:28
katherine996: 加油小黑 08/30 19:28
spicy305: 鎖 08/30 19:28
inzoo725: 雙殺來一下吧 08/30 19:28
KingChang711: 代打 高國麟 08/30 19:28
hsien28: wj精彩守備幫富邦追平了 08/30 19:28
jc0215: 錢 08/30 19:28
kshs301: 我看文杰快哭了 08/30 19:28
rain0212: 比賽就這樣,向下看吧 08/30 19:28
dgq75148: 羅傑斯又沒勝投 唉 08/30 19:28
LSIptt: 求DP 08/30 19:28
a0ayafan: 唉~煩 08/30 19:28
jordan0329: 害小黑bs QQ 08/30 19:28
marlon0805: 陳1分打點 08/30 19:28
lnonai: 擋在前面最多也就二壘… 08/30 19:28
dreamsky1026: 成也你,敗也你 08/30 19:28
ningzea: 不要再掉分還有機會 08/30 19:28
yzu1977: 小黑狀況也沒麽好 球都偏高 08/30 19:28
bluewolfzeus: 美隊下半季蠻悲情的 08/30 19:28
a731984625: 這能不失分好像太難了... 08/30 19:28
t123828254: 懷念的豬屎味 08/30 19:28
damen0808: 失誤被天罰真的沒話說 08/30 19:28
realbezhemei: 職棒就是這麼殘酷 08/30 19:28
ilovetheusa: 1-0 08/30 19:28
dgq75148: 那個出局差世界霹靂無敵大 08/30 19:28
FUNYUN: 文J要請羅傑斯吃飯了 一個守備關鍵成這樣 08/30 19:28
Eling5: 老天爺很忙啦 偷投手都還沒被罰咧 08/30 19:29
a731984625: 我怎麼都會把強悍出擊聽成三振出局? 08/30 19:29
a731984625: 2-0 08/30 19:29
milkman: 文杰這守備真的很低級 只能當繳學費 08/30 19:29
vespa0507: 我都聽成雙殺出局 XDDD 08/3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