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erhsieh: 求下庄 08/30 19:26
推 Chung1206: 換一個不穩的 08/30 19:26
推 bluewolfzeus: 求下庄 08/30 19:26
→ mountchief: 小心跑打戰術 08/30 19:26
推 dsauqt: 難投了 08/30 19:26
→ HSyiee: 三振他! 08/30 19:26
推 alex8725: 佛別來鬧ㄛ 08/30 19:26
→ ft090646: 領先一分 一個失誤把打者弄到三壘 搞到投手壓力超大 08/30 19:26
推 kukukuma: 怕爆 08/30 19:26
→ KingChang711: 這局如果只掉一分都算賺 08/30 19:26
噓 yf92035: 真的一堆沒看過的帳號出來亂噴欸 08/30 19:26
→ bluewolfzeus: 小黑已經最近牛棚最穩的 08/30 19:26
※ 編輯: cks40660 (203.204.98.8 臺灣), 08/30/2020 19:27:31
推 greenbarry: 練心臟!穩住~ 08/30 19:27
推 kl102805: 好 08/30 19:27
→ beerhsieh: sf 08/30 19:27
推 gogokom: 推 08/30 19:27
推 rain0212: 掉了 08/30 19:27
推 a129517496: 掉一分可以接受 08/30 19:27
→ dsauqt: 可以了 08/30 19:27
→ qazwsx176: 平了 08/30 19:27
→ mountchief: 還好 08/30 19:27
→ KingChang711: 還是掉分了 08/30 19:27
→ Blanche: 不意外 別再掉分就好 08/30 19:27
推 s55510407: 一個個抓 小黑加油 08/30 19:27
推 andycool63: 還好啦 沒被打安打 08/30 19:27
推 t123828254: WJ自責分 08/30 19:27
推 s003982008: 沒勝投了 08/30 19:27
→ yh410079: 文杰一分打點 08/30 19:27
推 chiayu0802: 沒關係先鎖 08/30 19:27
→ HSyiee: 忙整晚= = 08/30 19:27
推 r3393r3393: 加油! 08/30 19:27
→ smuta: 乾淨俐落 08/30 19:27
→ nobodywang: 失誤必掉分紀錄繼續 08/30 19:27
→ goodmount: 掉一分ok啦 08/30 19:27
推 hahalily: QQ 08/30 19:27
→ KingChang711: 但是蔣這一分一定要守住 08/30 19:27
推 Eling5: 開個DP吧 08/30 19:27
→ Blanche: 三壘基本上守住很難 08/30 19:27
推 jackie007245: 要想如何損失降到最低 08/30 19:27
→ ft090646: 付出代價 08/30 19:27
推 jimwei21458: 好 08/30 19:27
→ hikari22: 掉這分真的一整個火都上來 08/30 19:27
→ bluewolfzeus: 勝投又飛掉了 08/30 19:27
→ mountchief: 索沙 又逃敗了 08/30 19:27
推 a731984625: 求DP 08/30 19:27
推 milkman: 陳文杰得一分 丟一分 算了 08/30 19:27
→ andycool63: 對面今天也有因失誤掉分阿 08/30 19:27
推 menu1720: 掉一分還好 守住就好 08/30 19:27
推 david9527: 勝投飛了,文杰啊文杰 08/30 19:27
→ beerhsieh: 求dp 08/30 19:27
→ yh410079: 勝投被搞掉了 08/30 19:27
噓 mmm87963: 陳文傑的打點 08/30 19:27
推 andyyyu: 已經不知道低級幾場了 08/30 19:27
→ HANKYU: 後面守住啊,再掉分陳鴻文就上來了 08/30 19:27
推 followwind: 這分掉基本上無法避免。無人出局三個壘包的E太慘 08/30 19:27
推 danieltu: 推 08/30 19:28
→ lisa860618: 那分不是自責分 所以還好 08/30 19:28
推 katherine996: 加油小黑 08/30 19:28
推 spicy305: 鎖 08/30 19:28
推 inzoo725: 雙殺來一下吧 08/30 19:28
→ KingChang711: 代打 高國麟 08/30 19:28
噓 hsien28: wj精彩守備幫富邦追平了 08/30 19:28
推 jc0215: 錢 08/30 19:28
推 kshs301: 我看文杰快哭了 08/30 19:28
→ rain0212: 比賽就這樣,向下看吧 08/30 19:28
推 dgq75148: 羅傑斯又沒勝投 唉 08/30 19:28
推 LSIptt: 求DP 08/30 19:28
→ a0ayafan: 唉~煩 08/30 19:28
推 jordan0329: 害小黑bs QQ 08/30 19:28
→ marlon0805: 陳1分打點 08/30 19:28
推 lnonai: 擋在前面最多也就二壘… 08/30 19:28
推 dreamsky1026: 成也你,敗也你 08/30 19:28
推 ningzea: 不要再掉分還有機會 08/30 19:28
推 yzu1977: 小黑狀況也沒麽好 球都偏高 08/30 19:28
→ bluewolfzeus: 美隊下半季蠻悲情的 08/30 19:28
→ a731984625: 這能不失分好像太難了... 08/30 19:28
→ t123828254: 懷念的豬屎味 08/30 19:28
噓 damen0808: 失誤被天罰真的沒話說 08/30 19:28
→ realbezhemei: 職棒就是這麼殘酷 08/30 19:28
推 ilovetheusa: 1-0 08/30 19:28
→ dgq75148: 那個出局差世界霹靂無敵大 08/30 19:28
推 FUNYUN: 文J要請羅傑斯吃飯了 一個守備關鍵成這樣 08/30 19:28
→ Eling5: 老天爺很忙啦 偷投手都還沒被罰咧 08/30 19:29
→ a731984625: 我怎麼都會把強悍出擊聽成三振出局? 08/30 19:29
→ a731984625: 2-0 08/30 19:29
推 milkman: 文杰這守備真的很低級 只能當繳學費 08/30 19:29
推 vespa0507: 我都聽成雙殺出局 XDDD 08/3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