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P:23 147 B 很高 125 F 內角低 三壘界外 147 F 外角高 破壞 148 F 偏內高 破壞 跟捕手要的位置偏差很大 128 B 外角挖地瓜 這個應該最後一個人次 球數太多了 H 中線穿越 1RBI 13B 2OUT 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9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8787828.A.2E7.html
ft090646: 一個超低級失誤搞飛羅傑斯勝投和吳俊偉第20次中繼 08/30 19:43
f59952: no mind 啦 小黑需要經驗 QQ 08/30 19:43
mim5566: 順風球了 08/30 19:43
mountchief: 被一波流帶走了 08/30 19:44
NYling: 關鍵失誤…… 08/30 19:44
gtoselina: 繼續投吧~ 08/30 19:44
HSyiee: 穩穩投完吧 08/30 19:44
neverli: 被跑到三壘很虧 08/30 19:44
skyoxenscian: 完全不怪小黑吧…… 08/30 19:44
duncanparker: 慘 08/30 19:44
powei0213: 真的拜拜了,下局陳13 怎麼打? 08/30 19:44
IhavenoGF: 這場應該沒了 唉 08/30 19:44
yun0615ch: 沒有燈光害失誤一樣輸啦 小黑投成這樣 08/30 19:44
t7667331: 錢姓球迷看球賽開直播 08/30 19:44
yf92035: 輕鬆看啦 本週三勝 08/30 19:44
HANKYU: 兩好投到那去只被一安偷笑了 08/30 19:44
arthur8787: 崩潰噓 氣都沒了 08/30 19:44
asdrt: 直接紅中對決 08/30 19:44
marx0126: 又來了 兵敗如山倒 後援心臟還是不太行 08/30 19:44
bluewolfzeus: 關電視了,好悶啊 08/30 19:44
t123828254: 富邦悍將 陳文杰 我愛你 08/30 19:44
alex8725: 文杰守備好好練練再來 08/30 19:44
robeag: 去年書逸有一場也這樣 08/30 19:44
i19940802: 小黑今天狀況也不好 08/30 19:44
SMG2016: 後面二個四死跟2支安打怪不了別人 08/30 19:44
babysister: 快要30顆還不換 08/30 19:44
chin78909: 今天投得不好 08/30 19:44
seewhat: 還在護航喔 08/30 19:44
ilovetheusa: 小雞底迪上 08/30 19:44
yun0615ch: 觸身 安打 安打 有差那一球? 08/30 19:44
Kingkuo: 可惜先發投超好,一局馬上搞掉 08/30 19:44
wootalent: 我們落後一分有這樣打嗎xd 08/30 19:44
ChenTzuHao: 換我啦 08/30 19:44
ICEN: 氣真的完全被拐走 08/30 19:45
a731984625: 伯豪上場 08/30 19:45
nttalk: 文杰不下二軍就不看了 08/30 19:45
piliking: 年輕選手,抗壓就是比較弱啊,只能再多加油。 08/30 19:45
shaqwin4: 這不怪小黑啦,都二軍王失誤進而影響投手 08/30 19:45
champions: 關鍵還是兩好後那個觸身... 08/30 19:45
llll1: 好可惜 今天比賽好看也有機會贏的 失誤就難看了 08/30 19:45
vspirit: 又被偷成功了 真是棒 08/30 19:45
CDIAMOND: 真是夠悶 08/30 19:45
hjbe5932: 一直在那邊瞎護航了狂黑別人,可憐哪 08/30 19:45
dgq75148: 沒失誤最好會一樣啦 一出局跟兩出局狀況差那麼多 08/30 19:45
goodmount: 對啊,本週三勝ok啦,重點是要知道哪裡不足 08/30 19:45
shawn90147: 請問老江是怎麼了 怎麼後段變王拔守備啊 08/30 19:45
asdrt: 配球完全被猜到 08/30 19:45
ft090646: 領先一分 一個穩抓到的飛球變3壘人 投手心態肯定崩吧 08/30 19:45
s13140709: 如果今天我們2比1贏 其實對面也是失誤掉分 08/30 19:45
fish8097: 好喔你不要看快滾 08/30 19:45
jjam: 還在護航失誤喔 08/30 19:45
yun0615ch: 根本是想黑文杰而以 唉 08/30 19:45
nttalk: 某帳號也太腦補 沒失誤後面會這樣? 08/30 19:45
huiope: 低級失誤 搞掉一場比賽 08/30 19:45
jasongo: 終究是順風球的球隊,唉 08/30 19:45
milkman: 守備爛 打擊更爛,下半季整隊都在狀況外,打什麼TS 洗洗 08/30 19:45
milkman: 睡 08/30 19:45
seewhat: 二軍王 上一軍只會搞笑 08/30 19:45
lisa860618: 宋晟睿可以上來試試了 反正下半季也是在練兵 08/30 19:46
s13140709: 文杰這場一定黑啦 被鞭一定的 誰低級失誤沒被鞭過 08/30 19:46
westlml: 小黑最近還不夠操喔~目前牛棚最穩的就是他~只是今天被搞 08/30 19:46
nttalk: 黑文杰有錢喔?無腦護航 08/30 19:46
followwind: 三個壘包的失誤還要怪人黑?某y邏輯真的不意外 08/30 19:46
yun0615ch: 這樣就崩不要打職業算了 08/30 19:46
goodmount: 下週應該就子豪上了 08/30 19:46
sjs2310: 有時候狀況是連貫發生的 08/30 19:46
sjs2310: 那失誤真是傻眼 08/30 19:46
hjbe5932: 陳文杰那顆接到,小黑頂多失一分bs不會被逆轉好嗎? 08/30 19:46
bhoward: 文杰代打被k護航對手洋投太強 失誤護航因為燈光 真是太 08/30 19:46
bhoward: 舒適了 08/30 19:46
ilovetheusa: 1-0 08/30 19:46
uuu710: 陳文杰請回屏東 08/30 19:46
jjam: 小黑狀況差 沒失誤也一樣什麼鬼話 08/30 19:46
yun0615ch: 江最近一直失誤有被黑?根本看人吧 08/30 19:47
ilovetheusa: 2-9 08/30 19:47
ilovetheusa: 2-0 08/30 19:47
hjbe5932: 某y分數不會算就別出來搞笑了 08/30 19:47
jjam: 直接差一出局壘包沒人 08/30 19:47
yingchen0530: 低級失誤一定會被鞭啊 誰都一樣啦, 不要再無腦護航 08/30 19:47
yingchen0530: 幫文杰招黑, 拜託 08/30 19:47
s13140709: 不過文杰今年的進步確實值得繼續練 但這場就是因為他 08/30 19:47
s13140709: 輸球沒錯 08/30 19:47
nttalk: 照某人說法 陳文杰沒資格打職業 08/30 19:47
mprsea: 早該換了,壞球那麼多,教練團沒半個帶眼睛? 08/30 19:47
hjbe5932: 一個上來一年一個打很多年,某y別在拉其他人下水了,很 08/30 19:47
hjbe5932: 難看 08/30 19:47
nttalk: 去二軍練 08/30 19:47
goodmount: 同意今天是WJ問題 08/30 19:48
ilovetheusa: k 08/30 19:48
s13140709: 我才想問江沒被罵嗎? 08/30 19:48
nttalk: 就這種無腦護航的 才會有黑粉 08/30 19:48
jjam: 這樣就是黑文杰喔 失誤敗分就事實啊 08/30 19:48
marlon0805: 陳是有多少1450 啦 低級守備還ㄧ堆護航 08/30 19:48
hjbe5932: 其實也就一個狂護航 08/30 19:49
nttalk: 火大是因為有無腦護航 08/30 19:49
lisa860618: 今天扣掉那個失誤一分 還是輸一分阿 根本不關陳的事 08/30 19:49
seewhat: 笑死我了某y真的很可愛 08/30 19:49
VYNT: 失誤發生 > 小黑不穩 >被逆轉 08/30 19:50
nttalk: 馬上一個來示範無腦護航 08/30 19:50
villanueva: 怎麼會沒差....沒失誤就不會一直投邊角 08/30 19:52
villanueva: 然後壘包上一直有人 球數越耗越多 08/30 19:53
lisa860618: 你怎麼知道不會是小黑當天狀況就不穩? 08/30 19:53
villanueva: 球威控球越來越差 08/3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