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803327?from=fb_et_sports 丘總視為總冠軍重要戰力 王勝偉下二軍加練守位 中信兄弟王勝偉近一次在一軍出賽是2日對戰統一獅,球團7日球員異動,將他下放二軍, 林書逸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受訪表示,王勝偉下二軍主要是加練守位,總冠軍賽還是需 要他。 王勝偉今年春訓調整狀況不理想,開季自二軍出發,6月23日重返一軍,不過新秀江坤宇 表現亮眼,壓縮到空間,累積30場出賽,有19場先發,67打數18安打,5打點,打擊率0.2 69。 江坤宇擔任游擊主力的關係,王勝偉上一軍幾乎都守二壘,丘總表示,會讓王勝偉下二軍 ,是教練團開會過的決定,「是希望他像陳江和一樣,內野多守位,只是目前沒有那麼多 機會讓他出賽,討論後,決定先讓他下去,加練二三壘。」他強調,王勝偉仍是總冠軍戰 重要成員,會是比賽後半段的可用戰力。 林書逸8月12日下二軍,累積出賽11場,37打數16安打,包括3轟,打擊率0.423,12打點 ,今天重返一軍。選擇拉林書逸上來,丘總說:「現在周思齊DH,外野只有一個替。 」岳東華也可守外野,但兄弟現階段規劃將他放在內野,以二、游為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91.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9470055.A.AFD.html ※ 編輯: sam92084 (1.200.191.208 臺灣), 09/07/2020 17:14:58
wan8088: = = 09/07 17:16
fetoyeh: 如果書逸升上來可以叫岳不用外野跑 也行... 09/07 17:16
fufan: 二丶三壘之前也是有守呀?是加強,不是另外加練吧?! 09/07 17:17
william12tw: 嗯...好吧 09/07 17:17
cityhunter04: 王爸今年的守備真的不太穩! 09/07 17:18
wan8088: 整篇只推岳內野為主 09/07 17:18
dgq75148: 差不多意思啦 上週升岳就在擔心可能要支援外野 還好沒有 09/07 17:19
fetoyeh: 王拔那個我不予置評 囧 09/07 17:19
dgq75148: 就之後可能得需要後段上來守備時 能夠靈活吧 但現在也差 09/07 17:22
dgq75148: 不多已經可以應付就是了 09/07 17:22
HSyiee: 看來真的不放心蘇基後段放三壘= = 09/07 17:23
keyu1202: 岳內野給推 09/07 17:24
master0101: 希望內野多守位 看起來還好阿 二三游都多練 09/07 17:28
fjuke: 推阿岳固定內野 師兄下去甩甩還是固定DH別守備比較好 09/07 17:28
bbo9527: 王勝偉練三壘很好啊 反正對蘇基沒信心 王威晨你也不會動 09/07 17:29
haru9: 看來要固定甩DH許1B二世3B 蘇繼續板凳沒球打冰到壞了 09/07 17:29
bbo9527: 下去二軍找空間 反正短時間內二游有江 吳 岳三人輪替足夠 09/07 17:29
babysister: 放心總冠軍時,丘一定二世3B打好打滿的 09/07 17:30
isshc: 要放蘇基去三壘那分差得夠大才行,有王拔可輪三壘更安心了 09/07 17:31
cityhunter04: 蘇基三壘?比雪乳三壘還可怕! 09/07 17:34
jjam: 終於要把岳固定內野了 09/07 17:34
gericc: 猜對了 岳固定內野! 09/07 17:35
dgq75148: 都忘了那天王拔自打球換東融代打後 傷勢嚴重不嚴重 09/07 17:35
master0101: 短期賽 守備更重要 09/07 17:35
kobe6702: 那蘇基什麼時候能同時上啊 09/07 17:36
kobe6702: 丘的邏輯484要同時上就一定要守備 09/07 17:36
kobe6702: 但有不肯讓威晨守二壘 09/07 17:36
cityhunter04: 蘇基同時上?那你左外要放甩? 09/07 17:38
rain0212: 岳看來就是內野為主但真的需要也是會去外野吧只是順位就 09/07 17:40
rain0212: 很後面,蘇基大家都希望一起上但真的尷尬到不行,失誤 09/07 17:40
rain0212: 不會真的沒事的 09/07 17:40
dgq75148: 蘇一壘 基三壘大概是最後底線了 09/07 17:41
chu2323: 周蘇基輪DH啊! 09/07 17:42
cityhunter04: 目前得點圈最好的是甩了!你放板凳? 09/07 17:43
haru9: 看到目前蘇跟許丘的用法就是1B輪替DH甩優先 要同時上一個1B 09/07 17:44
haru9: 一個DH基本上可能性極低 但輪替到現在PA已經差了30+ 許昨 09/07 17:44
haru9: 天又鐵支這週肯定先發打好打滿 09/07 17:44
martin12345m: ..... 09/07 17:52
alecgood: 志強也可以守二三游啊! 09/07 17:54
lohsuan: 甩昨天就沒先發啊 志豪打擊不回溫DH也可以換人 09/07 17:55
yun0615ch: 王拔該不會季後就引退了 09/07 17:55
flashturtle: 岳本來就該放二遊 09/07 17:56
hjbe5932: 王勝偉這年紀也都要待退了,還要加練守位幹嘛 09/07 17:58
arthur8787: 同意樓上 我覺得阿岳游擊小可愛二壘甚至更好 09/07 17:59
rick770423: 現在岳上來你要蘇基1.3壘你王二壘岳又要去外野了 到 09/07 17:59
rick770423: 時又一堆聲音www 09/07 17:59
master0101: 2 3B對王勝偉不算加練吧? 比較像是去熟悉2 3B守備吧 09/07 18:04
pinpinpin: 待退所以移防身體負擔比較小的位置很正常吧 09/07 18:08
gericc: 紅龜以前也是有輪23B那有不好嗎? 09/07 18:14
hydra6716: 備戰季後賽讓他下去多守習慣一下而已 09/07 18:15
hydra6716: 在一局他上去守的機會也不多 但季後賽可能要當守備組 09/07 18:15
master0101: 有些人就看到加練 就覺得在亂搞阿 09/07 18:17
sm5269: 看到岳固定內野 給推 09/07 18:18
dgq75148: 不同守位跑位什麼的還是要練 季後賽應該也不會要王拔打 09/07 18:19
dgq75148: 擊 但不管補二三遊都能能立刻轉換 09/07 18:19
yurian: 重點就是王的打擊退化到跟龜差不多了啦 那當然只能當工具 09/07 18:21
elainelove: 上半季王拔在二軍從沒練二壘,在二軍雙響砲就被拉上 09/07 18:22
elainelove: 一軍,那時候出賽都是守游擊啊,結果一回來就直接守 09/07 18:22
elainelove: 二壘,失誤我覺得情有可原啦,教練團要這樣調度自己 09/07 18:22
elainelove: 也應該負一部分的責任!更何況教練團就沒有料,現在 09/07 18:22
elainelove: 有這種調度也不意外啦! 09/07 18:22
martin12345m: 唯一安慰是教練團打算讓岳固定內野了 09/07 18:37
rain0212: 每任教練都有自己堅持到底哪一任有料 09/07 18:46
ils0104: 阿岳固定內野給推 09/07 18:47
lnonai: 蘇明年在毒油20轟再來哭吧 09/07 18:48
alex8725: 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問題啦 09/07 18:54
alex8725: 每個教練都有問題啦 紅中操牛棚 阿甘亂丟外野 老衲超級 09/07 18:56
alex8725: 左右病 丘老愛擺強力代打 史調度過於保守&玩爆陳琥 哪 09/07 18:56
alex8725: 個教練沒問題的? 09/07 18:56
yun0615ch: 聽我的就對了 09/07 18:57
yacoolgirl: 推岳內野^^ 09/07 18:57
amber419: 二遊為主^_^ 09/07 18:59
benson96968: 加練2、3壘 那應該阿岳會ss 2b 為主 09/07 18:59
benson96968: 然後4號給文站穩 算是大家想要的走向 09/07 19:00
bxxl: 岳加入二游,代表王9出現在二壘的機率大幅降低吧. 09/07 19:04
bxxl: 除非讓王9板凳,不然許蘇不太可能去三壘了 09/07 19:04
alex8725: 其實王如果不是硬要給他拼全勤 一週輪休一場是很值得考 09/07 19:05
alex8725: 慮的 09/07 19:05
longlifenoc: 應該就加強三壘吧,目前只有威晨比較穩 09/07 19:14
crusaders811: 我覺得這說法還可以接受 09/07 19:24
j2059731702: 岳固定內野給推 09/07 19:31
Duke200: 王拔15年就有守過三壘了 不算加練啦 09/07 19:47
Duke200: 他本來就會從SS轉三壘了 真要說"二壘"才是加練 09/07 19:47
s55510407: 18年開季史把王拔擺二壘、然後61奶油一陣就回游擊了... 09/07 20:21
nihow78: 阿岳讚讚讚 09/07 20:24
ghost069: 岳游擊真的比較好 範圍比江更大 09/07 20:46
same01216: 終於想通阿岳內野了 09/07 21:08
citywanderer: 阿岳到現在還沒真正打出一指成積 09/07 21:27
alex8725: 去年的守備還不算打出來喔 09/07 22:01
gericc: 可能大家覺得至少要全盛期+未鋸砲的王拔吧 09/07 22:08
gericc: 就是對岳的期待 09/07 22:08
leo19841010: 七局後有領先確實要加強守備,比賽後半發生的失誤太 09/07 22:30
leo19841010: 要命 09/07 22:30
smuta: 狀況不好也不要硬帶進季後賽 09/08 01:22
taddy0540: 老將、愛將野球~~ 09/08 09:39
Phatmen: 比賽後半發生的失誤太要命,我們卻常常看見比賽前段是守 09/08 16:16
Phatmen: 備組,比賽後段是蘇基其一守三壘的陣型,根本本末倒置 09/08 16:16
taddy0540: 丘當首席那麼久。沒想到會這麼的 09/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