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n8088: = = 09/07 17:16
→ fetoyeh: 如果書逸升上來可以叫岳不用外野跑 也行... 09/07 17:16
→ fufan: 二丶三壘之前也是有守呀?是加強,不是另外加練吧?! 09/07 17:17
推 william12tw: 嗯...好吧 09/07 17:17
推 cityhunter04: 王爸今年的守備真的不太穩! 09/07 17:18
→ wan8088: 整篇只推岳內野為主 09/07 17:18
→ dgq75148: 差不多意思啦 上週升岳就在擔心可能要支援外野 還好沒有 09/07 17:19
推 fetoyeh: 王拔那個我不予置評 囧 09/07 17:19
→ dgq75148: 就之後可能得需要後段上來守備時 能夠靈活吧 但現在也差 09/07 17:22
→ dgq75148: 不多已經可以應付就是了 09/07 17:22
推 HSyiee: 看來真的不放心蘇基後段放三壘= = 09/07 17:23
推 keyu1202: 岳內野給推 09/07 17:24
推 master0101: 希望內野多守位 看起來還好阿 二三游都多練 09/07 17:28
推 fjuke: 推阿岳固定內野 師兄下去甩甩還是固定DH別守備比較好 09/07 17:28
推 bbo9527: 王勝偉練三壘很好啊 反正對蘇基沒信心 王威晨你也不會動 09/07 17:29
→ haru9: 看來要固定甩DH許1B二世3B 蘇繼續板凳沒球打冰到壞了 09/07 17:29
→ bbo9527: 下去二軍找空間 反正短時間內二游有江 吳 岳三人輪替足夠 09/07 17:29
推 babysister: 放心總冠軍時,丘一定二世3B打好打滿的 09/07 17:30
推 isshc: 要放蘇基去三壘那分差得夠大才行,有王拔可輪三壘更安心了 09/07 17:31
推 cityhunter04: 蘇基三壘?比雪乳三壘還可怕! 09/07 17:34
→ jjam: 終於要把岳固定內野了 09/07 17:34
推 gericc: 猜對了 岳固定內野! 09/07 17:35
推 dgq75148: 都忘了那天王拔自打球換東融代打後 傷勢嚴重不嚴重 09/07 17:35
推 master0101: 短期賽 守備更重要 09/07 17:35
噓 kobe6702: 那蘇基什麼時候能同時上啊 09/07 17:36
→ kobe6702: 丘的邏輯484要同時上就一定要守備 09/07 17:36
→ kobe6702: 但有不肯讓威晨守二壘 09/07 17:36
推 cityhunter04: 蘇基同時上?那你左外要放甩? 09/07 17:38
推 rain0212: 岳看來就是內野為主但真的需要也是會去外野吧只是順位就 09/07 17:40
→ rain0212: 很後面,蘇基大家都希望一起上但真的尷尬到不行,失誤 09/07 17:40
→ rain0212: 不會真的沒事的 09/07 17:40
推 dgq75148: 蘇一壘 基三壘大概是最後底線了 09/07 17:41
推 chu2323: 周蘇基輪DH啊! 09/07 17:42
推 cityhunter04: 目前得點圈最好的是甩了!你放板凳? 09/07 17:43
→ haru9: 看到目前蘇跟許丘的用法就是1B輪替DH甩優先 要同時上一個1B 09/07 17:44
→ haru9: 一個DH基本上可能性極低 但輪替到現在PA已經差了30+ 許昨 09/07 17:44
→ haru9: 天又鐵支這週肯定先發打好打滿 09/07 17:44
推 martin12345m: ..... 09/07 17:52
推 alecgood: 志強也可以守二三游啊! 09/07 17:54
→ lohsuan: 甩昨天就沒先發啊 志豪打擊不回溫DH也可以換人 09/07 17:55
→ yun0615ch: 王拔該不會季後就引退了 09/07 17:55
推 flashturtle: 岳本來就該放二遊 09/07 17:56
推 hjbe5932: 王勝偉這年紀也都要待退了,還要加練守位幹嘛 09/07 17:58
推 arthur8787: 同意樓上 我覺得阿岳游擊小可愛二壘甚至更好 09/07 17:59
推 rick770423: 現在岳上來你要蘇基1.3壘你王二壘岳又要去外野了 到 09/07 17:59
→ rick770423: 時又一堆聲音www 09/07 17:59
推 master0101: 2 3B對王勝偉不算加練吧? 比較像是去熟悉2 3B守備吧 09/07 18:04
推 pinpinpin: 待退所以移防身體負擔比較小的位置很正常吧 09/07 18:08
推 gericc: 紅龜以前也是有輪23B那有不好嗎? 09/07 18:14
推 hydra6716: 備戰季後賽讓他下去多守習慣一下而已 09/07 18:15
→ hydra6716: 在一局他上去守的機會也不多 但季後賽可能要當守備組 09/07 18:15
推 master0101: 有些人就看到加練 就覺得在亂搞阿 09/07 18:17
推 sm5269: 看到岳固定內野 給推 09/07 18:18
推 dgq75148: 不同守位跑位什麼的還是要練 季後賽應該也不會要王拔打 09/07 18:19
→ dgq75148: 擊 但不管補二三遊都能能立刻轉換 09/07 18:19
推 yurian: 重點就是王的打擊退化到跟龜差不多了啦 那當然只能當工具 09/07 18:21
→ elainelove: 上半季王拔在二軍從沒練二壘,在二軍雙響砲就被拉上 09/07 18:22
→ elainelove: 一軍,那時候出賽都是守游擊啊,結果一回來就直接守 09/07 18:22
→ elainelove: 二壘,失誤我覺得情有可原啦,教練團要這樣調度自己 09/07 18:22
→ elainelove: 也應該負一部分的責任!更何況教練團就沒有料,現在 09/07 18:22
→ elainelove: 有這種調度也不意外啦! 09/07 18:22
推 martin12345m: 唯一安慰是教練團打算讓岳固定內野了 09/07 18:37
推 rain0212: 每任教練都有自己堅持到底哪一任有料 09/07 18:46
推 ils0104: 阿岳固定內野給推 09/07 18:47
推 lnonai: 蘇明年在毒油20轟再來哭吧 09/07 18:48
推 alex8725: 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問題啦 09/07 18:54
推 alex8725: 每個教練都有問題啦 紅中操牛棚 阿甘亂丟外野 老衲超級 09/07 18:56
→ alex8725: 左右病 丘老愛擺強力代打 史調度過於保守&玩爆陳琥 哪 09/07 18:56
→ alex8725: 個教練沒問題的? 09/07 18:56
推 yun0615ch: 聽我的就對了 09/07 18:57
推 yacoolgirl: 推岳內野^^ 09/07 18:57
推 amber419: 二遊為主^_^ 09/07 18:59
推 benson96968: 加練2、3壘 那應該阿岳會ss 2b 為主 09/07 18:59
→ benson96968: 然後4號給文站穩 算是大家想要的走向 09/07 19:00
推 bxxl: 岳加入二游,代表王9出現在二壘的機率大幅降低吧. 09/07 19:04
→ bxxl: 除非讓王9板凳,不然許蘇不太可能去三壘了 09/07 19:04
推 alex8725: 其實王如果不是硬要給他拼全勤 一週輪休一場是很值得考 09/07 19:05
→ alex8725: 慮的 09/07 19:05
推 longlifenoc: 應該就加強三壘吧,目前只有威晨比較穩 09/07 19:14
推 crusaders811: 我覺得這說法還可以接受 09/07 19:24
推 j2059731702: 岳固定內野給推 09/07 19:31
→ Duke200: 王拔15年就有守過三壘了 不算加練啦 09/07 19:47
→ Duke200: 他本來就會從SS轉三壘了 真要說"二壘"才是加練 09/07 19:47
推 s55510407: 18年開季史把王拔擺二壘、然後61奶油一陣就回游擊了... 09/07 20:21
推 nihow78: 阿岳讚讚讚 09/07 20:24
推 ghost069: 岳游擊真的比較好 範圍比江更大 09/07 20:46
推 same01216: 終於想通阿岳內野了 09/07 21:08
推 citywanderer: 阿岳到現在還沒真正打出一指成積 09/07 21:27
推 alex8725: 去年的守備還不算打出來喔 09/07 22:01
推 gericc: 可能大家覺得至少要全盛期+未鋸砲的王拔吧 09/07 22:08
→ gericc: 就是對岳的期待 09/07 22:08
推 leo19841010: 七局後有領先確實要加強守備,比賽後半發生的失誤太 09/07 22:30
→ leo19841010: 要命 09/07 22:30
→ smuta: 狀況不好也不要硬帶進季後賽 09/08 01:22
→ taddy0540: 老將、愛將野球~~ 09/08 09:39
推 Phatmen: 比賽後半發生的失誤太要命,我們卻常常看見比賽前段是守 09/08 16:16
→ Phatmen: 備組,比賽後段是蘇基其一守三壘的陣型,根本本末倒置 09/08 16:16
→ taddy0540: 丘當首席那麼久。沒想到會這麼的 09/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