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ard8726: 小可愛最近頗雷... 09/09 19:01
→ nike40316: 小可愛要選好打的球阿 09/09 19:01
推 kohara: 不容易被三振,每球都打不到.... 09/09 19:01
→ kings5515: 小刀有對策了嗎?一個多月了 09/09 19:01
推 jjam: 打擊啊 09/09 19:01
→ babysister: 打教可否跟洋投一樣也去二軍輪休嗎? 09/09 19:01
→ s13140709: 我猜是兩好球比較沒有選擇空間吧 對面也配內角就被擠 09/09 19:02
→ s13140709: 壓到了 09/09 19:02
推 beerhsieh: 好省球,霸能又要七局起跳了嗎 09/09 19:02
→ beerhsieh: s 09/09 19:02
→ beerhsieh: 2s 09/09 19:03
→ beerhsieh: 2S1B 09/09 19:03
推 Chillz5566: 又是對桃園先發一樣的劇本 讓他們先發吃好吃滿 09/09 19:03
→ beerhsieh: 2S2B 09/09 19:03
推 wadymonkey: 樓上大大在現場啊 09/09 19:03
推 lnonai: 打較直接換兩袋球還可以特打 09/09 19:03
→ beerhsieh: full 09/09 19:04
推 liufun: 倆好又投滿 09/09 19:04
推 s13140709: 又滿了xd 09/09 19:04
→ beerhsieh: 等等有事沒去 09/09 19:04
推 arrival0125: H 09/09 19:04
→ beerhsieh: h 09/09 19:04
推 rain0212: 是11電視訊號太慢了,圖奇可能比較快 09/09 19:04
→ arrival0125: 鳥安 09/09 19:04
推 HSyiee: 又H... 09/09 19:04
→ s13140709: 偏高被擠壓到 09/09 19:04
推 dsauqt: 又來了 09/09 19:04
噓 babysister: 鳥安 09/09 19:04
→ HSyiee: 哪有那麼好命的QQ 09/09 19:05
推 fetoyeh: 三明治 09/09 19:05
→ s13140709: 這不打bb 09/09 19:05
→ fetoyeh: 啊不是 我看錯了 09/09 19:05
推 wadymonkey: 難怪~11真的慢 09/0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