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t090646: 點的位置很差 09/10 19:50
噓 t881110: 連點也點不好 09/10 19:50
→ andycool63: 好險98沒傳準 09/10 19:50
→ wan8088: 其實沒點好 09/10 19:50
→ hsincheng: 罩門是點嗎XD 09/10 19:51
→ kings5515: UJ打擊不期待你至少觸擊跟防守要做好 09/10 19:51
→ william12tw: 點很差 跑壘差點出事 09/10 19:51
→ mountchief: 2球 23壘有人XDDD 09/10 19:51
推 P69045: 文杰這樣敢跑 心臟很大顆 09/10 19:51
→ KingChang711: 點的位置不好 對方守得更不好 09/10 19:51
→ sam92084: 文杰:我Safe!! 球在後面XD 09/10 19:51
推 forgetwen: 文杰這三壘危險 09/10 19:51
→ rain0212: 文杰不要急著比手勢阿,就差那一下好險沒事 09/10 19:51
→ freezesky81: 竟然是這樣進得點圈 09/10 19:51
→ crusaders811: 基本分要拿 09/10 19:51
→ seattle5566: 加油 09/10 19:51
推 u83l: 哇!點到得點圈都是人了! 09/10 19:51
→ william12tw: 這該得分了吧 09/10 19:51
推 its0130: 點死他 09/10 19:51
→ william12tw: 0-2 09/10 19:51
→ ntusimmon: 王威晨的得點圈 09/10 19:51
→ ft090646: 來個偷點也行 09/10 19:51
→ ningzea: 得點圈振作 09/10 19:51
→ seattle5566: 來 09/10 19:51
推 yanwohlong: 短打永遠要傳1B,基本中的基本 09/10 19:51
→ rain0212: 再點二壘那裡XD 09/10 19:52
→ william12tw: 0-3 09/10 19:52
推 Aeolusfly: 送禮 文杰跑三是想退禮嗎@@ 結果中外傳歪不給退 09/10 19:52
→ bryan1802016: 強迫取分 09/10 19:52
推 liufun: 體力沒了? 09/10 19:52
→ jack21023: 要自爆了= = 09/10 19:52
→ ntusimmon: 3壞 09/10 19:52
→ mountchief: 前三局 跟四五局判若兩人 09/10 19:52
→ P69045: 兄弟打擊終於會用戰術了 感動 09/10 19:52
→ seattle5566: 穩一個 09/10 19:52
→ william12tw: 選 09/10 19:52
→ rain0212: 控球爆了嗎 09/10 19:52
→ hsincheng: 變化球一顆都進不去 09/10 19:52
推 dsauqt: 體力差很多 09/10 19:52
推 LssFOREVER: 慘了又是2 3壘有人 對方又要安全下庄了 09/10 19:52
推 jfcjjl: 心態炸裂 09/10 19:52
→ KingChang711: 希望這兩分都回來 09/10 19:52
→ dsauqt: 60球破口 09/10 19:52
推 msarthur: 那球點那麼爛 傳二壘也是基本 09/10 19:52
推 yaohsunyang: BB 09/10 19:52
→ william12tw: bb 09/10 19:52
推 NYling: 滿壘囉 09/10 19:52
→ jack21023: 心態爆了 09/10 19:52
推 jjam: 二世選bb吧 09/10 19:52
推 sabrina1113: 水 09/10 19:52
→ seattle5566: 水 09/10 19:52
推 andycool63: 控球不穩了 09/10 19:52
推 Tigerchan: 投手沒力了吧 09/10 19:52
推 babysister: 二棒要不要換右打代打 09/10 19:52
→ seattle5566: 炸一個 09/10 19:52
→ P69045: 王威晨這時候知道要選球了 09/10 19:52
推 alecgood: BB 09/10 19:52
→ wan8088: 選個就好 09/10 19:53
推 a251911: uj很懷念站上壘包的感覺吧 09/10 19:53
推 Lasman: 威晨讚啦 09/10 19:53
→ rain0212: 不得不選阿XD 09/10 19:53
推 CentaurM83: 續航力不太夠 09/10 19:53
→ dsauqt: 所以這位體力不行 09/10 19:53
推 laidaisy: 體力條要到底了嗎? 09/10 19:53
→ LssFOREVER: 滿壘計我會怕 未看先猜下一個三振 基宏DP 09/10 19:53
推 samuel870121: 好像沒啥右打代打 09/10 19:53
推 ccmladder: 他已經連選很多場了 要酸要看球 09/10 19:53
→ Tigerchan: 其實威晨最近很會選 09/1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