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t090646: 這棒還保送 自找麻煩喔 09/10 21:26
→ kings5515: 這棒投保送真的欠罵 09/10 21:26
→ mountchief: 60號是專剋我們逆= = 09/10 21:26
推 a129517496: 現在趕上左彭 真的很大膽XDD 09/10 21:26
→ william12tw: 自找麻煩耶 09/10 21:26
推 CentaurM83: 控球…… 09/10 21:26
推 bhoward: 保送這隻太虧了吧 09/10 21:26
→ jjam: 為何一直被60豪上壘 09/10 21:26
推 samuel870121: 囧 09/10 21:26
推 apestage: 投手再投球 會去了解打者近況嗎 我很好奇 再閃甚麼... 09/10 21:26
推 smile10177: 自爆模式 09/10 21:26
推 crusaders811: 保送這隻是 09/10 21:26
→ P69045: 開始前段棒次了 09/10 21:26
→ dsauqt: 沒揮棒意圖 09/10 21:26
推 piliking: 其實中信的投手群真的很辛苦,因為打線一天到晚在讓,二 09/10 21:26
→ piliking: 棒志強跟九棒宇杰,7打9。 09/10 21:26
→ Chillz5566: 這棒麻煩了 09/10 21:26
推 afen: 鎖住 求DP 09/10 21:26
→ Blanche: 小黑 小左鄭 09/10 21:26
→ goodmount: 暈倒這種在吊 09/10 21:26
→ lisa860618: 還好啦等等抓個雙殺還是一樣 09/10 21:26
→ kotchman: 超前分上來打,何必保送呢? 09/10 21:26
→ angel6502: 愛爾達很會XDDD 嘲諷開起來 09/10 21:26
推 chauncey817: 他就沒要揮棒 你一直投壞球 09/10 21:26
→ babysister: 左彭真的不能誇的 09/10 21:26
→ william12tw: 又壞 09/10 21:26
推 love85023: 0.100的投這麼閃 09/10 21:26
→ Blanche: 不行了 控球跑了 09/10 21:26
→ leo19841010: 看不懂,連正中直球都投不出來 09/10 21:26
→ KingChang711: 七打N好嗎 其他的是裁判、聯盟 09/10 21:26
推 qoo82912: 頂住阿 左彭 09/10 21:26
→ letyoufree: 保送這種打擊率1成的,到底 09/10 21:26
→ kings5515: 別閃了啦難得給你這種場面投好好表現吧 09/10 21:27
→ mountchief: 求DP 09/10 21:27
→ Chillz5566: 我覺得不太妙== 丟不進去 09/10 21:27
→ hugr85: 這種球偏差成這樣 想騙誰 09/10 21:27
→ kotchman: 到低在閃什麼看不懂 09/10 21:27
→ dsauqt: 拜託這位很難雙殺 09/10 21:27
→ forgetwen: 是投不進去還是在閃... 09/10 21:27
→ KingChang711: 跪求DP 09/10 21:27
噓 ntpue14: 傻了……保送60…… 09/10 21:27
推 wootalent: 求逆雙殺 09/10 21:27
→ freezesky81: 只能投一個人 09/10 21:27
推 arrival0125: 投不進去 09/10 21:27
噓 msarthur: kz確診嗎 09/10 21:27
推 sun0625: 求dp 09/10 21:27
→ KingChang711: 等等 先讓他出局比較實際 09/10 21:27
→ sabrina1113: 控球... 09/10 21:27
→ KingChang711: 讓他打雙殺有點難 09/10 21:27
→ arrival0125: 抓出局 09/10 21:27
推 NYling: 好低喔 09/10 21:27
→ kotchman: 被搞自己要爭氣別被看沒有 09/10 21:27
推 hsincheng: 這兩球蠻準 09/10 21:28
→ Chillz5566: 不奢求雙殺 求兩出局 09/10 21:28
→ arrival0125: k他 09/10 21:28
推 reincarnate: 兄弟加油! 09/10 21:28
推 vovhsin: k他 09/10 21:28
→ kings5515: 飛球出局或者三振不想讓他上壘 09/10 21:28
推 crusaders811: 一個一個抓拜託 09/10 21:28
推 mountchief: 看了有點氣= = 09/10 21:28
→ sabrina1113: 左彭加油 09/10 21:28
→ KingChang711: K掉他 09/10 21:28
推 DellSale999: 鎖 09/10 21:28
→ kukukuma: 表哥弄表弟 09/10 21:28
→ bee0316: 跪求雙殺 09/10 21:28
推 yaohsunyang: FC 09/10 21:28
推 babysister: 輪到林立感覺小黑會上 09/10 21:29
推 msarthur: 可以 09/10 21:29
→ Blanche: 抓一個 09/10 21:29
→ kukukuma: 水 09/10 21:29
推 william12tw: 抓一個 09/10 21:29
→ Chillz5566: 這什麼到底什麼球 09/10 21:29
→ bryan1802016: 撐到CCL上來不失分 加油 09/10 21:29
推 dsauqt: 不用傳啦 09/10 21:29
推 dgq75148: 還行 09/10 21:29
推 x91213: 抓到一個出局數 09/10 21:29
→ Chillz5566: 對右打林立 怕爆 09/10 21:29
推 dami: Could h 09/1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