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XX S 128 B 外角高 128 B 內角低出棒有忍住 142 H 左外野深遠大空檔 二壘有人 四支安打三分打點 周董:mvp給你,記得請咖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9831721.A.300.html
abcnelson654: 養出來了 超猛 09/11 21:42
mountchief: 阿強難得機會 好好表現阿 09/11 21:42
beerhsieh: zzs 09/11 21:42
william12tw: 輪到高畫質強 09/11 21:42
hahalily: 文杰~~~~ 09/11 21:42
apestage: 文杰會是冠軍戰關鍵!! 09/11 21:42
hydra6716: 負運趕快走 09/11 21:42
VYNT: 就是餵一軍PA養大了 09/11 21:42
rain0212: 要第一座單場MVP了嗎 09/11 21:42
beerhsieh: 2s 09/11 21:42
bluewolfzeus: 阿強,隨便啦 09/11 21:42
mountchief: 兩球甜的= = 09/11 21:42
william12tw: 又2好了... 09/11 21:42
benson96968: 現在給他4號外野就是明確的定位 誰手感差有人補上 09/11 21:42
dsauqt: 對面不分組的 09/11 21:42
fufan: 阿強來了 09/11 21:42
Chillz5566: 阿強上來刷一下 09/11 21:42
u83l: 之前負運用完就都有安打了! 09/11 21:42
robin2691: 感動啊~又一株作物長起來 09/11 21:42
abcnelson654: 潘順位居然輸強…? 09/11 21:42
Johnyo: 會不會連續5k 09/11 21:42
jasongo: 挑戰連5K?XD 09/11 21:42
KingChang711: 陳文杰有拿過MVP吧 好像還是主場 09/11 21:42
beerhsieh: k 09/11 21:43
mountchief: K........ 09/11 21:43
bluewolfzeus: mvp 應該是保啦吧 09/11 21:43
beerhsieh: 不打... 09/11 21:43
Blanche: 笑死 趕快下去好嗎 只會吃k的老人在一軍幹嘛 09/11 21:43
william12tw: 不打... 09/11 21:43
VYNT: XDDDDDD 09/11 21:43
roy19951027: 又k 09/11 21:43
fufan: 又K 09/11 21:43
yaohsunyang: ...又K 09/11 21:43
abcnelson654: 爛透 09/11 21:43
crusaders811: 這時候給阿強試試我就沒意見 09/11 21:43
apestage: 5K... 09/11 21:43
mountchief: 連5K = = 09/11 21:43
dloslaker: 真心慘... 09/11 21:43
kings5515: 連5K 09/11 21:43
sabrina1113: 慘喔 09/11 21:43
carter09: 下去了拉,難看 09/11 21:43
lisa860618: 這位還有補考的機會? 09/11 21:43
kai880323: 連5K 09/11 21:43
lovedoraemon: 意外嗎... 09/11 21:43
ji3g4dj42u4: QQ 09/11 21:43
Eling5: 真的慘 09/11 21:43
smuta: KKKKK 09/11 21:43
Wl02509806: 慘 09/11 21:43
realbezhemei: 沒事 沒有很意外 你守備不要失誤就好 09/11 21:43
rain0212: 明天就下去了啦,給他打一下吧別這樣 09/11 21:43
dsauqt: 隨便了 09/11 21:43
mountchief: 應該明天會下二軍吧 09/11 21:43
jason40214: 慘慘的 09/11 21:43
bluewolfzeus: 不期待果然是對的 09/11 21:43
benson96968: 阿強 黑人問號 09/11 21:43
t123828254: 真。二軍咖 不忍苛責 09/11 21:43
kings5515: 這個時候給他投沒意見,昨天排他先發第二棒有意見 09/11 21:43
dominik: 閃屁啊.... 09/11 21:43
KingChang711: 他還有機會嗎 09/11 21:43
superipis01: 這隻放在一軍真的浪費pa 09/11 21:43
letyoufree: 別說死當,直接退學了吧 09/11 21:43
yen1001: 慘 09/11 21:44
lovesinker: 打一下XD 09/1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