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gzea: 再一個 09/11 21:56
→ william12tw: 安可 09/11 21:56
→ beerhsieh: s 09/11 21:56
→ KingChang711: 再一個迎接勝利 09/11 21:56
→ benson96968: 左魏可以思考一人左的人選 對喵的話 09/11 21:56
推 Blanche: 好像還行 09/11 21:56
→ msarthur: 控球沒到位 09/11 21:56
推 VYNT: 可以投左 09/11 21:56
→ msarthur: 要外丟內 09/11 21:56
→ mooto: 找到使用說明書了? 還是喵喵真的超級不會打左投 09/11 21:56
→ beerhsieh: h 09/11 21:56
→ msarthur: 又來 09/11 21:56
→ hydra6716: 鳥安XD 09/11 21:56
推 yms55662003: 恩賜怎麼眉頭深鎖的感覺XD 09/11 21:56
→ andycool63: 又鳥安 09/11 21:56
→ hydra6716: 被還一隻 09/11 21:56
→ william12tw: 鳥安 09/11 21:56
→ msarthur: 被安了 09/11 21:56
→ benson96968: 差點np 09/11 21:56
→ rain0212: 控球是有辦法一天兩天就好的嗎XD 09/11 21:56
推 elelucky: 差一點 09/11 21:56
→ fufan: 沒跳到 09/11 21:57
→ mountchief: 球高起來 09/11 21:57
→ Blanche: 差點 09/11 21:57
推 MiGuzi: 丘總幹麻嘟嘴啦XD 09/11 21:57
推 bluewolfzeus: 差一點 09/11 21:57
→ hydra6716: 太矮了 09/11 21:57
推 leo07251413: 雖然都是要外角投到內角但至少沒挖地瓜(?) 09/11 21:57
→ leo07251413: 我這標準會不會有點太低XD 09/11 21:57
→ benson96968: 阿岳不是小可愛 不要這樣xd 09/11 21:57
→ smuta: 別捧上天了,控球沒練好路還很遠 09/11 21:57
→ VYNT: 喔右打來了 09/1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