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7 B 內角高 140 F 內角強拉回一壘界外 129 B 外角高變化球 137 RF FO 兩人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9832558.A.AF5.html
ningzea: 再一個 09/11 21:56
william12tw: 安可 09/11 21:56
beerhsieh: s 09/11 21:56
KingChang711: 再一個迎接勝利 09/11 21:56
benson96968: 左魏可以思考一人左的人選 對喵的話 09/11 21:56
Blanche: 好像還行 09/11 21:56
msarthur: 控球沒到位 09/11 21:56
VYNT: 可以投左 09/11 21:56
msarthur: 要外丟內 09/11 21:56
mooto: 找到使用說明書了? 還是喵喵真的超級不會打左投 09/11 21:56
beerhsieh: h 09/11 21:56
msarthur: 又來 09/11 21:56
hydra6716: 鳥安XD 09/11 21:56
yms55662003: 恩賜怎麼眉頭深鎖的感覺XD 09/11 21:56
andycool63: 又鳥安 09/11 21:56
hydra6716: 被還一隻 09/11 21:56
william12tw: 鳥安 09/11 21:56
msarthur: 被安了 09/11 21:56
benson96968: 差點np 09/11 21:56
rain0212: 控球是有辦法一天兩天就好的嗎XD 09/11 21:56
elelucky: 差一點 09/11 21:56
fufan: 沒跳到 09/11 21:57
mountchief: 球高起來 09/11 21:57
Blanche: 差點 09/11 21:57
MiGuzi: 丘總幹麻嘟嘴啦XD 09/11 21:57
bluewolfzeus: 差一點 09/11 21:57
hydra6716: 太矮了 09/11 21:57
leo07251413: 雖然都是要外角投到內角但至少沒挖地瓜(?) 09/11 21:57
leo07251413: 我這標準會不會有點太低XD 09/11 21:57
benson96968: 阿岳不是小可愛 不要這樣xd 09/11 21:57
smuta: 別捧上天了,控球沒練好路還很遠 09/11 21:57
VYNT: 喔右打來了 09/1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