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ricc: 詹欸回歸 09/13 16:19
推 ilovetheusa: 加油 09/13 16:20
推 ccmladder: 詹昨天就上了阿 09/13 16:22
推 gericc: 昨天沒打完XD 09/13 16:22
推 its0130: 看到丘山還是很想笑XD 09/13 16:26
推 n80249: 蘇基啥時可以一起上啊啊 09/13 16:26
推 same60710: 周董最近太火了 DH卡死死 09/13 16:27
推 king62602: 為啥東華是白色 09/13 16:28
推 william12tw: 今天的美隊特別紅 09/13 16:29
推 bhoward: 為啥是丘山二 不是丘山...算了 09/13 16:31
推 jckjck: 看到中指了 09/13 16:32
推 diodelin: 這準季後賽陣容? 09/13 16:34
推 dbnkks: 打成思齋了XDDD 是思齊啊哈哈哈 09/13 16:34
推 somebody1025: 79是誰啊...... 09/13 16:35
推 FUNyuyu: 大哥是子豪 09/13 16:36
推 antsweet0419: 丘山是岳東華 09/13 16:38
推 hamesand: 為什麼子豪叫大哥啊? 09/13 16:40
推 tuewed: 被twitter美隊梗圖笑死 09/13 16:41
噓 bsolkuvek: 要分享就好好寫 自以為幽默 09/13 16:44
→ akiraje: 陳大哥 09/13 16:47
推 fjuke: 感覺阿岳跟小可愛棒次互換這打線比較舒服 09/13 16:49
→ HolyOxyGen: 誰規定不能打這樣?看不爽為啥不自己分享一篇.. 09/13 16:51
→ iclaire: 這名字....... 09/13 16:51
推 bower1025: 自己分享就op啊....,老實說如果要發這個還是發全名比 09/13 16:55
→ bower1025: 較好,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球員「某些外號」 09/13 16:55
推 martin12345m: 大哥我還以為是陽耀勳 09/13 16:57
推 Duke200: 詹欸還是沒打二棒 09/13 16:58
推 pibox: 這是要測試大基基二壘守備嗎? XD 09/13 17:08
推 bluewolfzeus: 阿坤 加油 09/13 17:08
→ pibox: 這有海 09/13 17:09
→ bluewolfzeus: 這球居然好球 09/13 17:09
推 Eling5: 外角海 09/13 17:09
→ smuta: 省力 09/13 17:09
→ KingChang711: 好像耽擱了幾分鐘才開始 09/13 17:09
推 rain0212: 那顆外角真的海,等下再看看 09/13 17:09
推 RICEFINCH: 棒子有長度限制嗎? 09/13 17:10
推 roy19951027: 坤宇運氣也不太好 09/13 17:10
推 Chillz5566: 喵謙第一局很準呢 09/13 17:10
→ pibox: 挖 左右外角都海 09/13 17:10
推 cks40660: 可惜 09/13 17:10
推 bluewolfzeus: 不夠遠,可惜 09/13 17:11
→ jack21023: 風不夠大 09/13 17:11
推 yms55662003: 都找人…… 09/13 17:11
→ rain0212: 打到了沒拉到,中外野不夠 09/13 17:11
推 harei325: 差點 09/13 17:11
推 dloslaker: 今天主審是海邊屬性了 09/13 17:11
→ bluewolfzeus: 希望今天結束4隊無勝差 09/13 17:11
→ pibox: 主審吳家維 09/13 17:12
→ GBDog: 打全名或是球員自己的綽號比較好吧?除非王私下就被叫二世 09/13 17:12
→ GBDog: ,周董叫恩齋? 09/13 17:12
→ pibox: 寫字? 09/13 17:13
→ jack21023: RIP BILL? 09/13 17:13
推 yun0615ch: rip 09/13 17:13
推 leepohom: 對 R.I.P Bill 09/13 17:13
推 laybear: 路過 R.I.P 想請問是紀念誰 09/13 17:14
推 sss789456: k 09/13 17:14
推 bluewolfzeus: 水,能3振4爺不容易啊 09/13 17:15
→ bluewolfzeus: 判斷有點失誤 09/13 17:15
噓 chin02: 不覺得幽默 09/13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