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二世 三 5 2.坤宇 游 6 3.志豪 中 8 4.恩齋 指 5.子賢 左 7 6.蘇緯 一 3 7.大哥 右 9 8.家駒 捕 2 9.丘山 二 4 SP 羅傑斯 1 -- Oh my god! They Killed Ken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1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9985136.A.4F9.html ※ 編輯: McCormick (220.137.115.66 臺灣), 09/13/2020 16:21:22
gericc: 詹欸回歸 09/13 16:19
ilovetheusa: 加油 09/13 16:20
ccmladder: 詹昨天就上了阿 09/13 16:22
gericc: 昨天沒打完XD 09/13 16:22
its0130: 看到丘山還是很想笑XD 09/13 16:26
n80249: 蘇基啥時可以一起上啊啊 09/13 16:26
same60710: 周董最近太火了 DH卡死死 09/13 16:27
king62602: 為啥東華是白色 09/13 16:28
william12tw: 今天的美隊特別紅 09/13 16:29
bhoward: 為啥是丘山二 不是丘山...算了 09/13 16:31
jckjck: 看到中指了 09/13 16:32
diodelin: 這準季後賽陣容? 09/13 16:34
dbnkks: 打成思齋了XDDD 是思齊啊哈哈哈 09/13 16:34
somebody1025: 79是誰啊...... 09/13 16:35
FUNyuyu: 大哥是子豪 09/13 16:36
antsweet0419: 丘山是岳東華 09/13 16:38
hamesand: 為什麼子豪叫大哥啊? 09/13 16:40
tuewed: 被twitter美隊梗圖笑死 09/13 16:41
bsolkuvek: 要分享就好好寫 自以為幽默 09/13 16:44
akiraje: 陳大哥 09/13 16:47
fjuke: 感覺阿岳跟小可愛棒次互換這打線比較舒服 09/13 16:49
HolyOxyGen: 誰規定不能打這樣?看不爽為啥不自己分享一篇.. 09/13 16:51
iclaire: 這名字....... 09/13 16:51
bower1025: 自己分享就op啊....,老實說如果要發這個還是發全名比 09/13 16:55
bower1025: 較好,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球員「某些外號」 09/13 16:55
martin12345m: 大哥我還以為是陽耀勳 09/13 16:57
Duke200: 詹欸還是沒打二棒 09/13 16:58
pibox: 這是要測試大基基二壘守備嗎? XD 09/13 17:08
bluewolfzeus: 阿坤 加油 09/13 17:08
pibox: 這有海 09/13 17:09
bluewolfzeus: 這球居然好球 09/13 17:09
Eling5: 外角海 09/13 17:09
smuta: 省力 09/13 17:09
KingChang711: 好像耽擱了幾分鐘才開始 09/13 17:09
rain0212: 那顆外角真的海,等下再看看 09/13 17:09
RICEFINCH: 棒子有長度限制嗎? 09/13 17:10
roy19951027: 坤宇運氣也不太好 09/13 17:10
Chillz5566: 喵謙第一局很準呢 09/13 17:10
pibox: 挖 左右外角都海 09/13 17:10
cks40660: 可惜 09/13 17:10
bluewolfzeus: 不夠遠,可惜 09/13 17:11
jack21023: 風不夠大 09/13 17:11
yms55662003: 都找人…… 09/13 17:11
rain0212: 打到了沒拉到,中外野不夠 09/13 17:11
harei325: 差點 09/13 17:11
dloslaker: 今天主審是海邊屬性了 09/13 17:11
bluewolfzeus: 希望今天結束4隊無勝差 09/13 17:11
pibox: 主審吳家維 09/13 17:12
GBDog: 打全名或是球員自己的綽號比較好吧?除非王私下就被叫二世 09/13 17:12
GBDog: ,周董叫恩齋? 09/13 17:12
pibox: 寫字? 09/13 17:13
jack21023: RIP BILL? 09/13 17:13
yun0615ch: rip 09/13 17:13
leepohom: 對 R.I.P Bill 09/13 17:13
laybear: 路過 R.I.P 想請問是紀念誰 09/13 17:14
sss789456: k 09/13 17:14
bluewolfzeus: 水,能3振4爺不容易啊 09/13 17:15
bluewolfzeus: 判斷有點失誤 09/13 17:15
chin02: 不覺得幽默 09/13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