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box: 第二次上了 09/13 19:26
→ mountchief: 阿岳再炸一發阿 09/13 19:26
→ rain0212: 所以球高了我們還是有辦法攻擊,獅子今天還是投不錯 09/13 19:26
→ beerhsieh: 對戰數據回到賽前值 09/13 19:26
→ pk0943: 現在下去至少不會敗投 09/13 19:26
→ f9torres: 家駒讚 09/13 19:26
推 dwbh2004: 才被說整隊放棄就打了三分,真不符合球迷的期待 09/13 19:27
推 beerhsieh: 今年施子謙對我們投最長的一場了 09/13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