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tu0618: 串下去 09/13 19:40
推 mountchief: 串到老鬼那棒阿 09/13 19:41
→ beerhsieh: 74 09/13 19:41
→ NYling: 加油加油 09/13 19:41
推 happiness077: 老鬼:你各位是想念屏東的太陽嗎 09/13 19:41
→ beerhsieh: 代打 09/13 19:41
→ kyoedengd2s: 代打基 09/13 19:41
→ sabrina1113: 74加油 09/13 19:41
→ ntusimmon: 換了 09/13 19:41
推 ningzea: 串 09/13 19:41
推 jjam: 串到周董啊 09/13 19:41
→ KingChang711: 這局就追平,這個要求會不會太貪心 09/13 19:41
→ its0130: 堆壘包給老鬼阿阿阿阿 09/13 19:41
→ beerhsieh: b 09/13 19:41
推 WoodLips: 50基有種尻ㄧ發看看 09/13 19:41
→ beerhsieh: 這局比較有機會啊 09/13 19:41
推 dudu28: 加油啊~別滾滾了 09/13 19:41
→ beerhsieh: fo 09/13 19:42
→ beerhsieh: 差點 09/13 19:42
→ kyoedengd2s: ....0.54 09/13 19:42
→ its0130: 可惜 09/13 19:42
推 HSyiee: 可惜= = 09/1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