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unnyrain: 這聯盟真的太噁了 嘔嘔嘔嘔嘔嘔 09/14 16:52
推 randleslaker: 開啟異次猿切割了 09/14 16:52
→ angel6502: 有夠扯的聯盟... 09/14 16:53
→ tawi: 雖然很多裁判很鳥,但這次我站裁判這邊... 09/14 16:53
→ dsauqt: 這真的很扯欸 09/14 16:53
→ tawi: 聯盟真的太噁心了 09/14 16:53
→ dsauqt: 所以春訓教的不乾我聯盟的事喔 09/14 16:54
推 hope: 為了圓一個謊,來看看要編出多少謊來。 09/14 16:54
噓 lumi0811: 我先 真的有夠噁 09/14 16:54
噓 randleslaker: 原來裁判一直都是鄉民代表 09/14 16:54
噓 james91718: 天啊 09/14 16:54
→ pemberley: 裁判(尤其張展榮)應該快氣死但又不能出來表示不滿XD 09/14 16:55
噓 ted010573: 聯盟裁判不能代表聯盟,偉栽中華職棒聯盟 09/14 16:55
噓 fjuke: 搞不懂連開兩次摸頭會議的意義是三小 09/14 16:55
→ ClutchShot: 被滾動式修正搞了啦 就是要我們吞 09/14 16:55
→ lrh18: 我還以為只有球員教練得春訓 原來規則也要阿? 09/14 16:55
→ ClutchShot: 重點還越滾越糟糕 硬要通過秘書長腳開開條款 乾 09/14 16:55
→ ted010573: 聯盟:你們自己的錯喔~誰叫你們不找可代表聯盟的裁判 09/14 16:56
→ ClutchShot: 腳開開以後國際賽如果吃癟 二馬要出來負責啦 乾 09/14 16:56
噓 robin2691: 超噁心的..... 09/14 16:56
→ ted010573: Q:請問哪個裁判才能代表聯盟? A:反正不是你找的那個。 09/14 16:56
推 tuewed: = = 看不懂聯盟在幹嘛 09/14 16:56
→ funnyrain: 猿成這樣 還說不是*夢聯盟 09/14 16:57
噓 ocean33: 非正式......把棒球賽事當兒戲嗎 09/14 16:58
噓 jeff60801: 噁 09/14 16:58
噓 jjam: 這什麼聯盟 09/14 16:59
噓 joestoman: .................公沙毀? 09/14 16:59
噓 Mr23: 以後跟聯盟磋商一律錄影...不然又... 09/14 16:59
噓 sannejane: 09/14 16:59
噓 tawi: 卜噓! 09/14 17:00
噓 angel6502: 所以到底是誰在踐踏裁判尊嚴 09/14 17:00
噓 Tigerchan: 聯盟代表發言真的越看越無言 09/14 17:00
→ angel6502: 聯盟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幹嘛 09/14 17:00
噓 dgq75148: 為了護航那天看電視的人 聯盟要出來秀多少次下限 他是多 09/14 17:00
→ dgq75148: 大牌 09/14 17:00
噓 s8604561: 這真的是職業聯盟 不說 我還以為是大學的系隊比賽 09/14 17:01
噓 smuta: 跟聯盟接觸都要錄影存證 09/14 17:04
推 b69: 爛聯盟 硬幹3.25 春訓完全裝死 笑死 09/14 17:04
噓 joycemei: 這種聯盟還講什麼公信力 笑死 09/14 17:05
推 carter09: 笑死 09/14 17:05
噓 yms55662003: 聯盟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真的是呵 09/14 17:05
→ carter09: 不清楚狀況是整個失憶嗎? 09/14 17:06
噓 BigFly5566: 聯盟也太爛 09/14 17:07
噓 sjlee1127: ..... 09/14 17:07
噓 freezesky81: 所以結論是什麼,到底? 09/14 17:16
噓 sjlee1127: 結論,叫你吞下去 09/14 17:16
噓 its0130: 怎麼可以噁心無恥到這種境界 09/14 17:16
噓 ixdezalex: 沒有極限... 09/14 17:17
噓 machida: 補述最大,不可以抵觸 09/14 17:17
噓 INUWASHI: 爛透了 09/14 17:18
噓 dloslaker: 處罰傳球準的人啊,不準還可以跑到線上擋 09/14 17:19
噓 silverice: 笑死 在座的裁判們沒有被背刺的感覺? 09/14 17:19
噓 lnonai: 意思是聯盟不承認裁判的判罰標準 這到底是什麼聯盟 09/14 17:19
→ pemberley: 還真的是懲罰傳準的人…… 09/14 17:20
噓 hohochang100: 特別法優於普通法 09/14 17:20
噓 longlifenoc: 持續草創31年呵呵 09/14 17:20
→ pemberley: 這樣以後大概很少精彩長傳本壘攻防戰可以看了 09/14 17:20
→ pemberley: 不知道被判阻擋的標準何在的話我還不如傳二壘阻止進壘 09/14 17:21
→ naiyomin: 公信力是笑話吧 09/14 17:22
噓 ixdezalex: 是不是只有我們隊有標準不同的問題啊,某隊完全沒聲音 09/14 17:22
噓 s8604561: 聯盟裁判教的 不代表聯盟 到底是哪招 09/14 17:22
→ ixdezalex: 會不會他們春訓學得跟我們不一樣XD 09/14 17:23
噓 s8604561: 裁判的公信力聯盟的主管踩在地上欸 裁判教的跟聯盟無關 09/14 17:26
噓 abcnelson654: 受不了了 09/14 17:27
噓 a01357946: 這樣還想要有公信力,真是笑死人 09/14 17:27
噓 mprsea: 笑死,整個聯盟都在救猿,但每個都救援失敗 09/14 17:29
噓 sabrina1113: 噁心 09/14 17:30
噓 bbo9527: 聯盟如要出周邊我唯一推薦地毯阿 你們LOGO只適合放地上踩 09/14 17:31
噓 sss789456: 太噁了吧 09/14 17:33
推 qqstory: 我只想問中信兄弟春訓請到的教學裁判到底是誰 09/14 17:34
噓 sequence: 這太扯了 他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09/14 17:34
→ smuta: 周邊是馬桶墊我一定買 09/14 17:35
噓 benson96968: 辣雞聯盟 09/14 17:40
噓 sjlee1127: 為了圓製造更多圓 09/14 17:42
噓 crazy0228: 有點看不下去,還要花錢進場看這種草創聯盟嗎...... 09/14 17:48
→ dsauqt: 裁判誰喔?他不承認啊 09/14 17:48
噓 hsincheng: 講甚麼屁話,真想出走這爛聯盟 09/14 17:49
噓 benson96968: 今年打完可以考慮出走 辜辜看要不要自己組個聯盟 09/14 17:53
噓 k22941920: 一開始別說謊 就不用一直要圓謊 09/14 17:54
噓 ThuLonnie: 有回應跟沒回應一樣 爛死了 09/14 17:58
噓 same60710: 明年聯盟高層全體下台吧 可笑 09/14 17:58
→ s0914714: 裁判是無辜的XD 真的沒裁判的事 09/14 17:59
噓 benson96968: 真的不如一開始道歉 還不會那邊臉皮厚的不認錯 09/14 17:59
推 ksxo: 辜辜進來以後一直被搞 是否跟其棒協及業餘棒球身份有關? 09/14 18:02
→ ksxo: 對中職來說他不是自己人 不然以兄弟元老地位 不應如此劣勢 09/14 18:02
推 rain0212: 就當作結案了吧,要這樣就這樣吧,以後就睜大眼睛看你每 09/14 18:03
→ rain0212: 個PLAY,最後祈禱沒有下次 09/14 18:03
推 pemberley: 桃猿球團也不是元老啊 09/14 18:03
→ sevenly: 聯盟居然說裁判說的不代表聯盟立場 簡直笑死人 春訓耶 可 09/14 18:04
→ sevenly: 不是丘總私底下跟裁判聊天 這樣都可以切割的話 以後裁判 09/14 18:04
→ rain0212: 各種版本判決大家心裡有數了,怎麼回應的也看到了 09/14 18:04
→ sevenly: 可以不用執法了 不然萬一聯盟不承認怎麼辦? 09/14 18:04
→ pemberley: 我現在蠻期待明晚樂天比賽再來個本壘攻防 看他們怎麼判 09/14 18:04
推 HANJIUN: 這聯盟真的噁心 09/14 18:05
噓 leeeooo: 真是太讚了,聯盟是要硬幹起來了嗎 09/14 18:06
推 delinda: 為了圓一個謊 要說更多的謊,只會讓人更看不起。 09/14 18:06
推 rain0212: 以後也不要再罵林明憲了,我支持衝了再說XD 09/14 18:06
噓 fallerk: 說個笑話 聯盟談公信力 09/14 18:06
→ rain0212: 但還是要保護一下自己就是了 09/14 18:06
推 benson96968: 有什麼好期待xd 反正得利都那隊 證據都擺出來 還可以 09/14 18:07
→ benson96968: 裝死裝到底 我倒覺得以後放寬心 判決這種東西 就是沒 09/14 18:07
→ benson96968: 有公信力 沒有誰對誰錯 一切聯盟說的算 09/14 18:07
→ same01216: 已經不知怎麼罵了 09/14 18:08
推 pemberley: 以後比數接近又是對上某隊的話 都先當會被婊好了 09/14 18:09
→ pemberley: 這樣有心理準備 輸了不會氣到高血壓 贏了非常爽XD 09/14 18:09
→ delinda: 得了便宜還不賣乖,就那句 不要輸球就怪聯盟的 某人,唾 09/14 18:10
→ delinda: 棄你 09/14 18:10
推 snowy456: 都快打完了才出來說非正式回覆 09/14 18:13
噓 andy61132000: 真的毫無 公信力的組織 爛到骨子裡了 09/14 18:17
噓 GsJames: 這聯盟真的笑死 09/14 18:19
噓 Yehpin2823: 這聯盟真的噁心 可憐哪 09/14 18:25
噓 mxsonly: 公信力 09/14 18:26
噓 Ailin: 聯盟意思是從春訓開始就沒有針對本壘攻防的規則進行講解? 09/14 18:26
噓 bbmm0605: ...到底在說甚麼!?= = 09/14 18:29
→ Eling5: 我到底是看了什麼 09/14 18:30
噓 Redkiss: 所以大家打了大半季不同規則的比賽? 笑死 09/14 18:32
噓 chacha13: 記者出身不意外 09/14 18:32
噓 mimicwpe: 噁心,都給你講就好 09/14 18:38
噓 dgq75148: 不同規則就算了 每次我們幾乎都是吃虧的一方 不管用哪一 09/14 18:39
→ dgq75148: 套 09/14 18:39
噓 ruka660101: 真是鬼話連篇 09/14 18:44
噓 misq2011: 笑死 09/14 18:45
噓 ejywar: 甘霖老師 聯盟裁判教學=\=聯盟回覆 所以裁判教學聯盟不知 09/14 18:50
→ ejywar: 道?這會不會太扯、次元刀切的真乾淨 09/14 18:50
推 upt: 周邊出衛生紙,我可以拿來擦大便 09/14 18:54
噓 berryme: 所以是裁判亂教囉? 09/14 19:02
推 uggla: 裁判長當場是判出局 有阻擋他當場就會判了 09/14 19:05
噓 rrnew: 這聯盟真的太噁心了 09/14 19:08
→ sunnydragon7: 當晚比賽結束裁判組跟技術委員沒共識給不出改判理 09/14 19:11
→ sunnydragon7: 由… 09/14 19:11
噓 BleuOmbre: 裝笑維 09/14 19:12
噓 chiayu0802: 聯盟是在搞笑喔 下半季也打一半了 09/14 19:14
噓 ll8833: 這聯盟真的是噁心到讓人想吐 09/14 19:22
噓 ericlove520: 聯盟裁判不能代表聯盟!那表示你所有裁判判決標準事 09/14 19:23
→ ericlove520: 先根本沒統一標準?這種瀆職的高層還不滾? 09/14 19:23
噓 sjlee1127: ........ 09/14 19:24
噓 longlifenoc: 如此公釁力你各位有意見? 09/14 19:31
噓 RICEFINCH: 太扯.....裝效維是不是 09/14 19:34
噓 citywanderer: 承認錯誤判決是什樣 為了權威只是作賤權威 09/14 19:35
噓 randleslaker: 等於兩個外行可以否決裁判的判決 XDDDDDDDDDDDD 09/14 19:37
噓 ji3g4dj42u4: 幫裁判QQ 09/14 19:40
推 rain0212: 還在等丘總餅總的新聞耶,怎麼只看到紅中的 09/14 19:41
噓 katherine996: 無言以對 09/14 19:45
噓 ndmc456: 猿謊,說一個謊言,猿一個謊言~ 09/14 19:53
噓 terryroc: 水喔聯盟,今年不進場了! 09/14 20:00
噓 KingChang711: @terryroc 您還是可以進我們的主場 舉標語就好 09/14 20:07
噓 petercjt: 所以誰講話才能代表聯盟?馬跟羊?其他人都不是人? 09/14 20:07
→ KingChang711: 球團對於大家舉標語部分應該會比較寬容吧 09/14 20:08
噓 followwind: 所以說聯盟在那邊講什麼公信力根本是笑話。拿一個沒公 09/14 20:13
→ followwind: 佈過的補充規則當標準這種事都做得出來,傷害公信力最 09/14 20:13
→ followwind: 深的就是聯盟自己 09/14 20:13
噓 knightwww: ??? 09/14 20:15
噓 Cordierite: 太可笑了 09/14 20:16
噓 edward761016: 所以...就是沒公信力啊 09/14 20:27
噓 superwell: 聯盟自己要丟自己的臉…還在靠腰球迷不挺…笑死誰啊 09/14 20:29
噓 henryeech: 難道裁判是路上隨便找的 快笑死 09/14 20:32
噓 ksoneone: 滾動式調整,笑死 09/14 20:35
噓 abm311: 趕羚羊勒,那春訓教學交三姣? 09/14 20:39
噓 sjlee1127: ........ 09/14 20:43
噓 milkman: 噁心聯盟 09/14 20:43
噓 katherine996: 聯盟想怎麼玩 就怎麼玩的感覺 很差 09/14 20:52
噓 nihow78: 是在北七三小 以後問裁判都要開記者會是不是 09/14 20:57
噓 s5283490: 真的有夠噁 09/14 20:57
推 crusaders811: 講這種幹話自己摸著良心聽得下去嗎 09/14 21:03
推 liweihau: 就是只談3.25而完全無視棒球規則6.01(I)(2)就對了!! 09/14 21:04
→ liweihau: 陳家駒有阻擋行為,但是在持球狀態下且是為了觸殺跑者 09/14 21:04
→ liweihau: 而做的!!!!!!! 09/14 21:04
噓 spicy305: 再出來嘴公信力呀 09/14 21:05
噓 liweihau: 聯盟到底要不要解釋? 09/14 21:07
→ liweihau: 這個狀態下的阻擋行為,算違規嗎? 09/14 21:08
→ RICEFINCH: 持球了..不然怎觸殺?改規則踩壘包好了ok嗎! 09/14 21:14
噓 tezukaizumi: 越想越氣耶,這個聯盟一直說要尊重裁判,聯盟要有公 09/14 21:15
→ tezukaizumi: 信力,結果現在有自己把鍋甩給裁判,到底是幹嘛 09/14 21:15
噓 reiv: 公信力是笑話 09/14 21:21
噓 virenque: 裁維拉~換你出來坦了 09/14 21:27
噓 can8393: 裁判覺得無辜...又不能說 09/14 21:45
噓 cucu1126: 扯越多只更顯得聯盟在心虛而已 09/14 22:08
噓 yayato1231: 垃圾聯盟 球是方的 09/14 22:54
推 jasongo: 好久沒有看到強力本壘衝撞攻防啦!想到就興奮! 09/14 22:58
噓 JJmouseGji4: 次猿斬 09/14 23:05
噓 bibbywei: 難收拾了吧 09/14 23:14
→ saxophone688: **O* 09/14 23:22
噓 KingChang711: 糟了,很想貼 這只是剛開始 那張照片 09/14 23:39
→ KingChang711: 我是指職棒聯盟的信用 09/14 23:39
推 lajingchi: 真的查不出 “那天看電視改判的人們”嗎? 09/14 23:51
噓 ak47g78: 台灣大聯盟可以復甦囉 中華吱棒倒一倒 09/15 00:49
噓 aa1202: 噁心至極 09/15 01:07
噓 s0927009200: 裁判不是聯盟的?規則裁判不清楚?偉哉的聯盟,長知 09/15 03:07
→ s0927009200: 識了 09/15 03:07
→ jackie80148: 原來是異次元切割刀阿,失敬失敬 09/15 04:03
噓 dbnkks: 噁心死了 滾 09/15 06:57
噓 NK20000: 水喔!滾動式調整XDDDD 09/15 07:10
噓 joesong: 領導有方 09/15 07:19
噓 sjlee1127: ......... 09/15 07:46
噓 jackytsao: 以下位階的補述為主真的是獨步全球... 09/15 09:11
噓 heart21607: 聯盟都一堆政客死不認錯一直說謊 09/15 09:41
噓 lunhsu: 說個笑話,中職最有公信力 09/15 09:53
噓 chienming40: 說一個謊言圓一個謊言我們愛的多麼危險 09/15 10:19
噓 bigcocksuper: 下去 09/15 10:24
推 sinpo: 聯盟就是叫你吞下去,顏色不對阿! 09/15 10:24
噓 angel6502: 叫我們吞是意料之內的事,只是聯盟為了凹到底竟然連春 09/15 10:35
→ angel6502: 訓教的都可以裝死不認,難道春訓是找鄉民去教的嗎 09/15 10:35
→ angel6502: 上一篇說明年修正,就最好不要又改回原本規則該有的樣 09/15 10:36
→ angel6502: 子 09/15 10:36
→ angel6502: 反正比賽結果不會改我們也不期待這種事,打從一開始承 09/15 10:37
→ angel6502: 認規則引述錯誤好好道歉就可以解決的事,現在搞成這樣 09/15 10:37
→ angel6502: 到底在幹嘛 09/15 10:37
噓 ckhou: 這聯盟真的夠噁 09/15 11:37
噓 neptune0299: 你可以去吊樹幹了,保證不會再活過來XDDDDDDDDDDDDDD 09/15 11:39
→ cschuan: 秘書長明年自己來教 09/15 12:24
→ pemberley: 樓上C大的圖真的是打臉 09/15 14:53
噓 orangel: 裁判的判決不是判決,都行政說了算 09/15 15:09
噓 dmhorizon: 噁心 09/15 18:42
噓 vgybhu: 他們以後說什麼都要錄音錄影 不然他們都不會承認 09/19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