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41 B 內角高 140 S 1XX 左外野兩分打點全壘打 笑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00258149.A.0F5.html
kings5515: 今天配內角效果好像都不好 09/16 20:09
jason202660: 笑死被8.9棒打爆 09/16 20:09
wuwu5566wu: 這咖真的強 09/16 20:09
sl072132000: 捕手打擊差距QQ 09/16 20:09
arthur8787: 好慘 鬼手打乙忠很有心得 09/16 20:09
casto: 乙忠就真的只能投吱吱= = 09/16 20:09
asdrt: 肉包連發 09/16 20:09
proman614: 有夠可憐 09/16 20:09
b69: 哇噻 09/16 20:09
mountchief: 他全壘打專打我們 09/16 20:09
cityhunter04: 顆顆,不能投開一點嗎? 09/16 20:09
kings5515: 被這棒3分打點 09/16 20:09
yf92035: 爪殺 林YY 09/16 20:09
kyoedengd2s: 肉包王 09/16 20:09
mountchief: 這場大概涼了= = 09/16 20:09
frankkang: 好爛的投手 09/16 20:09
fetoyeh: 甜到流湯了啦... 09/16 20:09
mts1003: 打擊慘無解 09/16 20:10
sejack: 哈哈 09/16 20:10
dsauqt: 每隊捕手都很會打 09/16 20:10
proman614: 就只能投吱 硬要投邦 09/16 20:10
kings5515: 求五局失五分下場 09/16 20:10
Tigerchan: 投那麼甜 09/16 20:10
mountchief: 打線差距 09/16 20:10
leo19841010: 可憐 09/16 20:10
wan8088: XDDDDDDD 09/16 20:10
mprsea: 配球還是一樣差 09/16 20:10
iwinlottery: 廖還是符合預期爆了 09/16 20:10
bryan1802016: 這個根本沒內角啊 連兩球紅中 第一球沒打又來一球 09/16 20:10
bryan1802016: 當然不放過 09/16 20:10
asdrt: fo 09/16 20:10
lupinlin: 偏高被逮中,但也真的打太遠了,沒想到YY的長打力有那麼好 09/16 20:10
hjbe5932: 林YY今年賽前打我們的打擊率才0.208,分明是廖太爛 09/16 20:10
cweilun: 廖乙忠又被打爆了 啊我怎麼說又呢 09/16 20:10
champions: 贏不了就吃局數吧 09/16 20:10
jjam: 被這隻打爆 是在 09/16 20:10
Blanche: 有夠鳥的 09/16 20:10
ccp624: 投的真爛 到底上來幹嘛 09/16 20:10
mountchief: 林YY 本季兩轟 都是打我們 09/16 20:10
cctu0618: 廖就吃得到局數就好 09/16 20:10
beerhsieh: 這使用說明書擺在那邊不用 09/16 20:11
s13140709: 林yy今年也扛過齊哲hr 09/16 20:11
brian455461: 余謙快進來吧 09/16 20:11
jackyhsiao: 不上來就沒投手了啊 09/16 20:11
Tigerchan: 廖今年也是退步很多 去年也沒被邦喵爆成這樣 09/16 20:11
s13140709: 那時候齊哲狀況正好 但林超會打他 09/16 20:11
fetoyeh: 余謙進來今年也玩不到啦 應該說展望明年下半了至少 XD 09/16 20:11
s13140709: 其實就控球走鐘了阿 09/16 20:11
wubai51: 一堆人說他耐投勒 120中三也不會壞欸 09/16 20:11
bryan1802016: 高卒進來也不會第一年上吧.. 09/16 20:11
harman4275: 我已經真的不知廖還能幹嘛了 09/16 20:12
s13140709: 反正當個5號能穩定吃局數就好了 09/16 20:12
Blanche: 廖明年大概.....嗯 09/16 20:12
meta41110: 有人說有在看球阿餅中可以的0.0 09/1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