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9 S 中間低揮空 143 B 外角低 127 B 外角低 129 CF FO 換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00258355.A.B4F.html
kings5515: 看對方後段棒次打擊不強的捕手炸裂,也蠻想看UJ開轟的 09/16 20:12
keepsmile: 打線拜託反攻吧 09/16 20:12
arrival0125: 這場還有逆轉的機會嗎? 有的話樓下500p 09/16 20:13
gericc: 加加油呀 09/16 20:13
mountchief: 對方掌握失投球能力比我們好太多了 09/16 20:13
mountchief: 這場我覺得大概涼了= = 09/16 20:13
x91213: 這局結束比分差更多QQ 09/16 20:13
mts1003: 得點圈還是慘 09/16 20:13
lupinlin: 有打分數比賽就還有救 09/16 20:13
samuel870121: 方方被k頭 09/16 20:13
mountchief: 好久沒看到江對我們掉超過三分XD 09/16 20:13
nobodywang: 先別說逆轉 如風比較快 09/16 20:13
proman614: 涼了啦 09/16 20:13
arrival0125: 第一個要想辦法上壘呀 09/16 20:13
kings5515: 廖在吃一局沒失分的話勉強可以接受啦 09/16 20:14
Eling5: 打線還有救嗎 09/16 20:14
bryan1802016: 隔壁還能把曼恩搞到爆..我們搞得對方像賽揚一樣 09/16 20:14
s13140709: 廖吃個5.6局就好了 09/16 20:14
mountchief: 連續兩個上壘 也很難得分 這得點圈XD 09/16 20:14
kings5515: 我們下半季打擊就很爛阿 09/16 20:14
mountchief: 基宏 H 2B 09/16 20:14
zx8967: 下半季得點圈就爛到流湯阿 09/16 20:14
mountchief: 1B 09/16 20:15
mountchief: 沒上二壘= = 09/16 20:15
SokaStar218: ? 09/16 20:15
samuel870121: 受傷? 09/16 20:15
CCAP: 不要受傷 09/16 20:15
apestage: 1壘@@" 09/16 20:15
cctu0618: 受傷? 09/16 20:15
Eling5: 在一壘? 09/16 20:15
mountchief: 腳好像有拉到 09/16 20:15
casto: 以為花花會接到吧= = 09/16 20:15
bryan1802016: 可惜啊如果是上一局就得兩分了 09/16 20:15
b69: 才1B.... 09/16 20:15
kyoedengd2s: 滑倒 還好沒拉傷 09/16 20:15
its0130: 1B? 09/16 20:15
HSyiee: 打滑... 09/16 20:15
Blanche: 小心 09/16 20:15
kyoedengd2s: 沒受傷就好@@ 09/16 20:15
fetoyeh: 拐了一下 希望不要受傷.... 09/16 20:15
apestage: 打滑沒踩到@@? 09/16 20:15
Tigerchan: 滑倒 還好沒受傷 09/16 20:15
chanyao: 乙忠似乎就只能投吱吱了,而且大概50%50%,教練團今年還 09/16 20:15
chanyao: 要繼續測試下去?? 09/16 20:15
s13140709: 腳沒事吧 09/16 20:15
its0130: 打滑了 09/16 20:15
x91213: 土好像有點軟 09/16 20:15
b69: 滑了 09/16 20:16
blackbear308: 爛場地 09/16 20:16
champions: 7安了= = 09/16 20:16
babysister: 看老鬼了 09/16 20:16
james91718: 跟以為花花會接到有什麼關聯? 09/16 20:16
leo07251413: 沒受傷就好 09/16 20:16
fetoyeh: 繞壘時打滑 所以停在一壘了 09/16 20:16
sm5269: 這啥場地啊 09/16 20:16
bhoward: 不然要叫啥投呵呵 09/16 20:16
Tigerchan: 乙忠不投 難道你想看魏? 09/16 20:16
brother999: 今天這樣的打擊,就是少輸為贏,不要耗掉太多牛棚就好 09/16 20:16
spicy305: 串連一下拜託 09/16 20:16
b69: 就也沒有比廖更好的5號了 09/16 20:16
s13140709: 其實也不能一直為了乙忠去調輪值啊 說不定影響其他投 09/16 20:16
s13140709: 手 09/16 20:16
fetoyeh: 不是測試的問題 沒其它投手了 09/16 20:17
s13140709: 關鍵時刻再讓他刻意避開就好了 09/16 20:17
milkman: 可憐哪,這樣打ts也是被虐 09/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