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s5515: 看對方後段棒次打擊不強的捕手炸裂,也蠻想看UJ開轟的 09/16 20:12
推 keepsmile: 打線拜託反攻吧 09/16 20:12
推 arrival0125: 這場還有逆轉的機會嗎? 有的話樓下500p 09/16 20:13
推 gericc: 加加油呀 09/16 20:13
→ mountchief: 對方掌握失投球能力比我們好太多了 09/16 20:13
→ mountchief: 這場我覺得大概涼了= = 09/16 20:13
推 x91213: 這局結束比分差更多QQ 09/16 20:13
推 mts1003: 得點圈還是慘 09/16 20:13
→ lupinlin: 有打分數比賽就還有救 09/16 20:13
推 samuel870121: 方方被k頭 09/16 20:13
→ mountchief: 好久沒看到江對我們掉超過三分XD 09/16 20:13
推 nobodywang: 先別說逆轉 如風比較快 09/16 20:13
→ proman614: 涼了啦 09/16 20:13
→ arrival0125: 第一個要想辦法上壘呀 09/16 20:13
→ kings5515: 廖在吃一局沒失分的話勉強可以接受啦 09/16 20:14
推 Eling5: 打線還有救嗎 09/16 20:14
推 bryan1802016: 隔壁還能把曼恩搞到爆..我們搞得對方像賽揚一樣 09/16 20:14
推 s13140709: 廖吃個5.6局就好了 09/16 20:14
→ mountchief: 連續兩個上壘 也很難得分 這得點圈XD 09/16 20:14
→ kings5515: 我們下半季打擊就很爛阿 09/16 20:14
→ mountchief: 基宏 H 2B 09/16 20:14
推 zx8967: 下半季得點圈就爛到流湯阿 09/16 20:14
→ mountchief: 1B 09/16 20:15
→ mountchief: 沒上二壘= = 09/16 20:15
推 SokaStar218: ? 09/16 20:15
推 samuel870121: 受傷? 09/16 20:15
推 CCAP: 不要受傷 09/16 20:15
推 apestage: 1壘@@" 09/16 20:15
推 cctu0618: 受傷? 09/16 20:15
→ Eling5: 在一壘? 09/16 20:15
→ mountchief: 腳好像有拉到 09/16 20:15
推 casto: 以為花花會接到吧= = 09/16 20:15
→ bryan1802016: 可惜啊如果是上一局就得兩分了 09/16 20:15
推 b69: 才1B.... 09/16 20:15
推 kyoedengd2s: 滑倒 還好沒拉傷 09/16 20:15
推 its0130: 1B? 09/16 20:15
推 HSyiee: 打滑... 09/16 20:15
→ Blanche: 小心 09/16 20:15
→ kyoedengd2s: 沒受傷就好@@ 09/16 20:15
推 fetoyeh: 拐了一下 希望不要受傷.... 09/16 20:15
→ apestage: 打滑沒踩到@@? 09/16 20:15
推 Tigerchan: 滑倒 還好沒受傷 09/16 20:15
→ chanyao: 乙忠似乎就只能投吱吱了,而且大概50%50%,教練團今年還 09/16 20:15
→ chanyao: 要繼續測試下去?? 09/16 20:15
推 s13140709: 腳沒事吧 09/16 20:15
→ its0130: 打滑了 09/16 20:15
推 x91213: 土好像有點軟 09/16 20:15
→ b69: 滑了 09/16 20:16
推 blackbear308: 爛場地 09/16 20:16
推 champions: 7安了= = 09/16 20:16
推 babysister: 看老鬼了 09/16 20:16
→ james91718: 跟以為花花會接到有什麼關聯? 09/16 20:16
推 leo07251413: 沒受傷就好 09/16 20:16
→ fetoyeh: 繞壘時打滑 所以停在一壘了 09/16 20:16
推 sm5269: 這啥場地啊 09/16 20:16
推 bhoward: 不然要叫啥投呵呵 09/16 20:16
→ Tigerchan: 乙忠不投 難道你想看魏? 09/16 20:16
→ brother999: 今天這樣的打擊,就是少輸為贏,不要耗掉太多牛棚就好 09/16 20:16
推 spicy305: 串連一下拜託 09/16 20:16
→ b69: 就也沒有比廖更好的5號了 09/16 20:16
→ s13140709: 其實也不能一直為了乙忠去調輪值啊 說不定影響其他投 09/16 20:16
→ s13140709: 手 09/16 20:16
→ fetoyeh: 不是測試的問題 沒其它投手了 09/16 20:17
→ s13140709: 關鍵時刻再讓他刻意避開就好了 09/16 20:17
推 milkman: 可憐哪,這樣打ts也是被虐 09/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