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XX B 外角 128 S 外角變化球揮空 142 2B FO 一人出局 一壘有人 隔壁陳晨威被速球打到頭 扛出場了 希望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00258649.A.DB9.html
mountchief: 隔壁那太可怕了 09/16 20:17
CentaurM83: 尻他 09/16 20:17
Johnyo: 串聯度真的好爛 09/16 20:17
asdrt: 45棒看來這局沒了 09/16 20:17
kobei008: 直擊後腦,希望沒事 09/16 20:17
ycsheaven: 兩K了 集氣集滿了吧! 09/16 20:17
jonnet: 涼 09/16 20:18
mountchief: ......... 09/16 20:18
liufun: YY好涼 09/16 20:18
mountchief: 打不到 09/16 20:18
jason202660: 應該是5.6棒啦 09/16 20:18
asdrt: 看來要3K了 09/16 20:18
kings5515: 都打不到...... 09/16 20:18
jonnet: 再涼 09/16 20:18
HODOG53: 差不多可以下去了 09/16 20:18
lnonai: 往好處想,咬中就出去了 09/16 20:18
s13140709: 直球就是打不到 09/16 20:18
kyoedengd2s: YY太火 幫她降溫一下 09/16 20:18
Galbygene: 這顆外角也太強... 09/16 20:18
spicy305: 味濃 09/16 20:18
asdrt: K 09/16 20:18
jason202660: 涼 09/16 20:18
dominik: 今天的張志豪被張志強化了 09/16 20:18
liufun: 三球k 09/16 20:18
mountchief: 3球K 09/16 20:18
asdrt: 超爛 XDXD 09/16 20:18
spicy305: 有夠爛 哈哈哈哈哈 09/16 20:18
babysister: ...... 09/16 20:18
kyoedengd2s: 3k 09/16 20:18
HODOG53: 好爛 09/16 20:18
mountchief: 6球被K2次 哈哈哈哈哈XDDD 09/16 20:18
CentaurM83: 三揮 09/16 20:18
robeag: ...... 09/16 20:18
b69: 到底.... 09/16 20:18
daniel955377: 陳文杰至少守備比較好 09/16 20:18
apestage: 3K XD 09/16 20:18
Joeng: 都不選球的...超廢... 09/16 20:18
Blanche: 唉 這什麼打線 09/16 20:18
x91213: 完全被玩弄 09/16 20:18
bbo9527: 攻守有夠爛 09/16 20:18
HODOG53: 到底有什麼用 09/16 20:18
Eling5: ..........慘 09/16 20:19
s13140709: 最後一球... 09/16 20:19
s511296: 夠涼 夠大力 09/16 20:19
yms55662003: 也太如風…… 09/16 20:19
i19940802: 要爛多久啦 09/16 20:19
kings5515: 3K太爛了 09/16 20:19
sawada: 就是打不到江耶 干安餒 09/16 20:19
wan8088: 我說那個張志豪要不要休息一下 09/16 20:19
apestage: 連球都碰不到 然後卡中心棒次 繼續傷害打線 09/16 20:19
inzoo725: 不想打為什麼不給別人上場 09/16 20:19
sl072132000: 要幾K 09/16 20:19
bar9527: 變速大師好威 09/16 20:19
whitezealman: 搞甚麼..... 09/16 20:19
mountchief: 剛剛連續兩個上壘也會這樣XD 09/16 20:19
forgetwen: 好慘 抓不到節奏 09/16 20:19
its0130: 好涼 09/16 20:19
Blanche: 3分感覺沒希望了 09/16 20:19
kyoedengd2s: 沒揮棒會被罰的樣子 09/16 20:19
s8604561: .....爛 三揮 09/16 20:19
spicy305: 本隊打擊問題比較嚴重 09/16 20:19
qwamnbfgop21: 好涼 09/16 20:19
goodmount: 借個是在揮蝦米 09/16 20:19
dsauqt: 這ts遇到真的涼了 09/16 20:19
wuwu5566wu: 志豪跟廢物一樣 09/16 20:19
snowy456: 到底為什麼就是打不爆江 09/16 20:19
antelung: 狀況有夠差 09/16 20:19
jonnet: 大概鳥滾 09/16 20:19
s13140709: 最後變速其實蠻漂亮的 重點前面兩顆直球沒咬到 09/16 20:19
ycsheaven: 江的球真的有這麼難打嗎...就是打不好 09/16 20:20
spicy305: 詹醒醒啊 09/16 20:20
goodmount: 遇到富邦機會是低一點 09/16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