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untchief: 隔壁那太可怕了 09/16 20:17
→ CentaurM83: 尻他 09/16 20:17
推 Johnyo: 串聯度真的好爛 09/16 20:17
→ asdrt: 45棒看來這局沒了 09/16 20:17
推 kobei008: 直擊後腦,希望沒事 09/16 20:17
推 ycsheaven: 兩K了 集氣集滿了吧! 09/16 20:17
推 jonnet: 涼 09/16 20:18
→ mountchief: ......... 09/16 20:18
推 liufun: YY好涼 09/16 20:18
→ mountchief: 打不到 09/16 20:18
推 jason202660: 應該是5.6棒啦 09/16 20:18
→ asdrt: 看來要3K了 09/16 20:18
推 kings5515: 都打不到...... 09/16 20:18
→ jonnet: 再涼 09/16 20:18
噓 HODOG53: 差不多可以下去了 09/16 20:18
推 lnonai: 往好處想,咬中就出去了 09/16 20:18
→ s13140709: 直球就是打不到 09/16 20:18
→ kyoedengd2s: YY太火 幫她降溫一下 09/16 20:18
推 Galbygene: 這顆外角也太強... 09/16 20:18
→ spicy305: 味濃 09/16 20:18
→ asdrt: K 09/16 20:18
→ jason202660: 涼 09/16 20:18
推 dominik: 今天的張志豪被張志強化了 09/16 20:18
→ liufun: 三球k 09/16 20:18
→ mountchief: 3球K 09/16 20:18
→ asdrt: 超爛 XDXD 09/16 20:18
→ spicy305: 有夠爛 哈哈哈哈哈 09/16 20:18
噓 babysister: ...... 09/16 20:18
→ kyoedengd2s: 3k 09/16 20:18
→ HODOG53: 好爛 09/16 20:18
→ mountchief: 6球被K2次 哈哈哈哈哈XDDD 09/16 20:18
→ CentaurM83: 三揮 09/16 20:18
推 robeag: ...... 09/16 20:18
推 b69: 到底.... 09/16 20:18
→ daniel955377: 陳文杰至少守備比較好 09/16 20:18
推 apestage: 3K XD 09/16 20:18
→ Joeng: 都不選球的...超廢... 09/16 20:18
推 Blanche: 唉 這什麼打線 09/16 20:18
推 x91213: 完全被玩弄 09/16 20:18
噓 bbo9527: 攻守有夠爛 09/16 20:18
→ HODOG53: 到底有什麼用 09/16 20:18
推 Eling5: ..........慘 09/16 20:19
→ s13140709: 最後一球... 09/16 20:19
推 s511296: 夠涼 夠大力 09/16 20:19
推 yms55662003: 也太如風…… 09/16 20:19
噓 i19940802: 要爛多久啦 09/16 20:19
→ kings5515: 3K太爛了 09/16 20:19
→ sawada: 就是打不到江耶 干安餒 09/16 20:19
推 wan8088: 我說那個張志豪要不要休息一下 09/16 20:19
→ apestage: 連球都碰不到 然後卡中心棒次 繼續傷害打線 09/16 20:19
噓 inzoo725: 不想打為什麼不給別人上場 09/16 20:19
推 sl072132000: 要幾K 09/16 20:19
→ bar9527: 變速大師好威 09/16 20:19
噓 whitezealman: 搞甚麼..... 09/16 20:19
→ mountchief: 剛剛連續兩個上壘也會這樣XD 09/16 20:19
推 forgetwen: 好慘 抓不到節奏 09/16 20:19
推 its0130: 好涼 09/16 20:19
→ Blanche: 3分感覺沒希望了 09/16 20:19
→ kyoedengd2s: 沒揮棒會被罰的樣子 09/16 20:19
噓 s8604561: .....爛 三揮 09/16 20:19
→ spicy305: 本隊打擊問題比較嚴重 09/16 20:19
推 qwamnbfgop21: 好涼 09/16 20:19
推 goodmount: 借個是在揮蝦米 09/16 20:19
推 dsauqt: 這ts遇到真的涼了 09/16 20:19
噓 wuwu5566wu: 志豪跟廢物一樣 09/16 20:19
推 snowy456: 到底為什麼就是打不爆江 09/16 20:19
→ antelung: 狀況有夠差 09/16 20:19
→ jonnet: 大概鳥滾 09/16 20:19
→ s13140709: 最後變速其實蠻漂亮的 重點前面兩顆直球沒咬到 09/16 20:19
推 ycsheaven: 江的球真的有這麼難打嗎...就是打不好 09/16 20:20
→ spicy305: 詹醒醒啊 09/16 20:20
→ goodmount: 遇到富邦機會是低一點 09/16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