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rewhsiao7: 他是不是吃到詹欸口水 09/16 20:27
推 HSyiee: 許皓銘大概是亞軍的最後一塊拼圖 09/16 20:27
→ duck812105: 小刀有料,打擊那麼多場,得點圈還是一樣爛 09/16 20:27
→ possible322: 在護航打教的拜託再給我點理由支持 是有這麼好??? 09/16 20:27
噓 HODOG53: 志豪就是那個鳥樣 換哪個教練都一樣啦 09/16 20:27
推 dsauqt: 亞軍還要拼圖喔 09/16 20:28
→ Eling5: 這打擊爛這麼久 有教練? 09/16 20:28
→ kevin79223: 他們會挑打的很好的那場說 今天怎麼沒人出來嘴打擊教 09/16 20:28
→ kevin79223: 練 09/16 20:28
推 diodelin: 推二樓 09/16 20:28
推 babysister: 季初大家就再擔心打教這環節 09/16 20:28
推 kyoedengd2s: 下半季調了超過一半 打教有料 09/16 20:28
推 fetoyeh: 沒機會 09/16 20:28
推 jjam: 這打擊讓人看不到拿冠軍的可能 09/16 20:29
→ piliking: 亞滿貫 XD 09/16 20:29
推 s8604561: 打教的薪水拿去請宵夜 會不會比較好 09/16 20:29
推 arrival0125: 別保送 09/16 20:29
推 Blanche: 是要亞到什麼時候~~~ 09/16 20:29
→ Eling5: 打擊目前是看到絕望 還冠軍咧XD 09/16 20:29
→ possible322: 感覺打教只有個策略 積極出棒 但我們打者都打壞球 09/16 20:29
推 z23061542: 又要堆壘 09/16 20:29
推 duck812105: 至少二軍總冠軍打完,二軍打教可以上來吧 09/16 20:29
推 asdrt: 前幾場都是靠投手爆氣才能下莊 投手有狀況打線根本追不回 09/16 20:29
→ asdrt: 來 09/16 20:29
→ babysister: 投的很閃耶 09/16 20:29
→ arrival0125: 領先投保送 09/16 20:29
→ kenbarbara: 2S0B投到保送 09/16 20:30
→ possible322: 除了老鬼威晨 都像猜球打 09/16 20:30
推 qoo82912: 就說下半季都會爆發個一場救打教 然後又開始死屍了 09/16 20:30
推 diodelin: 看看統一打者怎麼應付新洋投的? 09/16 20:30
→ duck812105: 統一可以打爆的洋投,但我們偏偏打不到XDDD 09/16 20:30
→ proman614: 說認真 今年很有機會挑戰亞軍大滿貫 09/16 20:31
→ fetoyeh: 統一右打陣比我們的充實就是了 09/16 20:31
推 jjam: ts真相很可能其實是跟誰打都是亞 09/16 20:32
→ antelung: 如果有挑戰賽說不定連亞都沒有 09/16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