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on202660: 超會打7折 09/16 21:13
噓 kobei008: 專打兄弟,笑死,生涯首次雙響 09/16 21:13
→ damen0808: 輕鬆得分 09/16 21:13
推 kodo5566: 唉 09/16 21:13
噓 serenacn: 幹 連這咖都可以雙響砲 有夠廢 09/16 21:13
→ sx642220012: 阿這個投手怎麼酸? 09/16 21:13
→ Chillz5566: 沒差啦 又追不回來 09/16 21:13
→ jason202660: H 09/16 21:13
→ Blanche: 七折這ts真的敢用嗎 09/16 21:13
→ rain0212: 他狀況也太扯了吧,一支都了不起了今天三支@@ 09/16 21:13
推 pop3751: 壞了 09/16 21:13
→ mountchief: 我們剛剛忙那麼久兩分 人家蹦一下就一分了= = 09/16 21:13
推 nobodywang: 我們被YY打假的耶 09/16 21:13
推 msarthur: 可憐啊 大肉包 09/16 21:13
→ asdrt: 發球機上線了 09/16 21:13
→ dsauqt: 問一下這個對富邦怎麼打 09/16 21:13
推 ntusimmon: 不要再說疲勞了 這根本有問題吧 上下半季不同人 09/16 21:13
推 hannocps: 打擊練習了 09/16 21:13
→ same60710: 離魯閣只差最後一步... 09/16 21:13
→ jackie007245: 又安打 慘 09/16 21:13
→ mprsea: 丘瓜,可以帶點腦嗎? 09/16 21:13
推 samuel870121: 你的發球機已上線 09/16 21:13
→ Chillz5566: 打線那死樣子 差幾分都一樣啦 09/16 21:13
→ loveabc: 完全沒任何壓制力 09/16 21:13
→ Blanche: 讓他下去休息啦 09/16 21:13
推 keepsmile: 七折怎麼了QQ 09/16 21:13
推 blackbear308: 可悲啊 09/16 21:13
→ yingni: 一個人打我們整隊的分數 09/16 21:14
推 brady3213456: 下二軍吧 09/16 21:14
→ HSyiee: 偏高的人家扛出去我們擦棒 09/16 21:14
→ ntusimmon: 應該是被操壞了 09/16 21:14
→ yuran: 蔡... 09/16 21:14
→ fetoyeh: 這就肉包啊 09/16 21:14
噓 BranStark: 廢到無言 打教廢就算 齊折又壞的徹底 聽錢公高潮真的 09/16 21:14
→ mountchief: 連兩場被捕手電爆XD 09/16 21:14
→ BranStark: 很不爽 09/16 21:14
推 u83l: 本季三轟,今天就給他雙響... 09/16 21:14
→ asdrt: 看來徹底壞了 下去二軍換人吧 09/16 21:14
噓 babysister: 肉包球被打正常,還要放7折一直在一軍被虐 09/16 21:14
→ blackwoody: 紅中變化球 09/16 21:14
推 miss20252: 蔡真的壞了 可憐 左彭都比較強 09/16 21:14
推 c914137: 七折壞掉了 09/16 21:14
噓 frankkang: 哈哈哈哈 大笑 09/16 21:14
→ mountchief: 本季三轟 都打我們阿 09/16 21:14
推 realbezhemei: 沒事 都派乙忠先發了 教練團老神在在啊 09/16 21:14
推 milkman: 七折整個爛掉 09/16 21:14
→ MAX777: 忙半天兩分,人家瞬間一分XD 09/16 21:14
推 jimmy10421: 一個人就贏兄弟了,怎麼打? 09/16 21:14
推 VYNT: 完全沒有壓制力 需要今年關機的程度 09/16 21:14
→ HSyiee: 這又壞球 09/16 21:14
→ asdrt: YY今天四分打點 09/16 21:14
推 x91213: 修好再上來吧 09/16 21:15
→ realbezhemei: 快樂槍142 老神在在 沒事兒沒事兒 09/16 21:15
→ lovercup5566: 又快魯閣了... 09/16 21:15
推 Duke200: 這場雙響後 鬼手下半季OPS+應該有100~105左右 09/16 21:15
→ milkman: 淒淒慘慘戚戚 09/16 21:15
推 jamesma: 聽錢公高潮真的超不爽 09/16 21:15
→ Duke200: 就算沒加這場 下半季也有98 應該比本隊有些人還高了 09/16 21:15
推 taddy0540: 紅中肉包 09/16 21:16
噓 SMG2016: 7折還是去二軍吧,目前連吃局數功能都沒了 09/16 21:17
→ blackwoody: 下半季真的打7折 09/1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