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XX B 外角低 140 F 一壘方向界外 1XX 3B FO 三壘強勁平飛 被蔣智賢大鯨魚飛撲 兩人出局 滿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00346984.A.ECC.html
msarthur: 東東去問文杰哪裡改運的吧 09/17 20:49
ccmladder: 東融今天打最好的一次... 09/17 20:49
kukukuma: 炸味濃 09/17 20:49
SC30mvp: 可惜 09/17 20:49
mountchief: 我看歐要下庄了 09/17 20:49
liufun: 滿壘技 屢試不爽 哭 09/17 20:50
bluewolfzeus: 現場象迷聲音真大 09/17 20:50
yh410079: 74滿貫炸他 09/17 20:50
Wl02509806: 撿尾啊基宏 09/17 20:50
dominik: 不要又滿壘沒分啊~~~ 09/17 20:50
kotchman: 開強振一翻兩瞪眼吧~ 09/17 20:50
jjam: 打軟雪乳比較不會接 09/17 20:50
possible322: 基宏大概鳥滾出局 09/17 20:50
chenazen: 錢公高潮 09/17 20:50
skyant: 東融加油啊 信心別受到影響... 09/17 20:50
hydra6716: 歐今年就精算阿 運氣也很好是真的 09/17 20:50
its0130: 74炸他,直接開魯閣 09/17 20:50
hydra6716: GO 09/17 20:50
kukukuma: ... 09/17 20:50
william12tw: go 09/17 20:50
msarthur: go 09/17 20:50
hohochang100: 三壘的大貓 09/17 20:50
Blanche: 又滾 09/17 20:50
loveabc: 爛 09/17 20:50
wan8088: 呵呵 09/17 20:50
kotchman: 可惜 09/17 20:50
mountchief: 下庄= = 09/17 20:50
andycool63: 這局沒辦法 09/17 20:50
jkl85621: 唉 09/17 20:50
vovhsin: 哈哈 09/17 20:50
its0130: ………………………… 09/17 20:50
scotch345: 不意外 09/17 20:50
dgq75148: Lead of double 又沒得分 09/17 20:50
william12tw: 唉 09/17 20:50
Blanche: 沒得分 熟悉的 09/17 20:50
yaohsunyang: ... 09/17 20:50
realbezhemei: 6局下坐穩囉 09/17 20:50
inzoo725: 平凡滾地 哈哈哈 09/17 20:50
kotchman: 東東太衰 09/17 20:50
dominik: 無人出局一三壘沒分 下半季的日常 09/17 20:50
hydra6716: 安打球被沒收 這種根本也沒啥好討論的 09/17 20:50
babysister: ...... 09/17 20:50
yingni: 又來了 09/17 20:50
mountchief: 這局得點圈三支一 沒分 09/17 20:50
celephone: 我基你..... 09/17 20:50
pibox: 囧 09/17 20:50
n80249: 基宏沒打好 09/17 20:51
RICEFINCH: ....現在是怎樣滿壘又烙賽...... 09/17 20:51
bluewolfzeus: 滿壘一出局,零分 09/17 20:51
possible322: 笑了 說滾就滾 不意外 看到球就揮 09/17 20:51
mts1003: 基本功 爛到爆 09/17 20:51
mountchief: 下半季打擊爛就算了 連運氣也很爛= = 09/17 20:51
andycool63: 東融那球太雖阿 24又沒有機會球可以打 09/17 20:51
arrival0125: 運氣不好 09/17 20:51
llowye: 這局是雖小,打擊內容不差 09/17 20:51
HSyiee: 東融那個打很好,可惜了 09/17 20:51
cgnave: 還好是領先,不然這篇...... 09/17 20:51
mountchief: 下半季太多這種球了 09/17 20:51
dsauqt: 這真的babip的問題了 09/17 20:51
lovedoraemon: 運氣太差... 09/17 20:51
sm5269: 這局不怪 太衰 09/17 20:51
masanori7012: 東融打得好,只是太雖,酸民也就別酸 09/17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