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arthur: 東東去問文杰哪裡改運的吧 09/17 20:49
→ ccmladder: 東融今天打最好的一次... 09/17 20:49
推 kukukuma: 炸味濃 09/17 20:49
→ SC30mvp: 可惜 09/17 20:49
→ mountchief: 我看歐要下庄了 09/17 20:49
推 liufun: 滿壘技 屢試不爽 哭 09/17 20:50
→ bluewolfzeus: 現場象迷聲音真大 09/17 20:50
→ yh410079: 74滿貫炸他 09/17 20:50
推 Wl02509806: 撿尾啊基宏 09/17 20:50
推 dominik: 不要又滿壘沒分啊~~~ 09/17 20:50
→ kotchman: 開強振一翻兩瞪眼吧~ 09/17 20:50
推 jjam: 打軟雪乳比較不會接 09/17 20:50
推 possible322: 基宏大概鳥滾出局 09/17 20:50
推 chenazen: 錢公高潮 09/17 20:50
推 skyant: 東融加油啊 信心別受到影響... 09/17 20:50
→ hydra6716: 歐今年就精算阿 運氣也很好是真的 09/17 20:50
→ its0130: 74炸他,直接開魯閣 09/17 20:50
→ hydra6716: GO 09/17 20:50
→ kukukuma: ... 09/17 20:50
推 william12tw: go 09/17 20:50
→ msarthur: go 09/17 20:50
推 hohochang100: 三壘的大貓 09/17 20:50
→ Blanche: 又滾 09/17 20:50
推 loveabc: 爛 09/17 20:50
→ wan8088: 呵呵 09/17 20:50
→ kotchman: 可惜 09/17 20:50
→ mountchief: 下庄= = 09/17 20:50
推 andycool63: 這局沒辦法 09/17 20:50
→ jkl85621: 唉 09/17 20:50
推 vovhsin: 哈哈 09/17 20:50
→ its0130: ………………………… 09/17 20:50
推 scotch345: 不意外 09/17 20:50
→ dgq75148: Lead of double 又沒得分 09/17 20:50
→ william12tw: 唉 09/17 20:50
→ Blanche: 沒得分 熟悉的 09/17 20:50
推 yaohsunyang: ... 09/17 20:50
推 realbezhemei: 6局下坐穩囉 09/17 20:50
→ inzoo725: 平凡滾地 哈哈哈 09/17 20:50
→ kotchman: 東東太衰 09/17 20:50
→ dominik: 無人出局一三壘沒分 下半季的日常 09/17 20:50
→ hydra6716: 安打球被沒收 這種根本也沒啥好討論的 09/17 20:50
噓 babysister: ...... 09/17 20:50
推 yingni: 又來了 09/17 20:50
→ mountchief: 這局得點圈三支一 沒分 09/17 20:50
→ celephone: 我基你..... 09/17 20:50
推 pibox: 囧 09/17 20:50
噓 n80249: 基宏沒打好 09/17 20:51
推 RICEFINCH: ....現在是怎樣滿壘又烙賽...... 09/17 20:51
→ bluewolfzeus: 滿壘一出局,零分 09/17 20:51
→ possible322: 笑了 說滾就滾 不意外 看到球就揮 09/17 20:51
推 mts1003: 基本功 爛到爆 09/17 20:51
→ mountchief: 下半季打擊爛就算了 連運氣也很爛= = 09/17 20:51
→ andycool63: 東融那球太雖阿 24又沒有機會球可以打 09/17 20:51
推 arrival0125: 運氣不好 09/17 20:51
推 llowye: 這局是雖小,打擊內容不差 09/17 20:51
推 HSyiee: 東融那個打很好,可惜了 09/17 20:51
推 cgnave: 還好是領先,不然這篇...... 09/17 20:51
→ mountchief: 下半季太多這種球了 09/17 20:51
推 dsauqt: 這真的babip的問題了 09/17 20:51
推 lovedoraemon: 運氣太差... 09/17 20:51
推 sm5269: 這局不怪 太衰 09/17 20:51
→ masanori7012: 東融打得好,只是太雖,酸民也就別酸 09/17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