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7 F 138 S 外角撿了 笑惹 這個位置 1XX 3B FO 換邊 阿達力還是很好 感覺要記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00349053.A.CF8.html
forgetwen: 陳大哥今天打得都很好 09/17 21:24
sm5269: 被裁判搞到氣都快沒了 09/17 21:24
rain0212: 新莊也是怪理怪氣的,投手守備加油了 09/17 21:24
sevenly: 雪今天變守備組 09/17 21:24
Blanche: 換誰阿 09/17 21:24
james91718: 主審的好球帶也是滾動式的? 09/17 21:24
jjam: 這正面球還好 09/17 21:24
babysister: 凱文吧 09/17 21:24
Blanche: 還有三局要小心 09/17 21:24
lovedoraemon: 運氣真的很差... 09/17 21:25
driveford: 又是閉著眼睛進手套 09/17 21:25
yingni: 穩住啊 09/17 21:25
mts1003: 3局還是很陡 09/17 21:25
jjam: 剛東融那球比較傷 09/17 21:25
william12tw: 抖抖的 09/17 21:25
kings5515: 這場氣在對面那裏 09/17 21:25
hohochang100: 聽說現場很嗨 09/17 21:25
llowye: 氣已經在邦邦那邊要小心 09/17 21:25
piliking: 開賽前好像有人希望子豪換文杰? 09/17 21:25
hohochang100: 剛剛富邦還反應援 09/17 21:25
dsauqt: 氣要小心了主審在搞一下 09/17 21:25
beerhsieh: h 09/17 21:26
Blanche: 唉 09/17 21:26
mountchief: 對面攻勢又來囉 09/17 21:26
Blanche: 有種感覺 09/17 21:26
mountchief: 我們打線依舊軟綿綿XD 09/17 21:26
kotchman: 凱文小黑振昌加油 09/17 21:26
danielmd: 廢邦只能靠喇叭大聲而已 09/17 21:26
babysister: 麻煩了 09/17 21:26
rain0212: 高了 09/17 21:26
HSyiee: 高起來了 09/17 21:26
llowye: 要守住 09/17 21:26
kings5515: 凱文怎麼常常看他投都是第一個人次被打安打 09/17 21:26
kotchman: 太高了 09/1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