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aper: 趕下班 09/17 22:16
推 lupinlin: 真是是主審幫幫忙了 09/17 22:16
→ gtoselina: 這主審不錯 整場最搶眼 09/17 22:16
推 amber419: 謎之微笑 09/17 22:16
→ william12tw: 不揮就是拉 09/17 22:16
→ dsauqt: 有沒有要去揍主審啊 09/17 22:16
推 u83l: 禮多人不怪,魯閣送起來! 09/17 22:16
推 kiyoshi: bang! 09/17 22:16
→ abc1234586: 助人一「臂」之力 09/17 22:16
→ gtoselina: 難怪二世好球帶都放超大 09/17 22:16
噓 kobei008: 這個內角,顆顆 09/17 22:16
→ be52879: 所以倒數第二球...不揮絕對被拉掉 09/17 22:16
噓 n80249: 垃圾裁判眼睛真的瞎了 09/17 22:16
→ icehakka: 扯爆了這個判好球 09/17 22:16
推 james91718: 等等大方投最好也是一樣的好球帶 09/17 22:16
→ gtoselina: 因為中職主審真的廢 09/17 22:16
→ mountchief: ......難怪今天那麼多K 09/17 22:16
推 superwell: 金達真是…邦忙啊… 09/17 22:16
推 kevin79223: 二世的表情就是一副 反正你們那麼爛 不意外拉 09/17 22:16
推 cweilun: 我覺得主審根本就想下班 09/17 22:16
→ dsauqt: 跟他爭有用嗎不就被趕而已 09/17 22:16
→ jack2324: 不上CCL也好,怕被搞死... 09/17 22:16
→ hsincheng: 所以要支持佛啊 09/17 22:16
→ GaoYY: 亂判 09/17 22:16
→ jjam: 二世認真選球了 還是逃不過金達 09/17 22:16
噓 jasongo: 你他媽的這好球? 09/17 22:16
→ beerhsieh: 這打席王9早就該BB被主審搞 09/17 22:16
→ jkl85621: 唉 09/17 22:16
→ s13140709: 主審幫忙投手啦 看不下去了 09/17 22:16
→ pibox: 有元來相會 金達早點收工吧...... 09/17 22:16
→ hsincheng: 忍金達很久了 09/17 22:16
→ hohochang100: 被婊啦 哪次沒被婊 09/17 22:16
→ jjam: 這人越來越扯 09/17 22:16
→ hydra6716: 金達就一下16格 一下剩3格 不知道衝三小 09/17 22:16
→ VYNT: 送你啦 準備下班 09/17 22:16
推 aquafreshass: 我看到好球X 我要判好球O 09/17 22:16
→ s13140709: 有夠爛的主審 09/17 22:16
噓 asdasd57: 主審... 名不虛傳 09/17 22:17
→ mts1003: 爛透了 09/17 22:17
→ amber419: 沒上昌該給鼓勵了 09/17 22:17
噓 poweroo2001: 聯盟多培養一些裁判啊 09/17 22:17
推 Bo0717: 大方加油 09/17 22:17
→ sx642220012: 阿剛剛不是有人嘴24揮啥,這個k誰要負責? 09/17 22:17
→ kings5515: 他現在心虛敏感玻璃心,跟他抗議等等惱羞 09/17 22:17
推 jason202660: 這好球帶笑到流眼淚 09/17 22:17
噓 angel6502: 這種好球帶還好意思趕人 09/17 22:17
推 ccshen: 金達又來了… 09/17 22:17
推 harry00028: 這球 顛覆了我的好球帶 09/17 22:17
→ gtoselina: 大方沒被HR就算完成任務了 09/17 22:17
→ s13140709: 這麼內是要怎麼打 裁判真的不要怪人不尊重 09/17 22:17
推 rain0212: 投捕對話畫面滿有趣的 09/17 22:17
推 smile10177: 大方加油 09/17 22:17
→ blackbear308: 其實也有識象,但邦忙都很關鍵 09/17 22:17
推 william12tw: 選掉了被拉 真的無言 09/17 22:17
→ kings5515: 大元好好投阿 09/17 22:17
推 dsauqt: 王威晨一臉隨便你啦 09/17 22:17
推 sa1456as: 所以知道24為啥要打壞球了吧 不打中職裁判都有可能補你 09/17 22:17
→ sa1456as: 一刀 09/17 22:17
→ beerhsieh: b 09/17 22:17
→ arrival0125: 資深投手官大元 09/17 22:17
推 casto: 壽星字卡都打上去是哪招XD 09/17 22:18
→ jack2324: 壽星欸 09/17 22:18
→ beerhsieh: 1S1B 09/17 22:18
→ amber419: 坐等金達補哨啊 09/17 22:18
推 hohochang100: 生日快樂 09/17 22:18
→ hohochang100: 送你出局當禮物 09/17 22:18
推 whoisfeng: 好久沒看到大元了,加油 09/17 22:18
推 james91718: 大方144,球速不錯 09/17 22:19
推 Heron0028: 所以24愛揮壞球是合理的 他就常被婊最後一球 09/17 22:19
推 caesarh: 上帝給了你選球眼 一定會再給你一個林金達 09/17 22:19
推 davfavci: 二世表情:完全不意外 —_- 09/17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