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kukuma: 全隊給我爆氣起來 09/18 19:27
→ mountchief: DP 09/18 19:27
→ kukukuma: .... 09/18 19:27
推 ghost069: do 09/18 19:27
推 sabrina1113: dp 09/18 19:27
推 jinhero: 怒起來!!!!! 09/18 19:27
→ borui: QQ 09/18 19:27
推 elelucky: 雖 09/18 19:27
→ mountchief: 打太強= = 09/18 19:27
→ NYling: dp 09/18 19:27
→ ningzea: QQ 09/18 19:27
推 cityhunter04: 倒楣啊............. 09/18 19:27
推 charlie0810: 傻眼 09/18 19:27
推 ccmladder: 纏鬥安 09/18 19:27
推 kotchman: 可惜,打得算扎實 09/18 19:27
→ yh410079: 呃 09/18 19:27
推 ntusimmon: 岳打得夠爛 09/18 19:28
推 k66004zx: 這守備有帥到 09/18 19:28
→ kukukuma: 昏倒 09/18 19:28
推 msarthur: 打不錯 09/18 19:28
推 VYNT: 他們想要你們輸 給我贏! 09/18 19:28
→ f59952: 打太強 而且一球..... 09/18 19:28
推 s83106: 打的蠻紮實的 09/18 19:28
推 dwbh2004: 總覺得林立對上我們就不太會失誤 09/18 19:28
推 Chillz5566: 結果幫他省回來 09/18 19:28
推 lnonai: 找人 09/18 19:28
→ gericc: 他們打我爪爆氣 我爪爆回去呀 09/18 19:28
推 andy61132000: 拜託你們打線報氣一下 把這方隊打下去好不好 09/18 19:28
→ charlie0810: 岳打岳接近手套= = 09/18 19:28
→ yh410079: 林立這拋球挺帥的 09/18 19:28
→ mountchief: 不要到最後又差這一分... 09/18 19:28
噓 mozo9814: 打這是三小。爭氣點啦 09/18 19:28
推 darwincell: 省回來 09/18 19:28
→ milleniue: 要多拿幾分啦,聯盟要婊你十分都不夠用 09/18 19:28
→ gericc: 他們變超級賽亞人二 我們是不會變三喔 09/18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