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陳文杰 LF 江坤宇 SS 張志豪 CF 詹子賢 RF 許基宏 1B 林明杰 C 陳子豪 DH 杜家明 3B 潘志芳 2B 德保拉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183.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16147425.A.7C0.html
alex8725: 這打線可以! 03/19 17:51
CKCDY: 陶鎔 東融也先發了 03/19 17:51
moneycash: 第四棒@@堅持到底嗎 03/19 17:51
james91718: 詹還是四棒,加油吧……,拜託硬起來 03/19 17:51
bar9527: 鋸齒 03/19 17:51
casto: 我認為給詹四棒就是要練到底的決心了 反正現在DP也都是笑笑 03/19 17:52
dysoncat: 這次完整鋸齒打線了話說對面陶鎔東融上了 03/19 17:52
HSyiee: 加油啦! 03/19 17:52
james91718: 鎔融能先發應該單純是因為保拉是左投,不過阿陶擺第 03/19 17:52
james91718: 一棒真的蠻妙的 03/19 17:52
ClutchShot: 四棒八字夠重的也沒幾個 真的不行就當詹欸主坦吧 03/19 17:53
james91718: 希望鎔融棒棒安打,然後保拉無失分 03/19 17:53
tawi: 不錯這打縣 03/19 17:54
alex8725: 雖然我希望詹一棒啦 但如果就是要讓他練 我也覺得合理 03/19 17:54
jackyhsiao: 鐵頭喔,不換四棒… 03/19 17:55
ccmladder: 陶鎔第一棒替他有點擔心XD 03/19 17:56
daniel0203: 陳子豪打一棒也是可以 不一定要快腿 03/19 17:56
HSyiee: 就磨看看啦 教練總是會希望他的成績在四番發揮出來= = 03/19 17:56
crusaders811: 其他人給機會都有表現,文杰今天看你囉 03/19 17:56
proman614: 威助個性就是那樣啊 肯定是四番打到底的 03/19 17:57
proman614: 不見棺材不掉淚類型 03/19 17:58
casto: 我們一棒八字也挺重的 昨天阿坤扛結果沒什麼表現XD 03/19 17:58
kotchman: 對方洋投資歷好像很難打 03/19 17:58
shuaipcsh: 詹的選球..... 03/19 17:58
james91718: 抗壓王受傷了,沒辦法 03/19 17:59
qqwhat: 一軍咖們在不努力隨時被取代 03/19 17:59
kotchman: 我們捕手要滿30才會開始穩定表現,門坎也很高 03/19 18:00
its0130: 哈哈哈哈哈 03/19 18:01
rick770423: 這幾年一棒除了威晨周董以外其他人去打都很差ㄚ ㄅ 03/19 18:01
DPP48: 真的不考慮讓詹一棒嗎 03/19 18:02
abcnelson654: 哪有 白馬不是幫二世頂了一年一棒? 03/19 18:04
gator14h: 半年吧?2019後半段 03/19 18:04
everybody417: 19年一棒一成也撐過來了,詹加油吧 03/19 18:04
alex8725: 19啊 白馬一棒二世二棒 03/19 18:04
kotchman: 其實文杰條件一棒蠻適合的啊~希望選球再更好一點 03/19 18:04
alex8725: 我是覺得詹一王二還不錯啦 但教練就不擺 03/19 18:04
haru9: 蘇今年三場就進冰箱 幫QQ 03/19 18:05
dysoncat: 助總說蘇偉打擊時間點太慢可能在調整吧 03/19 18:07
starain: 看到某個被水桶的號稱資深球迷在總板說 我們必選朱立人 03/19 18:08
starain: 不會選呂彥青 不然要看DP賢搞笑嗎 呵呵 真心不懂身爲一個 03/19 18:08
starain: 球迷酸自己球隊的球員好笑嗎...子賢加油 打臉那些酸民 03/19 18:08
starain: 助總提到蘇跟周調整慢 也反應在調度上了 03/19 18:09
rzhen777: 詹不移去一棒嗎? 03/19 18:09
milkman: 第四棒 哀 03/19 18:09
jack21023: 這場就考驗打者能力了 03/19 18:13
lonzoslaker: 今天打王牌投手 03/19 18:14
HSyiee: 昨天杜也打得不差繼續上合理阿 03/19 18:14
Hebemp831: 文杰加油!!!!! 03/19 18:17
yofa: 對面好人做到底了還跟他們客氣啥XD 03/19 18:22
yofa: 想討個首次連敗就成"全"他們 03/19 18:23
technicolor: 大家別氣餒,別人家四棒不一定能一棒清壘 03/19 18:25
technicolor: 我們的四棒還可以直接把一壘的送回休息室 03/19 18:25
technicolor: 厲害吧 03/19 18:25
dgq75148: 練到沒心魔為止 03/19 18:26
smile10177: 阿公好可愛 03/19 18:26
tawi: 這個台語介紹有點猛 03/19 18:26
add20716: 詹子賢不動 03/19 18:26
f5120475: 北基中詹南智傑,詹欸硬起來啊~只要沒DP都好 03/19 18:27
lonzoslaker: 把子豪當作是一棒就ok了 03/19 18:27
proman614: 快樂a外國因仔XDDD 03/19 18:28
hsincheng: 不用資深球迷啦,現在酸詹的人大有人在 03/19 18:28
james91718: 南智傑至少開轟了…… 03/19 18:28
ghost069: 台語真的猛 現場推 03/19 18:28
cnconnhc: 第四棒 03/19 18:28
tawi: 這台語抄贊 03/19 18:29
arrival0125: 古錐 03/19 18:29
too2000000: 好可愛 氣氛轉起來 03/19 18:29
wishmax: 阿公台語真的猛阿 03/19 18:30
william12tw: 加油 03/19 18:31
payr: 快樂的外國孩子 哈哈 03/19 18:31
HSyiee: 子豪的髮型越看越違和跟臉超不搭啊 03/19 18:33
wishmax: 基宏:這隻平常就白目,指小翔。 03/19 18:34
a4636230: 萊福利還跟阿公秀肌肉 03/19 18:34
proman614: 慘了 主審楊崇輝 03/19 18:34
cks40660: 緯來是凱應當球評 好稀奇 03/19 18:34
threesmallgo: 請阿公阿嬤比請藝人好多了,讚 03/19 18:34
arrival0125: 卍字先發 03/19 18:35
f59952: 陶鎔一番!!!?? 03/19 18:35
james91718: 帥審==只求別變形 03/19 18:35
proman614: 東融七棒ss 03/19 18:35
payr: 萊福利自己跟阿公介紹「帥哥」 這些洋將真的好可愛 03/19 18:36
HSyiee: 2-1 03/19 18:36
proman614: Go 03/19 18:36
HSyiee: 最快球速目前148 03/19 18:36
leo19841010: 笑話四棒雙殺王 03/19 18:37
beerhsieh: 1S2B 03/19 18:37
james91718: 149 03/19 18:37
HSyiee: 不給= = 03/19 18:37
callwayne: 團長有說 今年球評是顆顆 凱應跟恰恰輪流 03/19 18:37
beerhsieh: 1S3B 03/19 18:38
arrival0125: 不給XD 03/19 18:38
dysoncat: 勝偉在一軍? 03/19 18:38
james91718: 前7球都速球耶 03/19 18:38
proman614: BB 03/19 18:38
beerhsieh: bb 03/19 18:38
arrival0125: 左右開弓 03/19 18:38
beerhsieh: s 03/19 18:39
proman614: 現場看赫雷拉那腿真長 03/19 18:39
jackolantern: 左右開弓好少見了 03/19 18:39
petercjt: 看到鎔融先發真開心 03/19 18:39
HSyiee: 這個準 03/19 18:40
arrival0125: 富邦洋投球速不錯 03/19 18:40
proman614: Fc 03/19 18:40
beerhsieh: fc 03/19 18:40
ghost069: np 03/19 18:40
okamifang: 怎麼好像safe 03/19 18:41
cks40660: 阿坤np 03/19 18:41
chinjoo: 不挑戰? 03/19 18:41
arrival0125: Out吧 03/19 18:41
beerhsieh: 我也覺得safe XD 03/19 18:41
poweroo2001: 十年游擊 03/19 18:41
akiraje: out沒錯 03/19 18:41
dsauqt: 隔壁富邦的洋投有夠舒服 03/19 18:41
bandfshipper: 沒挑戰感覺我們賺到XD 03/19 18:41
beerhsieh: 還是球快一點 03/19 18:41
poweroo2001: 慢動作out 03/19 18:41
jack21023: 這個角度就明顯了 03/19 18:41
chinjoo: Out換個角度蠻明顯的 03/19 18:41
proman614: 宇宙邦今年穩了 03/19 18:41
HSyiee: 外角是不是比較窄 03/19 18:42
JamesBread: 太帥啦 03/19 18:42
gericc: 挑戰還是要確實啦 03/19 18:42
beerhsieh: 1S2B 03/19 18:42
arrival0125: 邦邦投手鑽石陣容 03/19 18:42
poweroo2001: 王拔還在二軍 目前是隨隊 03/19 18:42
DeepRed0412: 潘這個球接的很有經驗 03/19 18:42
beerhsieh: 2S2B 03/19 18:42
jjam: 寶拉加油 03/19 18:42
beerhsieh: f 03/19 18:43
HSyiee: 黏 03/19 18:43
proman614: K 03/19 18:43
beerhsieh: k 03/19 18:44
poweroo2001: K 03/19 18:44
smile10177: 劉基鴻好慘 攻守都... 03/19 18:44
linjim86: 劉是不是有點太慘 03/19 18:44
gator14h: 劉其實就是高中畢業後第二個完整球季而已 03/19 18:45
arrival0125: 還年輕 03/19 18:45
gator14h: 要面對Brigham了 03/19 18:45
HSyiee: 劉才幾歲@@ 03/19 18:45
arrival0125: 希望今天少一點Dp XD 03/19 18:46
beerhsieh: 說不定被虐 03/19 18:46
proman614: Fo 03/19 18:46
beerhsieh: fo 03/19 18:46
liufun: 文杰好好打 03/19 18:47
gator14h: 從青棒、二軍、到一軍其實跳蠻快的。不是人人廖建富。 03/19 18:47
DeepRed0412: 文杰不要急 03/19 18:47
james91718: 這球打的不錯,可惜 03/19 18:47
gator14h: 選高天份青棒選手有很多好處,但也要有耐心 03/19 18:47
DeepRed0412: 太想上壘有點沒策略 03/19 18:47
proman614: Go 03/19 18:47
beerhsieh: go 03/19 18:47
poweroo2001: 這球有點海 03/19 18:48
beerhsieh: 有點快 03/19 18:48
HSyiee: 給這個怎麼打 03/19 18:48
jimmy0216: 主審誰阿 03/19 18:48
HSyiee: 想破壞結果打進場內了@@ 03/19 18:48
gator14h: 帥 03/19 18:48
leo19841010: 第一輪多看幾球吧 03/19 18:48
HSyiee: 楊崇輝 03/19 18:48
dysoncat: 這內角好球 真海 03/19 18:48
beerhsieh: 2S1B 03/19 18:49
s13140709: 詹四棒感覺就是球團要他接的 03/19 18:49
beerhsieh: 2S2B 03/19 18:49
HSyiee: 滿準的 03/19 18:49
poweroo2001: 這顆位移好可怕 03/19 18:49
proman614: K 03/19 18:49
beerhsieh: k 03/19 18:49
HSyiee: 放掉= = 03/19 18:49
proman614: 控球真好 03/19 18:49
beerhsieh: 等等壘上無人 03/19 18:49
poweroo2001: 準 03/19 18:49
gericc: 又要新不打了嗎 03/19 18:50
HSyiee: 掉的角度蠻大的 03/19 18:50
smile10177: 看看看看@@ 03/19 18:50
leo19841010: 看來要投手戰了 03/19 18:50
arrival0125: 先看看球路阿 03/19 18:50
hahalily: 好快~ 03/19 18:50
HSyiee: 曲球是不是才丟第一顆 03/19 18:50
DeepRed0412: 新投手 都在看 03/19 18:50
DPP48: 不妙,按照慣例對新洋投都會....... 03/19 18:50
gator14h: Brigham沒那麼好打、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03/19 18:50
ICU520: 好難得連續四場都沒有轉播文 03/19 18:51
huan0: https://youtube.com/shorts/07HnIAeEiz4 坤宇結界 03/19 18:51
arrival0125: 昨天不是? 03/19 18:51
beerhsieh: b 03/19 18:51
proman614: 去年在韓職era才3.62 不好打 03/19 18:51
proman614: Go 03/19 18:52
beerhsieh: np 03/19 18:52
starain: 詹四棒沒問題啊 已經是目前最佳的人選了 頂多說志豪也能 03/19 18:52
starain: 頂一下 就像19年練24一樣 給詹一點耐心吧 03/19 18:52
abc1234586: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3/19 18:52
HSyiee: NP 03/19 18:52
dsauqt: 這np 03/19 18:52
gator14h: 阿潘傳得不錯 03/19 18:52
arrival0125: 哇 03/19 18:52
u83l: 漂亮! 03/19 18:52
cks40660: wow 潘潘np 03/19 18:52
poweroo2001: CK大發錢~~~ 03/19 18:52
s900098: 水啦 03/19 18:52
k22941920: 潘潘np 讚 03/19 18:52
DeepRed0412: 二壘底果然不一樣 03/19 18:52
s13140709: 認真說 這球如果是二世可能就無法了 03/19 18:52
fir56478: 反觀 03/19 18:52
k66004zx: 二世這球可能就困難了 03/19 18:52
abc1234586: 這可以參加單月NP票選了 03/19 18:52
cplusplus426: 潘二壘不錯啊 03/19 18:52
k22941920: CK大要出現了嗎 03/19 18:52
HSyiee: 二世就穿出去啊... 03/19 18:52
gericc: 保拉你昨天宵夜請什麼XD 03/19 18:52
CKCDY: 我高潮了 03/19 18:52
hsienlee: 2壘有解了啊 03/19 18:52
s13140709: 不過也不會怪二世啦 03/19 18:52
ccmladder: 反觀什麼XDD 03/19 18:52
gator14h: 今年這個狀況其實是阿潘的機會,之前競爭太激烈了 03/19 18:52
cplusplus426: 之前怎麼忽略他 03/19 18:52
proman614: 這球24沒辦法 03/19 18:53
jackyhsiao: 二世可以回三壘了,看起來守備比較重要 03/19 18:53
bar9527: 就說範圍有喔XD 03/19 18:53
starain: 潘潘棒啦 再酸啊 03/19 18:53
beerhsieh: 2s 03/19 18:53
arrival0125: 痛 03/19 18:53
chinjoo: 24可以回三壘了 03/19 18:53
dsauqt: 反觀什麼王威晨本來3壘的 03/19 18:53
diodelin: 這範圍可以 03/19 18:53
beerhsieh: 2S1B 03/19 18:53
DeepRed0412: 他太久沒出現在一軍了 03/19 18:53
gator14h: 2B這塊要忽略守備喔... 可能就是15大師兄30-30等級吧 03/19 18:53
proman614: K 03/19 18:53
beerhsieh: k 03/19 18:53
starain: 潘潘就是2游旅美的啊 03/19 18:53
arrival0125: 卍 03/19 18:53
s13140709: 中線這塊真的守備很重要 03/19 18:53
beerhsieh: s 03/19 18:54
gator14h: 不過二世就是硬扛2B啦,如果阿潘有點成績那回3B很合理 03/19 18:54
beerhsieh: 1S1B 03/19 18:54
HSyiee: 又不給= = 03/19 18:54
beerhsieh: 2S1B 03/19 18:54
beerhsieh: f 03/19 18:55
DeepRed0412: 潘算是時運不濟吧 先是傷兵 後來被後浪競爭 03/19 18:55
piliking: 哇 原來隔壁球評是曾公 03/19 18:55
gator14h: 阿潘就剛進來沒多久登革熱,隔年2B來了個大師兄 03/19 18:55
beerhsieh: f 03/19 18:55
HSyiee: 差一點 03/19 18:55
beerhsieh: 有跑有交代 03/19 18:55
aph860212: 坐很準欸 03/19 18:56
gator14h: 他手之前有傷,站SS太吃力。只能2B的他功能性又沒紅龜多 03/19 18:56
proman614: Fo 03/19 18:56
beerhsieh: fo 03/19 18:56
k66004zx: 詹欸這個動作太可愛了吧 03/19 18:56
chinjoo: 這不是有跑有交代吧?拼成這樣要交代什麼 03/19 18:56
DeepRed0412: 曾公先打工一下 03/19 18:56
Hebemp831: 舒適 03/19 18:56
mrfootball: 笑了XD 03/19 18:56
s13140709: 這球有點怕xd 03/19 18:56
gator14h: 真的是時運啊... 如果他早個兩年進來大概就是不動2B了 03/19 18:56
proman614: 坐我後面屁孩好吵 每球打出去都要叫 03/19 18:56
sam92084: 不要假裝自己是球僮!!XDD 03/19 18:56
TAWCN: 潘當時打擊也沒有很好 03/19 18:56
k66004zx: 潘其實前幾年也有扛過幾場游擊 YT上有他游擊的高光 03/19 18:56
HSyiee: 人家4小孩... 03/19 18:57
proman614: 潘的問題也是軟手 尤其是壘上有人關鍵時刻.... 03/19 18:57
FUNYUN: 小潘傳球不差! 03/19 18:57
DeepRed0412: 守游擊比較勉強 傳不太到 03/19 18:57
arrival0125: 看邦邦強投 03/19 18:57
abc1234586: 早兩年應該還是要跟紅龜比 03/19 18:57
proman614: 守備有時也會奶油手 03/19 18:57
gator14h: 那場我記得vs喵,不過他守SS真的太過吃力 03/19 18:57
sam92084: 球僮:所以是我該上去守備嗎?XDD 03/19 18:57
er01245: 現在是無人在壘的子賢嗎 03/19 18:58
abc1234586: 不過老實說 他近兩年都能在季末拉尾盤還能被帶進TS不 03/19 18:58
abc1234586: 只一次 今年以他的視角就真的是最大機會了 03/19 18:58
proman614: H 03/19 18:58
beerhsieh: e? 03/19 18:58
DeepRed0412: 今年的現在真的是潘最好的機會 03/19 18:58
arrival0125: 漏 03/19 18:58
s13140709: 蠻強勁的 03/19 18:59
ccmladder: 東融.. 03/19 18:59
dysoncat: 沒看說明書齁 03/19 18:59
HSyiee: 東融... 03/19 18:59
DeepRed0412: 東融奶油了 03/19 18:59
proman614: 現場記安打 03/19 18:59
lonzoslaker: 游擊就不太行啊 03/19 18:59
abc1234586: 壘上沒人不會死的詹子賢 03/19 18:59
chinjoo: 壘上無人各種上壘 03/19 18:59
s13140709: 壘上沒人真的都打比較好xd 03/19 18:59
proman614: 這球很強啊 03/19 18:59
nobodywang: 潘去年季末開始打得不錯了 03/19 18:59
poweroo2001: 恩返 03/19 18:59
HSyiee: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03/19 18:59
fetoyeh: 什麼時候詹要第一棒 XD 03/19 18:59
beerhsieh: 算有守備機會了 03/19 18:59
RICEFINCH: 東融恩返 03/19 18:59
chinjoo: 斑馬跑到黑的部分 03/19 18:59
sandy3217654: 壘上無人讚 03/19 18:59
lonzoslaker: 難度不算太高吧 03/19 18:59
beerhsieh: 0S2B 03/19 19:00
Eling5: 東融游擊就..... 03/19 19:00
dysoncat: 蠻期待潘今年能站穩一軍 03/19 19:00
beerhsieh: 0S3B 03/19 19:00
proman614: 0s3b 03/19 19:00
chinjoo: 感覺算失誤也合理 03/19 19:00
beerhsieh: 1S3B 03/19 19:00
jackyhsiao: 吳就2壘比較好,硬要他去ss 03/19 19:00
beerhsieh: 給 03/19 19:00
arrival0125: 剛剛德不給 呵呵 03/19 19:01
chinjoo: 太低了吧@@這球 03/19 19:01
HSyiee: 很低欸 03/19 19:01
gator14h: 吳東融SS也相對吃力,能找到好的SS真的非常難得... 03/19 19:01
proman614: H 03/19 19:01
beerhsieh: h 03/19 19:01
jackolantern: h 03/19 19:01
poweroo2001: H 03/19 19:01
abc1234586: 猛基 03/19 19:01
gator14h: 有啦 03/19 19:01
HSyiee: 要來了嗎 03/19 19:01
arrival0125: 有選球讚喔 03/19 19:01
abc1234586: 各位抓穩了 1,2B 0out 03/19 19:01
beerhsieh: 要戰術嗎 03/19 19:02
u83l: 加油!看得點圈能得幾分?! 03/19 19:02
lonzoslaker: 點嗎 03/19 19:02
arrival0125: 三分炮樓下500p 03/19 19:02
beerhsieh: ok 03/19 19:02
poweroo2001: 我猜SH 03/19 19:02
proman614: Dp 03/19 19:02
beerhsieh: dp 03/19 19:02
beerhsieh: ... 03/19 19:02
s13140709: dp 03/19 19:02
abcnelson654: 點一下 03/19 19:02
arrival0125: Xd 03/19 19:02
angel6502: 生日BUFF消失了QQ 03/19 19:02
smile10177: 已哭 03/19 19:02
DeepRed0412: 東融又白了 03/19 19:02
bbo9527: 生日加成沒了 03/19 19:02
w9: QQ 03/19 19:02
poweroo2001: dp 03/19 19:02
lonzoslaker: 笑死 XD 03/19 19:02
HSyiee: 哭啊... 03/19 19:02
shinweishow: 生日過了QQ 03/19 19:02
SimleToMe: 沒有天天過生日QQ 03/19 19:02
s13140709: 原本猜會點的 不過他狀況很好 03/19 19:02
andy61132000: BUFF沒惹 03/19 19:02
beerhsieh: 有夠快的...... 03/19 19:02
abc1234586: 該來的逃不掉 03/19 19:03
chinjoo: 生日buff沒了XD 03/19 19:03
lonzoslaker: 挑戰單隊單季100DP 03/19 19:03
dsauqt: 我也猜點 03/19 19:03
beerhsieh: s 03/19 19:03
chinjoo: 陳子豪上壘吧 03/19 19:03
casto: 昨天生日加成已過時效 03/19 19:03
d147258: 本隊DP怎麼可以這麼多? 03/19 19:03
beerhsieh: 1S1B 03/19 19:03
myeason: 自殺棒 擺陳子豪前面? 03/19 19:03
shuaipcsh: 沒點真意外 03/19 19:03
Horse129: 生日之力沒了 03/19 19:03
DeepRed0412: 不過布里悍的球 似乎是有被掌握到一些 03/19 19:03
lonzoslaker: 狀況好不讓他點吧 03/19 19:03
jackyhsiao: 沒生日加乘了 03/19 19:04
beerhsieh: 1S2B 03/19 19:04
HSyiee: 沒有紅Buff了 03/19 19:04
tommyptt: 還以為會點 03/19 19:04
beerhsieh: 2S2B 03/19 19:04
chinjoo: 啾立也蠻彈的啊 03/19 19:04
HSyiee: 子豪好容易揮這種 03/19 19:04
william12tw: ? 03/19 19:04
proman614: Go 03/19 19:04
beerhsieh: go 03/19 19:04
beerhsieh: 哎 03/19 19:05
william12tw: 唉 03/19 19:05
DeepRed0412: 可惜 03/19 19:05
abc1234586: 日常 03/19 19:05
beerhsieh: 球還是很省 03/19 19:05
proman614: 幾位主砲這幾場又冷下來了 03/19 19:05
proman614: 這幾位主砲不發揮打線就是這樣 03/19 19:05
jackyhsiao: so sad 點了可能就有分了 03/19 19:05
s55510407: 點了就得分了(誤 03/19 19:05
shuaipcsh: 鄉總最不愛點了 03/19 19:06
lonzoslaker: 對方王牌投手,能打個一兩分就不錯了 03/19 19:06
nobodywang: 我們應該是最會省對方投手球的隊.... 03/19 19:07
beerhsieh: s 03/19 19:07
beerhsieh: 剛剛的黑馬來了 03/19 19:07
gator14h: 畢竟他去年還在韓職當SP,不是說隨便就可以掌握好 03/19 19:07
DeepRed0412: 剛剛是斑馬 03/19 19:07
beerhsieh: 1S1B 03/19 19:07
beerhsieh: 2S1B 03/19 19:07
beerhsieh: 2S2B 03/19 19:08
HSyiee: 想賣嗎= = 03/19 19:08
proman614: K 03/19 19:08
beerhsieh: k 03/19 19:08
DeepRed0412: k 03/19 19:08
proman614: 恩返 03/19 19:08
beerhsieh: 剛剛的轉身很熟悉 03/19 19:08
keyu1202: 東融球想帶去味全用 03/19 19:08
lonzoslaker: 真的是米蘭達投本隊大概防禦率只有1 XD 03/19 19:08
HSyiee: 主審HBP 03/19 19:09
gator14h: 帥被HBP 03/19 19:09
beerhsieh: go 03/19 19:09
proman614: H 03/19 19:10
beerhsieh: h 03/19 19:10
proman614: 2b 03/19 19:10
beerhsieh: 大帝 03/19 19:10
lonzoslaker: 噴火啦 03/19 19:10
SimleToMe: 大帝怒尻 03/19 19:10
DeepRed0412: 車出去 03/19 19:10
wormchang: 完全壓線 03/19 19:10
abc1234586: 打得不錯 03/19 19:10
james91718: 阿陶讚讚 03/19 19:10
HSyiee: 這個抓起來就好了 03/19 19:10
kian0000: 蠻開心的 XD 03/19 19:10
beerhsieh: b 03/19 19:11
proman614: 就不知道小葉為何不愛用曾 呵呵 03/19 19:11
k66004zx: 阿陶這球不錯 03/19 19:11
proman614: Go 03/19 19:11
beerhsieh: go 03/19 19:11
HSyiee: 人家要用旺魏... 03/19 19:11
u83l: 省一點! 03/19 19:11
ccmladder: 陶的弱點太明顯吧 03/19 19:11
nobodywang: 陶的守備應該比WW差一些吧 03/19 19:12
s13140709: 小葉喜歡腿哥阿 03/19 19:12
chsh410862: 葉君璋就恨不得放郭天信 林孝程 洪瑋漢同時先發啊 03/19 19:12
gator14h: 曾的守備可能不夠好吧 03/19 19:12
proman614: 味全就沒長打了還不用曾 03/19 19:12
chsh410862: 跑跑跑 向前跑 快到讓你追不到 03/19 19:12
jackyhsiao: 話說現在看起來二壘確實重要度守備大於打擊,一堆球 03/19 19:12
jackyhsiao: 往二壘方向打 03/19 19:12
chsh410862: 高國麟都冰了 曾陶鎔算什麼 03/19 19:12
james91718: 問題是ww守備也沒比較好啊xD 03/19 19:12
gator14h: 內野中線要玩道歉野球可能會很恐怖 03/19 19:13
nobodywang: WW的守備真的不像旅外過的XD 03/19 19:13
DeepRed0412: 左打滾地很大機率都是二壘處理啊 03/19 19:13
same01216: 圖奇現在這位是? 03/19 19:13
proman614: Go 03/19 19:13
beerhsieh: go 03/19 19:13
beerhsieh: 有夠快...... 03/19 19:13
chsh410862: 林孝程才是葉君璋的最愛 20輪奇蹟耶 03/19 19:13
proman614: 這用球數是要完投了嗎 03/19 19:13
nobodywang: 又一球..... 03/19 19:13
beerhsieh: 都不看球啊...... 03/19 19:14
SimleToMe: 這二壘手是在抖什麼 03/19 19:14
s13140709: 道歉野球的守備也是勘用的那種 03/19 19:14
HSyiee: 第一球... 03/19 19:14
smuta: 出局如風 03/19 19:14
lonzoslaker: 今天不是打二軍投手了 03/19 19:14
nobodywang: 我們是送幸福球風嗎 03/19 19:14
beerhsieh: 又第一球 03/19 19:14
GoldKiller: 是在急什麼 一場打的好尾巴就翹起來以為自己很會打嗎 03/19 19:14
k66004zx: 其實潘潘守備不錯餒 03/19 19:14
s13140709: 可能直接開綠燈吧 好球就打 03/19 19:14
kobetien: 真愛幫對方省球餒 03/19 19:14
beerhsieh: 2s 03/19 19:14
nobodywang: 要不要乾脆規定打一球死的罰錢 03/19 19:14
proman614: 這打線真的蠻沒期待感的 03/19 19:15
beerhsieh: 都那麼低... 03/19 19:15
gator14h: 潘的守備沒什麼大問題,問題在棒子不夠猛,位置被卡死 03/19 19:15
ted010573: 這隊幫省球的功力真的一流,完全不選球的 03/19 19:15
HSyiee: 完全選不掉嗎= = 03/19 19:15
beerhsieh: 2S1B 03/19 19:15
gator14h: 如果他守備穩住,今年可能是他進職棒以來機會最好的一次 03/19 19:15
beerhsieh: 2S2B 03/19 19:15
lonzoslaker: 這是王牌,本隊肯定是選不掉 03/19 19:15
proman614: K 03/19 19:16
jasongo: 邦邦的外援好猛...跟我們去年三隻的威壓感差不多... 03/19 19:16
beerhsieh: k 03/19 19:16
lonzoslaker: 我們就只能刷刷普通土投 03/19 19:16
gator14h: 富邦就是洪總這三年間要拿一個冠軍了 03/19 19:16
cplusplus426: 味全洋投滿強的 03/19 19:16
proman614: Go 03/19 19:16
beerhsieh: 隔壁邦新洋的感覺也好猛 03/19 19:16
beerhsieh: 31球 03/19 19:17
proman614: 毫無威脅力的打線 03/19 19:17
HSyiee: 有夠鳥... 03/19 19:17
lonzoslaker: 今年洋投最爛就是我們啊 03/19 19:17
FUNYUN: 文杰開季真的廢到笑.... 03/19 19:17
u83l: 慘... 03/19 19:17
dsauqt: 一棒也沒啥耗球 03/19 19:17
lmching: 鳥 03/19 19:17
yf92035: 這去年還在韓職輪值的,當味全每個都二軍咖? 03/19 19:17
s13140709: 平均一局10球 03/19 19:17
smuta: 輕輕鬆鬆真可憐 03/19 19:17
dsauqt: 隔壁富邦洋投都150在跑 03/19 19:17
HSyiee: 擊球點怎麼可以那麼差 03/19 19:17
beerhsieh: 隔壁三上結束也有40球 03/19 19:17
hohochang100: 有人知道來賓是誰嗎 03/19 19:17
jackyhsiao: 這個,好爛的打線,遇到層級高點的就gg 03/19 19:17
oorange290: 爛到笑 03/19 19:18
DeepRed0412: 隔壁3局無安打中 03/19 19:18
same60710: 嗯 我們對新投手不行 又是新洋投 毫不意外 03/19 19:18
freezesky81: 看來只能等他下場了QQ 03/19 19:18
proman614: 這打線只能刷不強的土投 好一點的土投可能也是打不好 03/19 19:18
GoldKiller: 誰說潘守備沒大問題的 他守備明明很常被罵 常常在關鍵 03/19 19:18
GoldKiller: 時刻出包 03/19 19:18
abcnelson654: 現在的洋投沒那麼好打 03/19 19:18
HSyiee: 沒有到選不掉打不到的程度 出局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03/19 19:18
DeepRed0412: 洋投等級都提升一個檔次了 剛開始不用太驚訝 03/19 19:18
piliking: 洋投的軍備競賽 今年中信看來沒佔到什麼優勢啊 03/19 19:19
cpylislv: 要不要乾脆威助直接當打教 03/19 19:19
proman614: Fo 03/19 19:19
GoldKiller: 潘就心臟小 每次關鍵時刻不是守備出包就是打擊軟手 03/19 19:19
jackyhsiao: 不過今年味全的洋投也不好打就是了 03/19 19:19
gator14h: 這不是什麼福袋洋投啦,Brigham去年還在韓職 03/19 19:19
beerhsieh: b 03/19 19:19
same01216: 來賓是孫瑞夫 03/19 19:19
s13140709: 去年我們洋投都那麼強了 也是沒冠軍阿xd 03/19 19:19
beerhsieh: 不撿 03/19 19:19
gator14h: 除了打線差、換不彈球也有影響 03/19 19:20
beerhsieh: 1S2B 03/19 19:20
proman614: 布里悍去年9勝6敗era3.62 03/19 19:20
fufan: 今天打第一球好像比較多?! 03/19 19:20
beerhsieh: f 03/19 19:20
HSyiee: 好險= 03/19 19:20
DeepRed0412: 拉太早 03/19 19:20
s13140709: 都好甜 03/19 19:20
jackyhsiao: 嚇死 03/19 19:20
piliking: 去年那麼多有利條件 最後還亞 真的很傻眼 XD 03/19 19:20
beerhsieh: full 03/19 19:21
joey890916: 去年那成績不賴啊怎麼沒被留 03/19 19:21
s13140709: 只期待今年能突破江國豪 03/19 19:21
proman614: Fo 03/19 19:21
beerhsieh: fo 03/19 19:21
yf92035: 還在去年 03/19 19:21
gator14h: 韓職選擇多、我記得他也有遇到一些傷勢問題 03/19 19:21
beerhsieh: s 03/19 19:21
beerhsieh: 這個就撿 03/19 19:22
beerhsieh: 2s 03/19 19:22
jackyhsiao: 韓職錢多,選擇也多啊,哈哈哈 03/19 19:22
s13140709: 好球帶突然變大 03/19 19:22
gericc: 話說不是新聞提到威助昨天也是有研究怎麼對決? 03/19 19:22
proman614: Go 03/19 19:22
beerhsieh: go 03/19 19:22
HSyiee: 阿坤棒 03/19 19:22
DeepRed0412: 也很快 03/19 19:22
gator14h: 畢竟韓職的待遇,洋將選擇絕對比我們多很多 03/19 19:22
u83l: 好安心! 03/19 19:22
s13140709: 研究歸研究 也是第一次打阿 03/19 19:22
proman614: 研究歸研究 問題是這條打線就弱 03/19 19:22
gator14h: 還有他們更換洋將次數有限,通常有點狀況就不想冒險了 03/19 19:23
HSyiee: 研究歸研究 策略正不正確 有沒有確實執行是另一回事了吧 03/19 19:23
Horse129: 味全打擊真d慘 03/19 19:23
same60710: 保拉今天會不會變陳明德二世(X) 03/19 19:23
DeepRed0412: 看看第二輪吧 03/19 19:23
HSyiee: 我們打線也真D慘啊... 03/19 19:23
jsy545: 可以問一下詹欸為何換去右外野嗎 03/19 19:23
gator14h: MLB也研究老李那麼多年了啊 研究跟突破是兩回事... 03/19 19:23
diechan: 去年的洋投優勢最明顯,然後被丘廢敗掉 03/19 19:23
gator14h: 詹去RF可能是因為臂力吧?通常臂力好的會優先放RF 03/19 19:24
cpylislv: 其實韓國稅率高可能會有更多好洋投來臺 03/19 19:24
Horse129: 味全還是比較慘啦 03/19 19:24
beerhsieh: b 03/19 19:24
gator14h: 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台灣的待遇這幾年也明顯變好 03/19 19:24
f59952: 壘上沒人 沒事 03/19 19:24
beerhsieh: 1S1B 03/19 19:24
gator14h: 不然韓職扣完稅,薪水還是比你多很多 03/19 19:25
s13140709: 味全今年第一年這樣正常 無法這樣比吧 03/19 19:25
beerhsieh: 2S1B 03/19 19:25
beerhsieh: 好球帶放大了 03/19 19:25
asdrt: 多耗點球阿... 03/19 19:25
HSyiee: 這個位子到底怎麼打 03/19 19:25
HODOG53: 好球帶太大了吧 03/19 19:25
proman614: Go 03/19 19:25
beerhsieh: go 03/19 19:25
william12tw: go 03/19 19:25
DeepRed0412: 東融傳球有點短 03/19 19:25
jackyhsiao: 會耗球的好像不在打線裡 03/19 19:25
s13140709: 上半局好球帶就開始大了 熟悉的中職 03/19 19:25
too2000000: 好球帶這麼大 後面被逼著要出棒了 03/19 19:25
cplusplus426: 這球不差喔 03/19 19:25
beerhsieh: s 03/19 19:26
cctu0618: 超海 03/19 19:26
cplusplus426: 移動算ok 03/19 19:26
gator14h: 也還好韓職的洋將政策相對保守 03/19 19:26
beerhsieh: 2s 03/19 19:26
s13140709: 投手強度也會影響耗球啦 03/19 19:26
pony0411: 裁判這好球帶有點傻眼 03/19 19:26
beerhsieh: 海歸海還是有點沒在選 03/19 19:26
HSyiee: 志豪阿... 03/19 19:26
asdrt: 濃 03/19 19:26
proman614: K 03/19 19:26
SimleToMe: 這在打什麼 03/19 19:26
wcheng: K 03/19 19:26
beerhsieh: k 03/19 19:26
gator14h: 吳就是2B放SS,臂力在職業等級相對弱了點 03/19 19:26
proman614: 志豪狀況又有點低潮了 03/19 19:26
beerhsieh: 壘上無人 03/19 19:26
boyi7362: 這中心棒次 03/19 19:27
william12tw: 三球k... 03/19 19:27
asdrt: 輕輕鬆鬆三球三振 03/19 19:27
HSyiee: 這是變速嗎 03/19 19:27
Lkk9956: 今天打者有點慘== 03/19 19:27
SimleToMe: 大人打小孩膩 03/19 19:27
DeepRed0412: 這顆不打也會撿 03/19 19:27
sawada: 如風 03/19 19:27
beerhsieh: s... 03/19 19:27
HSyiee: 7顆兩出局= = 03/19 19:27
beerhsieh: 又揮 03/19 19:27
s13140709: 猜球打 03/19 19:27
jack58: ......岳正華上來吧 03/19 19:27
bikes0616: 揮這個 03/19 19:27
asdrt: 選球好爛 03/19 19:27
beerhsieh: 1S1B 03/19 19:27
gator14h: SFF? 03/19 19:27
proman614: H 03/19 19:27
beerhsieh: h 03/19 19:27
HSyiee: 握法有點像圈指 03/19 19:28
DeepRed0412: 不好選吧 好球帶又大 03/19 19:28
beerhsieh: 2b 03/19 19:28
SimleToMe: 壘上無人就是硬 03/19 19:28
proman614: 只會打壘上沒人..... 03/19 19:28
HSyiee: 2B 03/19 19:28
Horse129: 真一棒 03/19 19:28
s13140709: 乾詹真的去一棒啦 03/19 19:28
william12tw: 詹不錯喔 03/19 19:28
beerhsieh: 果然壘上無人詹 03/19 19:28
sawada: 壘上無人 03/19 19:28
dsauqt: 這跑壘我給稱讚 03/19 19:28
f59952: 有點冒險 外野手前面跑 03/19 19:28
u83l: 哇! 03/19 19:28
cgfpeter: 打不回來嗎? 03/19 19:28
HODOG53: 2壘打啦 03/19 19:28
s13140709: 壘上沒人真的很會打 03/19 19:28
smile10177: 壘上無人硬到爆 03/19 19:28
Horse129: 壘上沒人 力量+10 03/19 19:28
piliking: 喔喔 有態度! 03/19 19:28
jackyhsiao: 那個,你應該去一棒 03/19 19:28
abc1234586: 絕對死不了的壘上無人詹 03/19 19:28
gericc: 算了有安打就好啦 03/19 19:28
fetoyeh: 壘上無人安打王 03/19 19:28
evay: 真的壘上不能有人………… 03/19 19:28
andy61132000: 果然壘上無人詹子賢 03/19 19:28
f59952: 有點冒險 外野手前面跑 差點死QQ 03/19 19:28
oorange290: 軟詹一棒,謝謝 03/19 19:28
s13140709: 壘上沒人他的心態好很多xd 03/19 19:28
aph860212: 有認真衝哦 03/19 19:28
beerhsieh: s 03/19 19:28
moneycash: 可以換第一棒了 03/19 19:29
casto: 詹:壘上沒人 我無敵 03/19 19:29
absde: 到底什麼時候要排詹一棒啦 壘上無人王者 03/19 19:29
crusaders811: 有安打給推 03/19 19:29
beerhsieh: 1S1B 03/19 19:29
abc1234586: 賽前詹子賢壘上無人打擊率0.600 03/19 19:29
DeepRed0412: 不碰球就會安了嘛 03/19 19:29
beerhsieh: 24還沒回來真的可以給詹一棒 03/19 19:29
beerhsieh: 1S2B 03/19 19:29
HSyiee: 這顆曲球好像真的引誘性很好 03/19 19:29
ccmladder: 壘上無人絕對出局不了的詹XD 03/19 19:29
HSyiee: 打者棒子都會動一下 03/19 19:29
dysoncat: 專轟歪國人 轟一發 03/19 19:30
DeepRed0412: 布里悍二縫投的多 03/19 19:30
beerhsieh: 2S2B 03/19 19:30
jjam: 壘上無人詹 真強XD 03/19 19:30
dsauqt: 一棒早就說過不信邪 03/19 19:30
proman614: Full 03/19 19:30
beerhsieh: full 03/19 19:30
vivi777: 推個認真跑 03/19 19:30
gator14h: 選啊 03/19 19:31
beerhsieh: f 03/19 19:31
gator14h: F 03/19 19:31
proman614: BB 03/19 19:31
beerhsieh: bb 03/19 19:31
HSyiee: MJ加油啊 03/19 19:32
william12tw: 選得好 03/19 19:32
gator14h: 選得好! 03/19 19:32
freezesky81: 很會選 03/19 19:32
beerhsieh: 那個嘴巴 03/19 19:32
abc1234586: Ace Killer 許基宏 03/19 19:32
smile10177: 選的好耶 03/19 19:32
dsauqt: 這個選球就是許厲害的地方 03/19 19:32
s13140709: 很會選 03/19 19:32
Lkk9956: 基宏讚哦 03/19 19:32
proman614: Molina杰 MJ來一隻吧 03/19 19:32
gator14h: MJ加油啊 03/19 19:32
jackyhsiao: 加油啊 03/19 19:32
cooper43: 變速選掉就對了 03/19 19:32
tsuei850927: 基宏有夠會選 03/19 19:32
beerhsieh: b 03/19 19:32
er01245: MJ生日快樂 03/19 19:32
abc1234586: 今天你生日今天你生日今天你生日今天你生日今天你生日 03/19 19:32
HSyiee: 短今在台上短今在台上 03/19 19:32
proman614: H 03/19 19:32
can8393: MJ來個三分球! 03/19 19:32
beerhsieh: h 03/19 19:33
proman614: 1:0 03/19 19:33
HSyiee: 水啦 03/19 19:33
DeepRed0412: 安 03/19 19:33
crusaders811: 安打就好 03/19 19:33
beerhsieh: 23b 03/19 19:33
jjam: 水 03/19 19:33
crusaders811: 棒棒 03/19 19:33
s13140709: 打得真好 03/19 19:33
f59952: MJ>>>>>>>>>>>>>>>>>>>>>> 03/19 19:33
u83l: 有分了! 03/19 19:33
william12tw: mjjjjjj 03/19 19:33
gator14h: 強運啊!!! 03/19 19:33
tonywiner: 這真的有點冒險 03/19 19:33
DeepRed0412: MJ 03/19 19:33
SimleToMe: 雪恥 03/19 19:33
s13140709: 這球也很強勁 03/19 19:33
HODOG53: MJ捕手解... 03/19 19:33
menu1720: 水啦 爽 03/19 19:33
casto: 穿啦 雖然詹回來有點危險 03/19 19:33
w9: 水啦 03/19 19:33
sawada: 壽星繼續威 03/19 19:33
proman614: 傳準會死 03/19 19:33
abc1234586: 好 現在你生日了 03/19 19:33
Lkk9956: 讚啦 03/19 19:33
jjam: 太狂 03/19 19:33
crusaders811: 信心都來了好好保持 03/19 19:33
beerhsieh: 今天繼續慶生啦 03/19 19:33
aph860212: 生日快樂啦 03/19 19:33
smile10177: 這也敢call 03/19 19:33
cpylislv: 詹有點慢 03/19 19:33
dsauqt: 高應該暫時不會先發了 03/19 19:33
poweroo2001: lucky 03/19 19:33
ft090646: 傳的超爛 03/19 19:33
evay: mj !!!!!!! 03/19 19:33
moneycash: MJ!!! 03/19 19:33
chewei55: MVP!! 03/19 19:33
Ferrero0212: 還以為要死本壘了XDDDD 03/19 19:33
f59952: 詹果然還是比較慢XD 但是兩出局一定堵 03/19 19:33
gator14h: 不然時間上可能死本壘 03/19 19:33
s13140709: 這球call真的在賭外野手 03/19 19:33
freezesky81: 球彈真高 03/19 19:33
proman614: 沒傳準 不然死到有剩 03/19 19:33
DeepRed0412: PJ這傳球太差 03/19 19:33
Tigerchan: 跑速真的慢 03/19 19:33
abc1234586: 就賭對面守備而已 03/19 19:34
f59952: 兩出局一定CALL阿 不然滿壘在等下一棒? 03/19 19:34
arrival0125: 2 out 拼一下 03/19 19:34
rick770423: PJ在傳什麼wwww 03/19 19:34
chiayu0802: 連滾帶爬XD 03/19 19:34
michael46: 又是MJ 03/19 19:34
gator14h: MJ棒打Brigham,去年真的很難想像 03/19 19:34
abcd55688: 跑壘好拼 03/19 19:34
daniel1344: 詹好慢 還好這球傳得爆爛 03/19 19:34
s13140709: 這球接到球的時才剛繞過三壘而已xd 03/19 19:34
rongben: 今年主戰捕手竟然是以前被罵得很慘的MJ 03/19 19:34
abc1234586: 啊以現在兄弟的狀況 真的是不如不賭PJ 03/19 19:34
pluralism: 皮亞薩杰 03/19 19:34
DOWNA: 雖然有得分,但還好沒傳準 03/19 19:34
Tigerchan: 其實賭也行 要再安比較難 03/19 19:34
Chia2323: 比高宇杰強多了 03/19 19:34
DeepRed0412: 這影片 甩 03/19 19:34
beerhsieh: b 03/19 19:34
w9: 生日還在生 03/19 19:34
DeepRed0412: 帥 03/19 19:34
william12tw: ? 03/19 19:34
arrival0125: 子豪炸裂樓下500p 03/19 19:35
f59952: 子豪恍神喔 PLAY了沒注意 03/19 19:35
gator14h: 這賭沒問題啦,時間上接近然後詹也不是慢的 03/19 19:35
freezesky81: 賺了 03/19 19:35
proman614: Go 03/19 19:35
w9: 笑死 03/19 19:35
beerhsieh: go 03/19 19:35
HSyiee: 打到超鳥= = 03/19 19:35
proman614: 這在打什麼 03/19 19:35
gator14h: 不然黃胖可能就不能call了 03/19 19:35
william12tw: 鳥滾... 03/19 19:35
s13140709: 果然繼續鳥 03/19 19:35
evay: go惹 03/19 19:35
pluralism: 賭對了 03/19 19:35
wubai51: 二死不拼才是棒槌 03/19 19:35
lmching: 子豪要鳥到什麼時候 03/19 19:35
f59952: 各隊都會賭拉 兩出局 03/19 19:35
proman614: 張志豪 陳子豪這兩場又開始狀況差了 03/19 19:35
william12tw: 還好有拼 03/19 19:35
wubai51: 後面弱棒 03/19 19:35
moneycash: 拜託多看幾顆球 03/19 19:35
abc1234586: 賭PJ >>>>>> 賭下一棒安打 03/19 19:36
daniel1344: 打得很鳥 03/19 19:36
f59952: 子豪前幾場不是打很好 又繼續鳥? 03/19 19:36
chewei55: 子豪再繼續這樣late swing他生涯可能就這樣了 03/19 19:36
gator14h: 豪鬼 加油啦 03/19 19:36
s13140709: 志豪都會自己調回來 不擔心 反而是子豪 03/19 19:36
BlitzX: 子豪前兩場加起來四安 是要鳥到甚麼時候? 03/19 19:36
daniel1344: 陳子豪前三場打很好ㄚㄅ 03/19 19:36
jjam: 子豪這幾年都大起大落 03/19 19:36
charlie0810: 狀況好難全隊都很好 輪流斷層 03/19 19:37
liufun: 子豪還好吧 03/19 19:37
beerhsieh: 子豪是bb多 03/19 19:37
Tigerchan: 志豪不需要擔心啊 子豪其實開季不錯 這2場又不行了 03/19 19:37
gator14h: 張志豪還有正CF的守備加成呀 03/19 19:37
dehu0519: 希望子豪不要犧牲長打換上壘率QQ 03/19 19:37
angel6502: 每個人狀況會時好時壞呀 重要是打線別全部都這樣就好 03/19 19:37
wexsopg: 壯壯好像在隔壁外野帶啦啦隊 03/19 19:37
dsauqt: 真的大起大落 03/19 19:37
s13140709: 額 沒錯啦 我的意思是今天的而已 03/19 19:37
beerhsieh: go 03/19 19:37
angel6502: 接的好 03/19 19:37
HSyiee: 保拉猛 03/19 19:37
tonywiner: 這有看嗎XDD? 03/19 19:37
kian0000: 許的選球進步很多 03/19 19:37
beerhsieh: 球丟出去一直都在看著球 03/19 19:37
Tigerchan: 只能靠我大MJ了 03/19 19:37
beerhsieh: s 03/19 19:38
s13140709: 這只能靠反應吧 03/19 19:38
angel6502: 777777777777 03/19 19:38
okamifang: 子豪上壘率還有5成啊 03/19 19:38
beerhsieh: np 03/19 19:38
DeepRed0412: 哇靠 03/19 19:38
HSyiee: 詹欸猛 03/19 19:38
s13140709: 這球太厲害 03/19 19:38
u83l: 怕! 03/19 19:38
f59952: 挖~ 以為要落地了 03/19 19:38
ningzea: 大np 03/19 19:38
DeepRed0412: 小葉看傻了 03/19 19:38
beerhsieh: 挑戰囉 03/19 19:38
aph860212: 詹好猛 03/19 19:38
b69: 詹這球 真的厲害 03/19 19:38
yusheng1126: 猛欸 03/19 19:38
proman614: 挑戰囉 03/19 19:38
karta3314039: 詹今天好猛 03/19 19:39
s13140709: 詹守備很常接這種的 之前在左外也是 03/19 19:39
silverice: 子晴Nice Playyyyyyyyyyyy 03/19 19:39
Tigerchan: 這球猛 跑超遠耶 03/19 19:39
bbo9527: 這才是球迷要看到你的態度 03/19 19:39
its0130: 瞬間變腿哥 03/19 19:39
proman614: 現場沒同步啊 03/19 19:39
glayliou: 詹打也跑 守也跑 累翻 03/19 19:39
beerhsieh: 落地了 03/19 19:39
HSyiee: 詹欸加油啦 從態度開始洗白 ... 03/19 19:39
gator14h: Late swing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像老恰那樣 03/19 19:39
jjam: 水喔詹欸 03/19 19:39
arrival0125: 屌 03/19 19:39
angel6502: 先落地 囧 03/19 19:39
s13140709: 落地了 03/19 19:39
DeepRed0412: 呃 演技 03/19 19:39
f59952: XD 可惜 結果挑戰成功 03/19 19:39
gator14h: 慘一點就變碰碰流 03/19 19:39
casto: 落地啦 可惜 03/19 19:39
DOWNA: [email protected]@ 03/19 19:39
wormchang: xd 03/19 19:39
laidaisy: 威助在盯,很丁金XD 03/19 19:39
arrival0125: XD 03/19 19:39
madless: 全力詹 03/19 19:39
wormchang: 意思到了 03/19 19:39
ningzea: 落地了XD 03/19 19:39
ovkmania: 哈哈 03/19 19:39
pony0411: 演技派哈哈哈哈 03/19 19:39
menu1720: 可惜啦 03/19 19:40
aph860212: 尷尬但是夠拼 03/19 19:40
beerhsieh: 意思到了 03/19 19:40
chi1125: 落地了 03/19 19:40
liang0906: 詹欸演技真好XD 03/19 19:40
proman614: XDD 03/19 19:40
sawada: 影帝XD 03/19 19:40
cityhunter04: 假的!噗噗 03/19 19:40
arrival0125: 影帝詹 03/19 19:40
chiayu0802: 可惜XD 03/19 19:40
evay: 很像是落地了 03/19 19:40
bandfshipper: 演技100分XD 03/19 19:40
s13140709: 不過這球拼的漂亮 03/19 19:40
ccmladder: 給推 03/19 19:40
DeepRed0412: 梁朝偉 03/19 19:40
beerhsieh: 是在討論怎麼給壘包嗎 03/19 19:40
abc1234586: 盡力了 03/19 19:40
er01245: 有 拼給推 03/19 19:40
smile10177: 演XDDDD 03/19 19:40
HSyiee: 可惜= = 03/19 19:40
glayliou: 可惜落地 拚勁給讚 03/19 19:40
kai880323: 很會XD 03/19 19:40
SimleToMe: 這需要看這麼久嗎 03/19 19:40
f59952: 這小房間要看多久XD 03/19 19:40
shinweishow: 推 全力詹 03/19 19:40
silverice: 子晴今天夠拼喔 03/19 19:40
chi1125: 盡力了 03/19 19:40
cooper43: 這麼拼 也要被酸演技 顆顆 03/19 19:40
its0130: 雖然落地,但拼戰精神可嘉 03/19 19:40
gator14h: 這個就沒辦法啦 03/19 19:41
cucu1126: 這直接改判了吧,有必要謹慎成這樣? 03/19 19:41
k22941920: 先落地了 但也算好球了 03/19 19:41
arrival0125: 可惡穿幫了XD 03/19 19:41
sandy3217654: 態度給推 03/19 19:41
b69: NP飛了 但有拼 03/19 19:41
Tigerchan: 拼了 沒接到也不會怎樣啊 03/19 19:41
vivi777: 這態度會越來越好的 03/19 19:41
andy0601: 有拼給推 03/19 19:41
amercedes: 有拼有加分 03/19 19:41
DeepRed0412: 呃 說演技叫酸嗎 03/19 19:41
supersonya: 精神可嘉 03/19 19:41
abc1234586: 這個講演技是誇獎的意思啦 安打但是很像出局 03/19 19:41
ShaEric63ck: 推推詹 03/19 19:41
abc1234586: 不是說這個拚是演的 03/19 19:41
s13140709: 這種高飛球已經有人在後面補位了 03/19 19:41
beerhsieh: b 03/19 19:41
pony0411: 有拼打不好的話球迷也可以接受啦,慢慢建立自信 03/19 19:41
HSyiee: 開個DP給他 03/19 19:42
DeepRed0412: 不要這麼敏感 03/19 19:42
jjam: 很拼了啦 說演的是在誇詹有用腦 03/19 19:42
bandfshipper: 說演技又不是在酸他...... 03/19 19:42
daniel0203: 騙到挑戰不好嗎 03/19 19:42
apple7146: 可以小聲問 最近板上不流行文字轉播了嗎QQ 03/19 19:42
DeepRed0412: 假如演到小葉沒挑戰是大賺耶 03/19 19:42
arrival0125: 不要那麼敏感 03/19 19:42
proman614: 沒人想轉啊 03/19 19:42
sam92084: 看是哪個壘審追出去的 一壘審的話角度會是看不到守備員 03/19 19:42
sam92084: 的右手邊 不好判斷 03/19 19:42
QOO327: 拼勁演技的不錯:P 03/19 19:43
beerhsieh: 1S2B 03/19 19:43
BlaBlaBon: 演是球商 會玩球的表現啊 騙到挑戰欸 03/19 19:43
beerhsieh: 東融都會轉身XD 03/19 19:43
HSyiee: 三壞球... 03/19 19:43
beerhsieh: 0S3B 03/19 19:43
HSyiee: 門市我看錯 03/19 19:43
arrival0125: 突然控球跑 03/19 19:43
beerhsieh: .... 03/19 19:43
HSyiee: 乾 字卡 03/19 19:43
love85023: 紅中壞球笑了 03/19 19:43
D1: K zone是好球欸 03/19 19:43
beerhsieh: 呵呵好球帶 03/19 19:43
D1: 2 3位置 03/19 19:43
arrival0125: 卍字不喜歡 03/19 19:43
sam92084: K zone這幾天好像不太穩 03/19 19:44
proman614: H 03/19 19:44
beerhsieh: h 03/19 19:44
HSyiee: 1、2B 03/19 19:44
s13140709: 這球應該也沒機會接 還好沒漏過去 03/19 19:44
smile10177: 好在沒漏到後面 03/19 19:44
HSyiee: 拼下去沒拼到就尷尬了 03/19 19:44
gator14h: 這球就是尷尬點、要拼還是不拼那個中間 03/19 19:45
wormchang: 拼下去是超美技或失分 03/19 19:45
daniel0203: 這球要接要用撲的 但後面沒人 03/19 19:45
Tigerchan: 還好沒漏到後面 03/19 19:45
HSyiee: 保拉加油 03/19 19:45
proman614: Fo 03/19 19:45
beerhsieh: fo 03/19 19:45
abc1234586: OK 一個一個來 03/19 19:45
HSyiee: 打出去從畫面上看好可怕 03/19 19:45
s13140709: 這球也好甜 03/19 19:45
beerhsieh: 隔壁破無安打了 03/19 19:45
proman614: 這棒小心 03/19 19:46
jjam: 快樂寶拉加油 今天要快樂 03/19 19:46
DeepRed0412: 這棒要小心 03/19 19:46
beerhsieh: s 03/19 19:46
HSyiee: 保拉加油 03/19 19:46
dysoncat: 陶鎔怕怕的 03/19 19:46
DeepRed0412: 應該不給直球 03/19 19:46
proman614: Go 03/19 19:46
beerhsieh: go 03/19 19:46
DeepRed0412: 哇 03/19 19:46
HSyiee: 潘潘棒 03/19 19:46
DeepRed0412: 好敢 03/19 19:47
proman614: 老實說這局都被打很扎實 03/19 19:47
proman614: 有點危險 03/19 19:47
cplusplus426: 你爪換2b有差喔 03/19 19:47
DeepRed0412: 還好吧 兩隻德州 03/19 19:47
gator14h: 潘今天有展現出他2B守備的價值 03/19 19:47
flashturtle: 潘二壘守成這樣不錯了 03/19 19:48
HSyiee: 2B的球除了那個NP以外都蠻正面的啊 沒什麼橫移吧 03/19 19:48
Tigerchan: 潘守備做好就很好用了 03/19 19:48
hohochang100: 還好是潘 03/19 19:48
james91718: 阿陶這支反而比較強勁,還好找人 03/19 19:48
jjam: 不錯不錯 求下庄 03/19 19:48
DeepRed0412: 目前對左打寶拉還是有壓制力 右打多用變化球解決 03/19 19:48
u83l: 打線加油!給保拉勝投! 03/19 19:48
beerhsieh: 換投囉 03/19 19:49
proman614: 換投 03/19 19:49
jjam: 打線盡量 對方投手也很強 03/19 19:49
arrival0125: 真快 03/19 19:49
beerhsieh: b 03/19 19:49
DeepRed0412: 你要想 你看到的時候潘都已經到定位了 03/19 19:49
beerhsieh: 賽前有設定球數 03/19 19:49
DeepRed0412: 所以才會覺得都是他的正面 03/19 19:49
austin7037: 就算球正面來 24也很抖== 03/19 19:49
hohochang100: 沒有文字轉播是因為大家沒時間吧 03/19 19:49
james91718: 換游了,該得分了吧,游自辦+官辦場場保底掉1分 03/19 19:49
arrival0125: 這球 03/19 19:49
aph860212: 這三小投球。。。 03/19 19:49
proman614: Hbp 03/19 19:50
DOWNA: 控球好差@@ 03/19 19:50
beerhsieh: hbp 03/19 19:50
gator14h: 這在丟什麼?! 03/19 19:50
s13140709: 這在投什麼 03/19 19:50
proman614: 這控球... 03/19 19:50
recky04: 這球也太扯了... 03/19 19:50
Tigerchan: 這控球... 03/19 19:50
SimleToMe: 這是野手嗎 03/19 19:50
sam92084: 控球一直都這樣有的時候會亂噴 不要太意外 03/19 19:50
smile10177: 這控球是還好嗎 03/19 19:50
ningzea: 這控球是??? 03/19 19:50
arrival0125: 現在觸身球都不用致意嘛。哈哈 03/19 19:50
HSyiee: 這是鄉民自費上場嗎 03/19 19:50
ccmladder: 野手應該投的比他好XD 03/19 19:50
laidaisy: 這投手是上來鬧的嗎 03/19 19:50
dysoncat: 這男生女生是誰 03/19 19:51
proman614: 點 03/19 19:51
beerhsieh: sh 03/19 19:51
jjam: 打者保重 這控球 03/19 19:51
sandy3217654: 這投手在幹嘛 03/19 19:51
beerhsieh: 這時候反而保守 03/19 19:51
sam92084: 本來就也沒有要致意的啦... 03/19 19:51
gator14h: 點得好! 03/19 19:51
daniel1344: 該多得點分了 03/19 19:51
k66004zx: 潘潘這球點的好 03/19 19:51
HSyiee: 控球超爛還觸擊 真是出乎意料@@ 03/19 19:51
ccmladder: 投不進去需要點嗎? 03/19 19:51
alex8725: 其實我覺得不要點 他控球爛成這樣 不需要幫他 03/19 19:51
chsh410862: 游的控球本來就這樣 03/19 19:51
k66004zx: 不過對面這控球 還短打感覺很浪費 03/19 19:51
beerhsieh: b 03/19 19:52
daniel1344: 然後觸擊...看不出來換投了嗎 03/19 19:52
beerhsieh: 時機感覺換過來比較對 03/19 19:52
ccmladder: 他根本投不進去呀XDDD 03/19 19:52
abc1234586: 可是......投手控球爛的時候通常這群人都會...... 03/19 19:52
arrival0125: 選 03/19 19:52
s13140709: 對啊 這時候點也有點奇怪 03/19 19:52
beerhsieh: 0S2B 03/19 19:52
TAWCN: 怕打者亂揮 03/19 19:52
gator14h: 真的丟不進去 03/19 19:52
kukukuma: 選 03/19 19:52
sam92084: 他我二軍看多了 大家不要意外XDD 03/19 19:52
beerhsieh: 0S3B 03/19 19:52
arrival0125: 選起來 03/19 19:52
jeffery3743: 雙殺到怕了吧 03/19 19:52
proman614: 點浪費了 03/19 19:52
beerhsieh: 剛剛真的送出局... 03/19 19:52
HSyiee: 感覺浪費了一個出局數= = 03/19 19:52
moneycash: 拜託選球,不要急 03/19 19:52
beerhsieh: 1S3B.. 03/19 19:53
DeepRed0412: 這好球 03/19 19:53
cpylislv: 乾脆叫鄭凱應當總教練 03/19 19:53
kukukuma: ... 03/19 19:53
arrival0125: 撿 03/19 19:53
proman614: BB 03/19 19:53
beerhsieh: bb 03/19 19:53
cpylislv: 感覺判斷不錯 03/19 19:53
arrival0125: 這顆比較好吧 XD 03/19 19:53
ccmladder: 不點可能滿壘XD 03/19 19:53
beerhsieh: 比剛剛那顆像好球 03/19 19:53
kukukuma: 海底變形帶 03/19 19:53
DOWNA: 還好這顆沒撿,不然吐血 03/19 19:54
abc1234586: 然後講到文字轉播 因為以前文字轉播是建立在大家都是 03/19 19:54
kukukuma: 有文字轉播了 03/19 19:54
fufan: 今天有些球看不懂,時好時壞 03/19 19:54
sf6201: 這幾場打壓力比較小的味全,再來對舊球隊,可別再這麼鬆了 03/19 19:54
jackyhsiao: 兇喔,巴那麼大力 03/19 19:54
abc1234586: 看電視 考慮到不是所有人都有空看的狀況才會有這種互 03/19 19:54
abc1234586: 助文化 現在手機跟網路平台興起 大家漸漸的都有更好 03/19 19:55
apple7146: 了解 謝謝回覆 03/19 19:55
sf6201: 還有,我們打不好的徐,接下要來看別隊狀況怎麼樣 03/19 19:56
abc1234586: 的收看管道 文字轉播也就慢慢平衡了 03/19 19:56
abc1234586: 至少自己觀察下來感覺是這樣啦 文字轉播還有幫忙紀錄 03/19 19:57
qqwhat: 兩好三壞在觸身好不划算 03/19 19:57
apple7146: 懷念abc大的轉播 03/19 19:57
b69: NP 03/19 19:57
abc1234586: 賽事經過方便調閱的功用 雖然轉播過程會很辛苦就是了 03/19 19:57
apple7146: 真的很不容易! 03/19 19:59
abc1234586: 我是因為高中大學那段最有機會轉播的時間已經過去了XD 03/19 20:01
Chia2323: 游宗儒超爛== 03/19 20:02
sf6201: 打比較弱的投手練手感,接下來對戰舊有球隊還是要注意…… 03/19 20:02
melanie1352: 文字轉播的精彩之處是在留言 03/19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