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ke10414: 羅戈問天04/03 18:42
推 Guan63941: 沒想到在富邦對面那隊也能問天04/03 18:42
推 jasongo: 今天應該又要撤退了,哈哈04/03 18:4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38.44 臺灣), 04/03/2025 18:43:47
推 champions: 只求讓羅逃敗04/03 18:43
推 kobelan: 不祥的預感04/03 18:43
→ crusaders811: 現在連出王牌都刷不到邦邦了04/03 18:43
推 eric02396: 新莊的羅戈04/03 18:43
→ marlboronick: 來個痛快,尻一支吧04/03 18:4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38.44 臺灣), 04/03/2025 18:44:03
推 minwook0329: N4加油啦04/03 18:43
推 lovebuddy: N4加油啊04/03 18:4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38.44 臺灣), 04/03/2025 18:44:31
推 WeiJiang: 我們可以搶狀元了嗎!期待 04/03 18:44
推 cake10414: 水 04/03 18:44
→ gtoselina: 水 04/03 18:44
→ lovebuddy: KKKKKKK 04/03 18:44
推 bluewolfzeus: 送指叉嗎 04/03 18:44
推 pups914702: N4進化了 04/03 18:44
→ champions: 好欸 04/03 18:44
推 jasperjr7: 太秀了N4 04/03 18:44
→ kobelan: 有喔 04/03 18:44
推 ohnacl: N4的指叉復活了嗎 04/03 18:44
→ champions: 這顆好美 04/03 18:44
→ cp394su33: 1分差還有機會,再失分就沒機會了 04/03 18:45
→ ALLEN2: 今年可以搶狀元了吧 可是看看本隊的狀元......... 04/03 18:45
→ ioimom: K 球掉的很漂亮 04/03 18:45
→ jasperjr7: 不是進化了,是時光回朔了 04/03 18:45
→ jim0619: 每年都延長春訓是習慣了 但這幾場是真的打很醜 04/03 18:45
→ ioimom: 才第四場就想搶狀元 04/03 18:45
→ milkman: 這種狀況平野也是自找呀 愛將野球 打線讓三棒 怪誰 04/03 18:46
→ ALLEN2: 輸沒關係 但是內容要好啊 04/03 18:46
→ ioimom: 平野有愛將嗎 要不要看看其他隊教練 04/03 18:48
推 milkman: 這幾場希望能讓平野清醒 黃根本沒一軍實力 04/03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