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張育成 128 S 投手牽制一壘 145 F 133 空振 K 一出局 一壘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38.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43676904.A.6DA.html
cake10414: 羅戈問天04/03 18:42
Guan63941: 沒想到在富邦對面那隊也能問天04/03 18:42
jasongo: 今天應該又要撤退了,哈哈04/03 18:4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38.44 臺灣), 04/03/2025 18:43:47
champions: 只求讓羅逃敗04/03 18:43
kobelan: 不祥的預感04/03 18:43
crusaders811: 現在連出王牌都刷不到邦邦了04/03 18:43
eric02396: 新莊的羅戈04/03 18:43
marlboronick: 來個痛快,尻一支吧04/03 18:4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38.44 臺灣), 04/03/2025 18:44:03
minwook0329: N4加油啦04/03 18:43
lovebuddy: N4加油啊04/03 18:4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38.44 臺灣), 04/03/2025 18:44:31
WeiJiang: 我們可以搶狀元了嗎!期待 04/03 18:44
cake10414: 水 04/03 18:44
gtoselina: 水 04/03 18:44
lovebuddy: KKKKKKK 04/03 18:44
bluewolfzeus: 送指叉嗎 04/03 18:44
pups914702: N4進化了 04/03 18:44
champions: 好欸 04/03 18:44
jasperjr7: 太秀了N4 04/03 18:44
kobelan: 有喔 04/03 18:44
ohnacl: N4的指叉復活了嗎 04/03 18:44
champions: 這顆好美 04/03 18:44
cp394su33: 1分差還有機會,再失分就沒機會了 04/03 18:45
ALLEN2: 今年可以搶狀元了吧 可是看看本隊的狀元......... 04/03 18:45
ioimom: K 球掉的很漂亮 04/03 18:45
jasperjr7: 不是進化了,是時光回朔了 04/03 18:45
jim0619: 每年都延長春訓是習慣了 但這幾場是真的打很醜 04/03 18:45
ioimom: 才第四場就想搶狀元 04/03 18:45
milkman: 這種狀況平野也是自找呀 愛將野球 打線讓三棒 怪誰 04/03 18:46
ALLEN2: 輸沒關係 但是內容要好啊 04/03 18:46
ioimom: 平野有愛將嗎 要不要看看其他隊教練 04/03 18:48
milkman: 這幾場希望能讓平野清醒 黃根本沒一軍實力 04/03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