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eleChen: VJ扛一發看看啊 04/06 18:13
推 AtenWang: 別如風 04/06 18:13
→ rain0212: 其實別跟他猜啊,好好打吧不是不能打 04/06 18:13
→ indium111: 喵換得時機點還不錯,林詔恩其實也快炸了 04/06 18:14
→ william12tw: f 04/06 18:14
推 same60710: 應該不會只準備打林的策略吧 04/06 18:14
→ CentaurM83: 炸他 04/06 18:14
→ william12tw: 我們理論上該換 但牛棚沒人 04/06 18:14
推 aquarius0wks: 有選 04/06 18:15
→ william12tw: 打壞球 04/06 18:15
→ aquarius0wks: 然後就打到高的 04/06 18:15
推 rain0212: 宇杰狀況好像真的好多了 04/06 18:15
→ indium111: 被HFB騙了 04/06 18:15
→ fanacicx: fo 04/06 18:15
→ william12tw: fo 04/06 18:15
推 duck812105: 謝可以上吧 04/06 18:15
推 daniel1344: 擠到了 04/06 18:15
→ rain0212: 出局內容也比其他人好XD 04/06 18:16
推 WeiJiang: 下局打線怕爆 04/06 18:16
推 realbezhemei: 球都超甜 然後都打成這種鳥球 04/06 18:16
推 crusaders811: 可以打得球 04/06 18:16
→ william12tw: 謝不是長中繼啊 04/06 18:16
→ daniel1344: 伍長中繼阿 04/06 18:16
推 dsauqt: 是林這禮拜已經有投過了 04/06 18:16
→ indium111: 爪的RP沒那麼好吧,盧還要再撐個一兩局 04/06 18:16
→ fanacicx: 長中繼可能給伍? 04/06 18:16
→ rain0212: 本隊對土投都很好的 04/06 18:16
推 same60710: 其實應該要換 他前兩輪丟起來 第三輪壓不住很正常 04/06 18:17
→ daniel1344: 伍有要朝先發發展 就要做雙先發或長中繼 04/06 18:17
→ crusaders811: 這局牛棚應該有人在準備了吧 04/06 18:17
→ william12tw: 全力想拼贏這場就該換投 但季初而已不一定需要 04/06 18:17
→ same60710: 應該伍? 這局就算掉分只要沒崩盤後面都還有得看 04/06 18:18
→ crusaders811: 兩球都沒打 04/06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