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1184014: 這場沒氣了就這樣吧04/25 19:34
推 jasongo: 今天二游被屌打...04/25 19:34
→ NYling: 是遇上我們 對方守備都會加乘嗎 煩欸…04/25 19:35
→ CentaurM83: 炸他04/25 19:35
→ mountchief: 我記得打艾 超多滾地球的04/25 19:35
→ bluewolfzeus: 今天沒氣,涼了04/25 19:35
推 smile10177: 鳥安失誤連發就知道今天不順了04/25 19:35
→ b1184014: 兩顆紅中不打04/25 19:35
→ CentaurM83: 地溝油有毒04/25 19:35
噓 arthur8787: 我們打扎實都找人 對面就超鳥安04/25 19:35
→ asdrt: F04/25 19:35
→ Yuuuboa: 基宏的強運都不敵味全QQ04/25 19:35
→ cake10414: 對面投手球數超省04/25 19:35
→ tommyshu: 二遊被全方位教育 打守都是04/25 19:36
推 its0130: 我們紮實就DP,他們鳥切一堆安,地基主啊!04/25 19:36
→ MAX777: 有夠悶的比賽,別人一直鳥安,我們打強都被接04/25 19:36
→ misaka10032: 88那球也是被攔下來 今天真的運有差啦04/25 19:36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20.29 臺灣), 04/25/2025 19:36:30
→ asdrt: Full04/25 19:36
推 bearss: 守備一堆NP….加上我們三壞球自殺出棒...當然省04/25 19:36
→ b1184014: FO04/25 19:36
→ asdrt: Fo 鳥飛 無言 04/25 19:36
→ b1184014: 有夠鳥 04/25 19:36
推 champions: 紅中打這樣== 04/25 19:37
推 william12tw: 慘 04/25 19:37
推 bluewolfzeus: 好鳥 04/25 19:37
→ MAX777: 這樣又留在場內,今天真的沒氣 04/25 19:37
→ sss961017: 連這個也旋不出去 04/25 19:37
推 warriors30: 又省又慘 04/25 19:37
推 Yuuuboa: 這是完投完封的節奏嗎 04/25 19:37
→ milkman: 打線爛死了 開季爛到現在 04/25 19:37
推 heart21607: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馬鋼 04/25 19:37
→ its0130: 又切 04/25 19:37
推 dsauqt: 88那球沒有跳到會二安吧 04/25 19:37
→ rain0212: 我們差一點就能接到,人家是差點不能守備還是接的到 04/25 19:37
推 tony5515: 這打擊感覺便秘好久了 04/25 19:37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20.29 臺灣), 04/25/2025 19:37:50
推 youngkid: 今天守備也落漆 對面打擊運氣又很好 04/25 19:37
推 cake10414: 88那球差點被接殺 算好運吧.... 04/25 19:37
→ michael128: 今天真沒運~04/25 19:37
推 threesmallgo: 守備好運氣就會來,我們今天守備真的太鳥了。 04/25 19:37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20.29 臺灣), 04/25/2025 19:38:00
推 jjam: 打線真的不做事 04/25 19:37
噓 kuanx6: 守備的差距 04/25 19:37
推 jasongo: 重點是這九個人會完整的打完九局,選我正解 04/25 19:38
→ threesmallgo: 螺絲感覺鬆鬆的 04/25 19:38
→ jjam: 不過手套是怎樣 有夠落漆 可憐 04/25 19:38
推 kerryliu520: 艾這球數今天可能都看不到土投 04/25 19:38
推 joliecheer: 打線靜悄悄耶 什麼時候要醒 04/25 19:38
推 atko200: 我們被沒收,對方鳥安,運有差啊,失誤是你再火上加油 04/25 19:39
推 dsauqt: 然後高的二安被接 04/25 19:39
→ only385: 打擊繼續這麼鳥 艾要完投完封了吧 04/25 19:40
→ milkman: 打線都在爛了 守備還開搞 04/2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