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投手:威能帝 球數:88 ◇ ◇ 出局:●● 轉速 151 2598 B 偏低 137 2189 F 150 2607 F 151 2634 GO 二壘方向滾地球傳一壘 三出局 -- ╔╗ ╔╗ ╮ ╮ ╔╗ ╠╬═╮╭╦═╮╠╬═╮╭╦╬╯╰╦╦╮╠╬═╮ ╠╣ ║╠╬═╝╠╣ ║ ╠╣ ╠╣ ╠╣ ║ ╚╩═╯╰╩═╯╚╩═╯ ╚╩╯╰╩╩═╚╩═╯ Brother Elephants Baseball Team Is the 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73.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45928429.A.DDF.html ※ 編輯: bebtib (122.116.173.101 臺灣), 04/29/2025 20:09:08
atwork3030: 求百轟 04/29 20:07
Nickho: 求得點圈安打 04/29 20:07
frank40901: 100.75 04/29 20:07
warriors30: M1 04/29 20:07
syusam0728: 轟吧 04/29 20:07
bokhaktrncex: 紅中沒打好 04/29 20:07
its0130: 來吧來吧 04/29 20:07
william12tw: 炸他 04/29 20:07
CKMalone: 這顆可惜阿 04/29 20:07
mountchief: 這顆也沒打好 04/29 20:07
rain0212: 紅中啊啊啊 04/29 20:07
william12tw: 失打 04/29 20:07
msarthur: 大失投rrrrr 04/29 20:07
marlboronick: 穩住別急 04/29 20:07
rain0212: M0.25,快啊 04/29 20:07
mountchief: 這顆也是QQ 04/29 20:07
shine121314: 威這局失投很多 但都沒被懲罰 04/29 20:07
hsincheng: 投手感覺累了 04/29 20:08
bokhaktrncex: 這顆感覺也可惜 04/29 20:08
william12tw: 又失打 04/29 20:08
bluewolfzeus: 又150 04/29 20:08
martin12345m: 連續失打 04/29 20:08
Nickho: 哎呀 04/29 20:08
msarthur: 91球了欸 04/29 20:08
rain0212: 唉唷這個鏡頭 04/29 20:08
cpy1106: 可以百轟嗎 04/29 20:08
shine121314: 秀一下視角 04/29 20:08
bluewolfzeus: 有球速也沒有那麼好打 04/29 20:08
daniel1344: 150中間速球不能算失打 04/29 20:08
msarthur: 這分割畫面感覺..嗯 04/29 20:08
hsincheng: Go 04/29 20:08
bokhaktrncex: 打到一顆不好打的QQ 04/29 20:08
msarthur: go 04/29 20:08
rain0212: 兩顆都沒帶起來的可惜了 04/29 20:08
bluewolfzeus: 又紅字 04/29 20:08
hsincheng: 找人 04/29 20:08
lovebuddy: QQ 04/29 20:09
william12tw: 還是滾地 04/29 20:09
fetoyeh: 沒了 04/29 20:09
msarthur: 也是一個近身彈跳,大檸檬的接起來比較順 04/29 20:09
laangels27: 這轉速好猛 2650轉的直球是什麼鬼 04/29 20:09
mountchief: 投手還是很強 04/29 20:09
martin12345m: 球可能夠快 而且還是會跑 04/29 20:09
Nickho: 所謂的尾勁嗎? 04/29 20:09
bokhaktrncex: 但他用球數已經不會再投了吧 04/29 20:09
dickenst35: 得點圈的校正迴歸 04/29 20:09
Tigerchan: 90幾球還150在飆 好扯 04/29 20:09
cake10414: 可能再一局 04/29 20:09
fash5896: 92球還能再一局啊 04/29 20:10
martin12345m: 就是讓打者覺得比實際上快 或者下墜比較少 04/29 20:10
jim0619: 凱文應該會吃完6局 04/29 20:10
shine121314: 威能帝能破百的應該還會投 04/29 20:10
jim0619: 結果凱文還比威球數少 04/29 20:11
Tigerchan: 威能帝能投110球啦 04/29 20:11
BaekJiHeon: 可惜 今天打線打威能帝算不錯了 04/29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