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work3030: 求百轟 04/29 20:07
→ Nickho: 求得點圈安打 04/29 20:07
→ frank40901: 100.75 04/29 20:07
→ warriors30: M1 04/29 20:07
推 syusam0728: 轟吧 04/29 20:07
推 bokhaktrncex: 紅中沒打好 04/29 20:07
→ its0130: 來吧來吧 04/29 20:07
→ william12tw: 炸他 04/29 20:07
推 CKMalone: 這顆可惜阿 04/29 20:07
→ mountchief: 這顆也沒打好 04/29 20:07
推 rain0212: 紅中啊啊啊 04/29 20:07
→ william12tw: 失打 04/29 20:07
推 msarthur: 大失投rrrrr 04/29 20:07
推 marlboronick: 穩住別急 04/29 20:07
→ rain0212: M0.25,快啊 04/29 20:07
→ mountchief: 這顆也是QQ 04/29 20:07
→ shine121314: 威這局失投很多 但都沒被懲罰 04/29 20:07
→ hsincheng: 投手感覺累了 04/29 20:08
→ bokhaktrncex: 這顆感覺也可惜 04/29 20:08
→ william12tw: 又失打 04/29 20:08
推 bluewolfzeus: 又150 04/29 20:08
推 martin12345m: 連續失打 04/29 20:08
→ Nickho: 哎呀 04/29 20:08
推 msarthur: 91球了欸 04/29 20:08
→ rain0212: 唉唷這個鏡頭 04/29 20:08
推 cpy1106: 可以百轟嗎 04/29 20:08
→ shine121314: 秀一下視角 04/29 20:08
→ bluewolfzeus: 有球速也沒有那麼好打 04/29 20:08
推 daniel1344: 150中間速球不能算失打 04/29 20:08
推 msarthur: 這分割畫面感覺..嗯 04/29 20:08
→ hsincheng: Go 04/29 20:08
→ bokhaktrncex: 打到一顆不好打的QQ 04/29 20:08
推 msarthur: go 04/29 20:08
→ rain0212: 兩顆都沒帶起來的可惜了 04/29 20:08
→ bluewolfzeus: 又紅字 04/29 20:08
→ hsincheng: 找人 04/29 20:08
推 lovebuddy: QQ 04/29 20:09
→ william12tw: 還是滾地 04/29 20:09
→ fetoyeh: 沒了 04/29 20:09
推 msarthur: 也是一個近身彈跳,大檸檬的接起來比較順 04/29 20:09
推 laangels27: 這轉速好猛 2650轉的直球是什麼鬼 04/29 20:09
→ mountchief: 投手還是很強 04/29 20:09
→ martin12345m: 球可能夠快 而且還是會跑 04/29 20:09
→ Nickho: 所謂的尾勁嗎? 04/29 20:09
→ bokhaktrncex: 但他用球數已經不會再投了吧 04/29 20:09
推 dickenst35: 得點圈的校正迴歸 04/29 20:09
推 Tigerchan: 90幾球還150在飆 好扯 04/29 20:09
推 cake10414: 可能再一局 04/29 20:09
推 fash5896: 92球還能再一局啊 04/29 20:10
→ martin12345m: 就是讓打者覺得比實際上快 或者下墜比較少 04/29 20:10
→ jim0619: 凱文應該會吃完6局 04/29 20:10
→ shine121314: 威能帝能破百的應該還會投 04/29 20:10
→ jim0619: 結果凱文還比威球數少 04/29 20:11
推 Tigerchan: 威能帝能投110球啦 04/29 20:11
推 BaekJiHeon: 可惜 今天打線打威能帝算不錯了 04/29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