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pinlin: 24真的很扯,這樣暢打真得給他打回來了,可憐的阿明 05/04 18:21
※ 編輯: bebtib (122.116.173.101 臺灣), 05/04/2025 18:23:52
→ shine121314: 猛打就扯了 05/04 18:22
推 rain0212: 不給啊 05/04 18:22
推 BarryBarlow: 阿明的失誤發生在這禮拜太巨大了 05/04 18:22
推 yungwena: 好球帶真謎 05/04 18:22
→ MAX777: 24不就每年都這樣,習慣就好 05/04 18:22
→ arrival0125: 可憐? 05/04 18:22
推 mountchief: 阿明自己沒把握住 多練練吧 05/04 18:22
→ shine121314: ??? 05/04 18:22
推 champions: 24哪年不是這樣? 05/04 18:22
→ rain0212: 阿明自己也送出去了 05/04 18:22
→ shine121314: 阿明這兩次失誤代價太巨大了 05/04 18:23
推 goodmount: 投球動作好快 05/04 18:23
推 gtoselina: 別再阿明了 05/04 18:23
→ mountchief: 印象深刻的失誤XD 05/04 18:23
→ hikari22: 阿明守備太包沒辦法 05/04 18:23
→ mooto: 他每年都這樣 固定爛一陣子 暢打打到平均 05/04 18:23
→ ccr0857: 穩一個 05/04 18:23
→ rod007: 24中間有輪休調整啦 05/04 18:23
→ fetoyeh: 阿明其實也哪年不是這樣... 05/04 18:23
推 msarthur: k 05/04 18:23
噓 rong1994: 被他送掉兩場比賽的球隊才可憐吧 05/04 18:23
推 BarryBarlow: k 05/04 18:23
→ MAX777: 畢竟我們是最講究守備的球隊,仁瑋不也這樣丟掉二壘第一 05/04 18:23
→ MAX777: 替補 05/04 18:23
推 NYling: k 05/04 18:23
→ fanacicx: 阿明失誤真的太印象深刻 05/04 18:23
推 laangels27: 可惜 今天夠強了 05/04 18:23
推 abc5588646: 24證明過很多次了,從頂1甩四那些開始每年都這樣。黃 05/04 18:23
推 chacha0912: 內角低真的是罩門 05/04 18:24
推 msarthur: 這指叉有夠大顆 05/04 18:24
噓 garry79618: 阿明兩個失誤送兩場是要可憐啥.... 05/04 18:24
→ fetoyeh: 不過頂現在真的沒辦法常駐三壘了 阿明自己要抓住機會 05/04 18:24
→ james91718: 沒有吧,頂1甩4反而證明失敗,是其他年都成功 05/04 18:24
→ garry79618: 需要你的時候頂不上要怪誰... 05/04 18:25
→ weiyilan: 阿明那兩個失誤是直接輸掉兩場,印象差很正常 05/04 18:25
推 winnie1206: 24去年一開季就很燙才是比較反常XD 05/04 18:25
推 BaekJiHeon: 全隊揮空真的很高 失投球掌握也很差 05/04 18:25
推 apestage: 兩個失誤 直接葬送比賽 其實印象太深刻了 05/04 18:25
→ yanilh: 這種誇張言論反而會害阿明被嘴 05/04 18:26
→ garry79618: 打爛就說冰壞....你們到底是在幫他還是害他 05/04 18:26
→ jjam: 阿明失誤多兩敗 沒辦法 05/04 18:30
→ jjam: 但是二世現在沒辦法一直三壘 阿明還是要用 05/04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