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394su33: 炸一根吧 05/04 18:24
推 goodmount: 看完覺得謝好厲害 05/04 18:24
→ a12367227: 你也炸一下可以嗎 05/04 18:24
→ BarryBarlow: 詹來轟一隻 05/04 18:24
→ mountchief: 來個雙安 05/04 18:24
推 mark0116: 百轟趕一下進度啊 05/04 18:24
推 shine121314: 趕一下進度啦你 05/04 18:24
推 maki5102: 還他們一支阿 05/04 18:24
推 indesign1: Fo 05/04 18:25
推 Nickho: 可惜 05/04 18:25
→ fetoyeh: 打太高 05/04 18:25
→ j2059731702: 這鏡頭在幹嘛 05/04 18:25
→ cp394su33: 啾炸成那樣,爪炸不出來== 05/04 18:25
推 b1184014: 年輕三歲就出去了 05/04 18:25
推 arthur8787: 可惜沒完全咬中 05/04 18:25
→ BarryBarlow: 鏡頭照著大王是怎樣 05/04 18:25
→ MAX777: 鏡頭在拍什麼,打出去就覺得不會出去了 05/04 18:25
→ daniel1344: 應該還是切到一點 05/04 18:25
推 rain0212: 大王薪水這麼好領哦這球都有學弟跑 05/04 18:25
推 spicy305: 調度可惡 05/04 18:25
→ aquarius0wks: 一樣的畫面但球在場內 05/04 18:25
→ chengyo: 往上撈 05/04 18:25
推 bluewolfzeus: 拍成這樣我以為要出去了 05/04 18:25
→ CentaurM83: 這在拍什麼 05/04 18:25
→ shine121314: 秀不是有炸嗎= = 05/04 18:25
→ misaka10032: 看大王這樣跑還以為轟了XD 05/04 18:25
→ sam101084: 這是DAZN 攝影師支援的喔 05/04 18:25
→ spicy305: *調度是多字== 05/04 18:25
推 chioyuan: 拍大王慢跑 05/04 18:25
噓 HillTing: 這鏡頭會不會太爛了... 05/04 18:25
推 goodmount: 比杜還沒力 05/04 18:25
推 lovedoraemon: 今天是打綜的團隊嗎...... 05/04 18:25
→ misaka10032: 哪裡炸不出來 第一局不就炸了一個大的 05/04 18:26
噓 yzu1977: 爛鏡頭 05/04 18:26
推 gtoselina: 秀一隻抵對面三隻 05/04 18:26
推 rod007: 我們一隻3分 對面四隻4分 哪有差很多 05/04 18:27
推 poppsiam: 詹是不是適合試試魚雷?今年感覺很多紮實但不夠遠的年 05/04 18:27
→ poppsiam: 輕球 05/0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