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投手:謝葆錡 ◇ 球數:8 ◇ ◇ 出局:●● ??? B 偏內側 139 B 一壘審說沒有出棒 ??? FO 中外野飛球接殺 三出局 -- ╔╗ ╔╗ ╮ ╮ ╔╗ ╠╬═╮╭╦═╮╠╬═╮╭╦╬╯╰╦╦╮╠╬═╮ ╠╣ ║╠╬═╝╠╣ ║ ╠╣ ╠╣ ╠╣ ║ ╚╩═╯╰╩═╯╚╩═╯ ╚╩╯╰╩╩═╚╩═╯ Brother Elephants Baseball Team Is the 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73.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46353990.A.25E.html ※ 編輯: bebtib (122.116.173.101 臺灣), 05/04/2025 18:25:08
cp394su33: 炸一根吧 05/04 18:24
goodmount: 看完覺得謝好厲害 05/04 18:24
a12367227: 你也炸一下可以嗎 05/04 18:24
BarryBarlow: 詹來轟一隻 05/04 18:24
mountchief: 來個雙安 05/04 18:24
mark0116: 百轟趕一下進度啊 05/04 18:24
shine121314: 趕一下進度啦你 05/04 18:24
maki5102: 還他們一支阿 05/04 18:24
indesign1: Fo 05/04 18:25
Nickho: 可惜 05/04 18:25
fetoyeh: 打太高 05/04 18:25
j2059731702: 這鏡頭在幹嘛 05/04 18:25
cp394su33: 啾炸成那樣,爪炸不出來== 05/04 18:25
b1184014: 年輕三歲就出去了 05/04 18:25
arthur8787: 可惜沒完全咬中 05/04 18:25
BarryBarlow: 鏡頭照著大王是怎樣 05/04 18:25
MAX777: 鏡頭在拍什麼,打出去就覺得不會出去了 05/04 18:25
daniel1344: 應該還是切到一點 05/04 18:25
rain0212: 大王薪水這麼好領哦這球都有學弟跑 05/04 18:25
spicy305: 調度可惡 05/04 18:25
aquarius0wks: 一樣的畫面但球在場內 05/04 18:25
chengyo: 往上撈 05/04 18:25
bluewolfzeus: 拍成這樣我以為要出去了 05/04 18:25
CentaurM83: 這在拍什麼 05/04 18:25
shine121314: 秀不是有炸嗎= = 05/04 18:25
misaka10032: 看大王這樣跑還以為轟了XD 05/04 18:25
sam101084: 這是DAZN 攝影師支援的喔 05/04 18:25
spicy305: *調度是多字== 05/04 18:25
chioyuan: 拍大王慢跑 05/04 18:25
HillTing: 這鏡頭會不會太爛了... 05/04 18:25
goodmount: 比杜還沒力 05/04 18:25
lovedoraemon: 今天是打綜的團隊嗎...... 05/04 18:25
misaka10032: 哪裡炸不出來 第一局不就炸了一個大的 05/04 18:26
yzu1977: 爛鏡頭 05/04 18:26
gtoselina: 秀一隻抵對面三隻 05/04 18:26
rod007: 我們一隻3分 對面四隻4分 哪有差很多 05/04 18:27
poppsiam: 詹是不是適合試試魚雷?今年感覺很多紮實但不夠遠的年 05/04 18:27
poppsiam: 輕球 05/0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