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2367227: 羅戈: 05/04 18:52
推 lupinlin: 真的是暢打到醒為止... 05/04 18:52
推 msarthur: 秀也想再尻 05/04 18:52
→ MAX777: N4:QQ 05/04 18:52
推 msarthur: 然後k 05/04 18:52
→ peko666: 羅戈真苦啊 05/04 18:52
→ aquarius0wks: 秀你也太想揮XD 05/04 18:52
推 tonywiner: 羅:ㄟ不是 05/04 18:52
→ ssss06: 秀秀很氣 05/04 18:53
→ Nickho: 秀好人 05/04 18:53
→ yungwena: 氣成這樣 05/04 18:53
推 ittt: 隊長每年都是暢打到醒 習慣了 05/04 18:53
→ bluewolfzeus: 秀秀這個打席 很燥 05/04 18:53
推 cityhunter04: 有成績的球員,就是暢打啊… 05/04 18:53
推 rod007: 王威晨前面有輪休好嗎…PA他還排不到前五名 05/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