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untchief: 今天是愛凱文打線 05/07 20:31
→ kings5515: 狂投直球 05/07 20:31
→ ohnacl: 沒騙到 05/07 20:32
→ rod007: 因為他變化球都不行 05/07 20:32
→ ohnacl: 不投變化球了XD 05/07 20:32
推 tolove0721: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看到大A 05/07 20:32
→ ohnacl: 上個打席有一顆還行啊 05/07 20:32
推 daniel1344: 沒變化球就是長這樣 05/07 20:32
推 lnonai: 呂黑回來伍就可以去二軍練變化球了 05/07 20:32
推 jvc3137: 黏 05/07 20:33
→ MAX777: 不是說五粒完成度比冠穎高嗎? 05/07 20:33
→ ohnacl: 來了 05/07 20:33
推 mountchief: 好黏喔 05/07 20:33
→ kings5515: 這樣很難用球數精簡 05/07 20:33
推 msarthur: 直球而已吧 05/07 20:33
→ daniel1344: 你用球數很難省 05/07 20:33
→ jvc3137: Fo 05/07 20:33
推 william12tw: 又差點車禍 05/07 20:33
→ ohnacl: 範圍太大啦 05/07 20:33
推 rain0212: 跑車的困擾 05/07 20:33
推 msarthur: 沒有武器變化球,上一個就余謙 05/07 20:34
推 octopus4406: 88速度真扯 05/07 20:34
推 kokoro1793: 小心啊 05/07 20:34
推 martin12345m: 伍這恐怕連先發都很難 變化球品質不好 05/07 20:34
→ lnonai: 宋88當學長XD 05/07 20:34
推 nanashin: 狗勾悄悄話 05/07 20:34
推 rod007: 揮空率不高 會被打者纏鬥 05/07 20:34
推 william7711: 又一次這樣了…. 05/07 20:34
→ rain0212: 這沒有差點啦,最後是喊開了 05/07 20:34
→ a12367227: 就要練吧 05/07 20:34
推 yaieki: 範圍太大很容易撞到 05/07 20:34
→ daniel1344: 業餘時期看起來是這樣阿 但進來陳冠穎變化球比較好 05/07 20:34
→ william12tw: 還好不是__ 不然被噴爛 05/07 20:34
→ daniel1344: 所以陳冠穎成績比較好 05/07 20:34
推 lovedoraemon: 範圍比大的 05/07 20:34
推 JJJJiiimm: 許庭這要讓給你大哥 05/07 20:34
→ JJJJiiimm: 不用偷洗白041啦,各種鳥判斷 05/07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