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2367227: 潘注意點好嗎 真的超危險 05/07 22:43
→ youngkid: 裁判不判不警告變成他得利阿 05/07 22:45
推 ccr0857: 我秀當時的腳弄不好 可能自己就受傷了 05/07 22:46
→ misaka10032: 他從去年就這樣守了 05/07 22:46
推 lucky0623: 這會骨折的 05/07 22:54
→ takamiku: 主審注意到了 然後勒 下一場pjk繼續擋 05/07 23:01
→ yanilh: 唉看PJK明天會不會自己出來講些什麼吧 05/07 23:03
推 takamiku: 放小腿在那邊被踩一定傷兵 改放大腿不管撲壘滑壘慘的都 05/07 23:03
→ takamiku: 會是跑者 05/07 23:03
推 angel6502: 自家教練不管、也沒被裁判罰、對手又不敢大力鏟=繼續卡 05/07 23:03
噓 Habibu: 國際賽玩玩看 05/07 23:04
推 amovie: 鏟腿怕受傷 其實可以鏟臉 05/07 23:12
推 ItachiDark: 國際賽看你敢不敢啊,變成U23韓國委內瑞拉大場面就不 05/07 23:13
→ ItachiDark: 要出來委屈哭哭 05/07 23:14
推 BaekJiHeon: 餅總管一下好嗎 05/07 23:19
推 Chillz5566: PJK這位選手 拚勁很夠 但不太懂得在場上保護自己 05/07 23:31
→ Chillz5566: 之前12強也有硬撲壘導致手指受傷 這次更嚴重 05/07 23:32
→ Chillz5566: 因為這個封壘不僅自己危險 跑者撞下去也可能受傷 05/07 23:32
→ Chillz5566: 這樣真的不行啦 05/07 23:32
→ anthony67: 生氣來了 05/07 23:50
推 frank40901: 可以理解他要拼手套拉得快一點 但這個習慣不改遲早會 05/07 23:50
→ frank40901: 受傷 05/07 23:50
推 driveford: 難怪回本壘完全不滑壘 05/07 23:53
→ JASONZOU: 不只是找主審還要找3壘審吧,球一經過潘確認潘沒有守備 05/07 23:59
→ JASONZOU: 機會後他還不讓開去碰到秀構成妨礙跑壘了吧(=本壘必活) 05/08 00:00
→ JASONZOU: 但3壘審似乎沒CALL 05/08 00:00
推 katherine996: 印象中還蠻常這樣的 壞習慣 05/08 00:35
推 attilla888: 就打球的小動作啊,卡你一下就有機會抓到你。 05/08 00:51
推 maple1022: 去年林吳本壘攻防卡住本壘的時候 05/08 01:53
→ maple1022: 大餅除了挑戰成功 05/08 01:53
→ maple1022: 還吵著要主審給林吳一個警告 05/08 01:53
→ maple1022: 那個樣子兇到平野一句不敢吭聲哩 05/08 01:53
推 s8604561: 印象中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 05/08 02:08
推 rod007: 秀在本壘出局才會去挑戰吧 05/08 06:31
推 misa2719: 明知故犯 05/08 06:34
推 amovie: 用腳阻擋在波西條款後 就應該避免 05/08 08:03
→ amovie: 這麼想斷腳 跑者應該不要客氣 05/08 08:04
推 spicy305: 在國際賽上可能會直接鏟下去欸 05/08 08:39
→ garry79618: 危險動作...也不是第一次了 05/08 09:00
推 cityhunter04: 中職人好,在外國早就釘鞋鏟下去了 05/08 09:17
推 v7q4: 大家都沒有忘記生氣 05/08 09:36
推 dk971355: PJK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這動作真的要改 害人害己啊 05/08 10:35
推 chicktap: 這球真的很扯,為了封壘寧願把自己搞得接不到球 05/08 11:16
推 monkeyyao: 鏟下去那個位置 如果是膝蓋 潘大蓋生涯就88了 這樣值得 05/08 11:37
→ monkeyyao: ….? 05/08 11:37
推 hoij79627: 他拿大腿擋在前面,等於用肉最多的部位跟跑者的腳踝撞 05/08 11:52
→ hoij79627: ,跑者受重傷的機率比較高? 05/08 11:52
→ hoij79627: 反正是壞習慣,被罵活該 05/08 11:54
推 dickenst35: 真的有球員故意鏟,肉再多都沒用 05/08 12:18
推 fredbrown: 原來第一名是這樣來的 05/08 12:24
推 revise: 沒有忘記怎麼生氣 05/08 12:33
→ smallgb123: 左腳剷膝蓋,右腳抬高剷臉或手,教訓一下阿 05/08 14:26
推 Nickho: 報導有出來了,希望喵有做調整了! 05/08 17:12
推 icehakka: 他不是一直都這樣守嗎 05/08 17:43
推 seaman675: 真的危險動作 05/0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