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3202021: 差4分沒救了 05/09 20:48
推 steven853: 直接比4吧 至少破壞他手感 05/09 20:49
推 jamlee21: 氣散光了 05/09 20:49
→ jasongo: 給大哥秀一波吧,反正這場也很難贏了 05/09 20:49
推 batsakura: 王:我直接送對手一場,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05/09 20:49
→ mangifera43: 只會打順風 跟幾年前富邦一個樣 05/09 20:49
※ 編輯: aquarius0wks (223.137.117.206 臺灣), 05/09/2025 20:50:08
推 missweet: 現場真可憐 淋雨還被餵一坨大的 05/09 20:49
推 andyco: 大家這麼氣 可是教練團可能真的是想練兵啊 05/09 20:49
推 bluewolfzeus: 敗戰組了 05/09 20:50
→ sakurak0: 最近這種貧打基本4分無救 05/09 20:50
→ fash5896: 比4了啦 05/09 20:50
推 kaybear3001: 直接比四吧 還有兩場 05/09 20:50
※ 編輯: aquarius0wks (223.137.117.206 臺灣), 05/09/2025 20:50:24
推 freezesky81: 每次都很期待看棒球,看到爆打又關掉QQ 05/09 20:50
推 WeiJiang: 練兵練ccl嗎? 05/09 20:50
推 rod007: 張仁瑋SS 05/09 20:50
→ Yuuuboa: 打富邦台鋼都會變得很醜 煩死 05/09 20:50
→ andyco: 打A段班就會認真調度了 05/09 20:50
推 rain0212: 原來是為了練兵 05/09 20:50
※ 編輯: aquarius0wks (223.137.117.206 臺灣), 05/09/2025 20:51:42
噓 cityhunter04: 看到投手那麼軟,野手怎麼有力反攻! 05/09 20:50
→ bluewolfzeus: 爛比賽 05/09 20:50
→ jasongo: 魔鷹再來一隻兩邊球迷都會開箱開心啦 05/09 20:50
→ rod007: 今天比較早撤退了 好事 05/09 20:50
→ mangifera43: 可以練啊 問題是練一個38歲待退的前終結者? 05/09 20:50
推 morgan77123: 阿坤有點傷到嗎 05/09 20:50
→ eightting: 在現場看六上時雨還最大 05/09 20:50
→ batsakura: 好棒喔,今天可以練敗處了,老王計畫通 05/09 20:50
推 jonnet: 這組牛棚總共會掉幾分 05/09 20:50
→ fash5896: 游擊換人了啊,不錯 05/09 20:50
→ jomon817: 阿坤傷 05/09 20:50
推 xoavaj: 不用比四了啦 不如看他開轟比較好看 05/09 20:50
→ sss961017: 近身球過去破壞他也可以吧 05/09 20:50
→ daniel1344: 都上敗處了 不用丟這麼開了吧 05/09 20:50
→ kings5515: 反正都落後四分了沒差 05/09 20:50
→ bluewolfzeus: 打富邦台鋼都醜到爆 05/09 20:51
→ jjam: 是練什麼兵 不是輪休打線就是練兵捏 05/09 20:51
→ bill9128: 有傷還操到6局 05/09 20:51
→ kaybear3001: 投這麼開不如比四 05/09 20:51
推 goodmount: 不用閃了來 讓他表演啊 05/09 20:51
推 same60710: 其實你說野手…今天也6局2安而已 05/09 20:51
推 weiyilan: 投這麼閃,幹嘛不直接4 05/09 20:51
→ az987652: 剛剛不比 現在比已經沒有意義了 05/09 20:51
推 william12tw: 投這樣不如比4 05/09 20:51
→ mangifera43: 那教練團很大度耶 領先一分的比賽說不要就不要 還真 05/09 20:51
→ mangifera43: 是用心良苦 05/09 20:51
→ daniel1344: 不然就直接比四 浪費球數 05/09 20:51
推 cp394su33: 給他打吧 05/09 20:51
→ rod007: 就撤退了啦 後勁+張琳你覺得差四分有戲? 05/09 20:51
→ william12tw: 結果fo 05/09 20:51
→ rain0212: 比昌強了 05/09 20:51
推 cake10414: 左右查看 05/09 20:51
推 qwamnbfgop21: 丟那邊你不如4 無聊 05/09 20:51
推 heart21607: 水啦 05/09 20:51
→ bill9128: 內角球要敢投 05/09 20:51
→ WeiJiang: 好強勁 05/09 20:51
推 missweet: 這戰績要練兵哦 要確定欸 05/09 20:51
推 peko666: 打好強 05/09 20:51
→ jomon817: 讓他撈不好 05/09 20:51
→ jjam: 領先一分 直接上阿昌面對魔王真的不懂 05/09 20:51
推 cocono2: 謝應該不是故意要投開,而是控不進去... 05/09 20:51
噓 Moukoko: 敗處投那麼閃 05/09 20:51
→ kaybear3001: 為啥要給他打手感 05/09 20:51
推 dickenst35: 不休小可愛,操到受傷 05/09 20:52
推 e2c4o6: 落後賽揚 05/09 20:52
→ xoavaj: 內角球還是能奏效 05/09 20:52
推 andy7633: 謝榮好都還投得比較好 05/09 20:52
→ mangifera43: 說放就放 敢問貴隊是獨走狀態嗎 05/09 20:52
→ daniel1344: 省勝利組 省到這場直接休息不用上了 05/09 20:52
推 andyco: 對啊領先一分怎麼可能派敗處 05/09 20:52
推 b9441118: 運氣還不錯 05/09 20:52
→ rod007: 阿坤那個爛狀況這種時候本來該休了 05/09 20:53
→ daniel1344: 前兩球05都蹲這麼出去 哪來不是要投開 05/09 20:53
→ carwhat: 沒裁定的話 主場輸一樣要燒九局 為什麼不贏著燒 05/0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