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ko85271348: 看成績真的偏福袋 05/22 22:01
→ misaka10032: 這成績感覺還會再等374 05/22 22:02
→ misaka10032: 真的今年報銷了才升一軍吧 05/22 22:02
推 proman614: 就先放二軍當預備軍 05/22 22:03
推 meta41110: 抽一下了0.0 05/22 22:04
→ takamiku: 二軍當釘子至少安心有備用洋投 05/22 22:08
推 JF88269521: 會不會有可能是羅戈逃脫時間到了先簽來作預備 05/22 22:09
→ takamiku: 克迪回不來難道還是不爽要蹲二軍 05/22 22:10
推 jjam: 這時間應該也不好找 05/22 22:10
→ daniel0203: 這時間點 很難找到好貨 05/22 22:15
→ jim0619: 這時候也只能抽看看福袋了 05/22 22:16
推 spicy305: 有在找就給推 05/22 22:17
→ MAX777: 看成績感覺是控球很骰的投手 05/22 22:20
→ abcnelson654: 反正二軍可以讓無限洋將練投,真的要上一軍的才需要 05/22 22:35
→ abcnelson654: 註銷374 05/22 22:35
推 enhpenhp: 動作真快 05/23 00:23
→ smallgb123: 黃勝 05/23 01:38
推 kcut: Era6.81,感覺 很福袋;雖然現在也不太好找人就是了 05/23 02:25
推 cityhunter04: 那麼嚴重啊?從喵喵挖來的…. 05/23 02:49
推 UCML: 是啊先簽著別急著註銷 搞不好最後是要頂羅戈 05/23 07:30
推 alexds: 羅戈也可能被挖阿願意先在二軍的洋投都歡迎 05/23 08:59
推 martin12345m: 那當然 如果有勝騎士的話至少還可以把拉麵換掉 05/23 10:21
推 rod007: 看成績拉麵反而比較像四號洋投 05/23 13:15
推 wordxp0815: 至少還能風火輪….. 05/23 14:26
推 gericc: 二軍先出賽看看 也是預備啦 05/23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