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kdd1206: 左魏續投 07/27 18:13
※ 編輯: bebtib (122.116.173.101 臺灣), 07/27/2025 18:15:10
推 Yuuuboa: 哇噻加油耶 07/27 18:13
→ kidd910: 撐住 07/27 18:13
推 msarthur: 7起來 07/27 18:13
→ james91718: 續投 07/27 18:14
推 peko666: 牛棚要有人了 07/27 18:14
推 NYling: 加油加油加油 07/27 18:14
→ kyoedengd2s: 撐住啊 魏金銀 07/27 18:14
→ jjam: 挖真的假的 07/27 18:14
推 bearss: 續投ok...但要先安排投手熱身 07/27 18:14
→ asdrt: 0-1 07/27 18:14
→ jjam: 撐住阿 07/27 18:14
→ lnonai: 突破! 07/27 18:14
推 octopus4406: 加油啊 07/27 18:14
→ james91718: 魏蘭達,可以嗎 07/27 18:14
→ asdrt: 1-1 07/27 18:14
推 syuan870723: 續投歐 準備拿mvp了嗎 07/27 18:14
→ kkdd1206: 是不是今年土投第一位投到7局? 07/27 18:14
→ lnonai: 冷氣buff好強 07/27 18:14
→ s83106: 繼續耶 07/27 18:14
→ dickenst35: 牛棚抖 07/27 18:14
→ jjam: 有點擔心說 07/27 18:14
→ fetoyeh: 笑死 續投 07/27 18:14
→ asdrt: 三壘換黃色棒棒 07/27 18:14
→ rain0212: 加油,這局在吃下去吧,飽到吐沒關係 07/27 18:14
推 msarthur: 夭壽 07/27 18:14
推 superkb: H 07/27 18:14
推 menu1720: 加油 07/27 18:15
推 msarthur: 還好是打給88 07/27 18:15
→ rain0212: 哎呀被安打了 07/27 18:15
→ fetoyeh: 還是得準備一下牛棚了 XD 07/27 18:15
推 kidd910: 不要偷了 07/27 18:15
→ kyoedengd2s: 許魏一個 勝投 07/27 18:15
推 jason5058: 牛棚應該都熱好了? 07/27 18:15
→ octopus4406: 要有人熱身待命吧 07/27 18:15
→ s83106: 這樣就該換了吧 07/27 18:15
推 abc1234586: 應該有同步在熱身 07/27 18:15
推 rod007: 魏能帝 07/27 18:15
→ kkdd1206: 後面要有拆彈手熱身 07/27 18:15
推 SaberTheBest: 信號來了 07/27 18:15
→ jjam: 糟了首位H 07/27 18:15
推 takamiku: 來個好朋友 07/27 18:15
→ takamiku: 哈哈哈 07/27 18:15
→ takamiku: 爽啦 07/2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