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投手:謝榮豪 ◇ ◇ 球數:14 出局:1 143 S 143 B 131 B 131 S 揮空 130 B 131 BB 滿壘 王建民上來了 1出局 123壘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8.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1867922.A.CEE.html
proman614: 都民國幾年了還在用這些老牛 養成真的廢 06/19 19:18
jjam: 哀 06/19 19:19
ft090646: 前幾年就知道投手養成超爛的。但球團不處理教練團 06/19 19:19
kodo5566: 9:2還能投成這樣,呵呵 06/19 19:19
jackey2009: 謝榮豪都待幾年了還投成這樣,一點進步都沒有 06/19 19:19
dsauqt: 後面要派誰啊 06/19 19:20
ft090646: 讓王建民爽挑了一堆投手。結果牛棚還是繼續吃老本 06/19 19:20
lazybonesla: 寧願用老人 也不多試試看新人 最爛也差不多這樣 06/19 19:20
nobodywang: 可憐啊這隊 06/19 19:20
Joeng: 投這麽爛 還可以一直在一軍 就知道投手多慘了 06/19 19:20
eightting: 9:2還投不進去 在現場已經要睡著了 06/19 19:20
william12tw: 垃圾時間了到底在投三小 06/19 19:20
ft090646: 球團都沒發現是在請鬼拿藥單? 06/19 19:20
proman614: 最可悲的是我們沒有好的年輕牛 不然還需要用他嗎 06/19 19:20
qazwsx176: 摳摳摸摸然後噴一個壞球 06/19 19:20
ecojerez: 但一樣沒年輕牛擠得掉他..這才慘 06/19 19:20
wrb: 有什麼投教 就會有什麼投手 06/19 19:21
jackey2009: 投進去給他打吧 06/19 19:21
PowerMoney: 恰恰感覺也不是能大力整頓教練團的人 投打看要爛幾年 06/19 19:21
PowerMoney: 吧 06/19 19:21
dsauqt: 我笑了 06/19 19:21
dominik: 必須拉幾坨大的 制服組才會醒悟吧 06/19 19:21
kkdd1206: 嫌謝榮豪爛,問題是去看二軍現是有誰能上來扛? 06/19 19:21
only385: 怎麼還會有人覺得老王會調 06/19 19:21
dickenst35: 左魏琥七折 06/19 19:21
winnie9519: 慘不忍睹 06/19 19:21
dsauqt: 月底選秀看你要選幾個 06/19 19:21
proman614: 總歸一句還是投手養成問題 06/19 19:21
dsauqt: 說老王會調笑死 06/19 19:22
rain0212: 上來浪費時間的,趕快換了吧 06/19 19:22
wrb: 之前吹投手已回穩的 不知道是不懂球還是很好騙 06/19 19:22
Joeng: 正常這種投手老早就要丟了 結果還有一堆比他更慘的 真害 06/19 19:22
kodo5566: 9:2要扛什麼,有要他扛嗎?要他來消化時間而已 06/19 19:22
jjam: 隨便啦 投進去魯閣就魯閣 都垃圾時間 06/19 19:22
dsauqt: 都快15p 你看到誰可以用 06/19 19:22
ft090646: 今年選秀投手還給王建民去挑那大概要繼續爛下去 06/19 19:22
dsauqt: 鄉愿而已 06/19 19:22
lovesinker: 自古教練碰選秀都沒啥好事 06/19 19:23
only385: 二軍投教不會養 一軍投教不會調 06/19 19:23
abcnelson654: 這個投手丟了不會虧 06/19 19:23
dsauqt: 團隊era+76......... 06/19 19:23
proman614: 這幾年選了一堆投手 結果有哪個能用? 06/19 19:23
kkdd1206: 領隊交給恰恰,他又是人和型的,年底也不用期待他會去 06/19 19:23
kkdd1206: 整頓教練團 06/19 19:23
jackey2009: 現在這種情況只有四個字能說“歹戲拖棚” 06/19 19:23
alex0919x: 多凹幾球就保送了啦,熟悉的劇本 06/19 19:23
william12tw: 送分 魯閣 06/19 19:23
wrb: 14P加起來多少噴了簽約金和月薪 嘖嘖 06/19 19:23
dominik: 選好選滿也沒用 二軍投教你期待養出什麼好料嗎 06/19 19:23
dsauqt: 我怎覺得戴不要亂打早就保送 06/19 19:23
matico: 投什麼鬼 06/19 19:23
dickenst35: 消化試合二軍投手不敢拉上來用,就繼續看老牛退化 06/19 19:23
qazwsx176: 都八分了就給他打吧 06/19 19:23
jjam: 笑死 06/19 19:23
crusaders811: 再嫌老就拉鄭凱文上來 06/19 19:24
ckhou: 謝有夠爛 06/19 19:24
dsauqt: 笑死 06/19 19:24
lazybonesla: 王選了 也沒有人會養 根本選心酸 06/19 19:24
bar9527: 馬的,這種糞內容是要給鬼看 06/19 19:24
xiami76: 比起二軍~榮豪算很不錯的了 06/19 19:24
ft090646: 放掉幾個火球型的。去挑高地板低天花板也養不起來 06/19 19:24
peko666: 回二軍吧 06/19 19:24
skysadong: 沒一個能用 06/19 19:24
dsauqt: 球迷真的很偉大 今天超熱 06/19 19:24
bill9128: 可悲的控球 06/19 19:24
TsaoLuka71: 小黑上來上演兄弟對決好了 06/19 19:24
qazwsx176: 去抓一個甲組的來投說不定還比較好 06/19 19:24
rod007: 二軍可以拉幾個上來丟了 再差不也就這樣而已 06/19 19:24
Ru514: 進場球迷一直被懲罰 06/19 19:24
jjam: 不會養 你會選也沒用 06/19 19:24
lovesinker: 他會拉王凱程跟鄭凱文 一樣老 06/19 19:25
jjam: 每個投手最後都一個樣 失速又沒控球 06/19 19:25
rod007: 陳琥老是要丟這種 06/19 19:25
Tigerchan: 死要用老牛啊 從熱身賽就一直操老牛 06/19 19:25
kkdd1206: 今年看來恰應該又是放給老王去選投手,剛好順位也挑到好 06/19 19:27
kkdd1206: 的野手,應該第一輪老王就開始選大學投手來洗,看能否再 06/19 19:27
kkdd1206: 洗出像伍立辰這樣,當他的遮羞布 06/19 19:27
matico: 琥王超穩 06/19 19:27
daniel1344: 繼續高順位選大社 直接拿來當牛用拯救牛棚 然後土SP又 06/19 19:29
daniel1344: 沒好料 06/19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