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ageSayo: NesterJ 01/04 11:32
→ RuinAngel: nesterj 是黃色的但說不上是笑臉吧 01/04 12:32
推 fightclubgf: Bleem是橘色吧 01/05 12:59
推 rockmanx52: icon不能代表一切吧?20年以前不少無良人士在把檔案 01/05 13:44
→ rockmanx52: 放到自己空間的時候會把原本的icon偷改掉 01/05 13:44
→ rockmanx52: 當時比較主流的幾個FC模擬器印象中沒有用黃色icon的 01/05 13:45
→ UntiedDragon: 樓上+1 01/18 07:46
→ zack867: nester跟它的非官方改版吧 01/23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