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言:因為手機使用時間變長,原本在電腦玩的遊戲都改放在手機玩了, 小弟用的是NES.emu 1.5.54版本,應該是免費版的, 付費版本在安卓商店有 https://i.imgur.com/pig1Odf.jpg https://i.imgur.com/PnXlc8A.jpg 另外也在安卓商店找過其他模擬器,如下 https://i.imgur.com/RAWWgno.jpg https://i.imgur.com/kIg8aNI.jpg 在執行遊戲上感覺不出差異,但nes.emu有一點是小弟要推的, 就是方向鍵的部分,它的方向鍵是圓形感應,在玩1942之類遊戲要繞圈圈會比較順暢, 其他的模擬器就是中規中矩的四個方向,操作流暢度感覺輸了一些,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有別的模擬器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47.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43960246.A.6CD.html
HidekiRyuga: retroarch解決所有事 02/04 23:37
a760981: ra連mame優化都很差了 還解決列 02/05 01:34
hipposman: ra就方便 02/05 03:50
a760981: 如果沒有上一篇鴨子的作者講話或許會推薦 02/05 04:27
zaa0210: 為我的app圖示是任天堂手把,蠻好用的 orz 02/05 09:56
Lailungsheng: ra我還在摸索,原本想說過年9天假可以有很多時間整 02/05 13:51
Lailungsheng: 理rom,結果東摸西摸又快收假了QQ 02/0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