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要詢問 網路搜尋過 都搜尋不到解決方法 (feedback等等..) 請問 手機版Flycast跑頭文字D 3 一撞牆 手機就會一直瘋狂震動 並且畫面瞬間瘋狂Lag (沒撞牆是滿速) 到基板介面 把力回饋從4調到0 還是一樣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或是推薦用什麼emu來模擬?(手機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6.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71796422.A.DEC.html
clarklove: 用redream試試? 12/28 22:03
a760981: redream 沒支援naomi遊戲吧? 12/30 23:18
x8051rva: 謝謝兩位,暫時還是無解哈哈 01/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