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確定是否可以在這邊詢問,假如不行再推文告知,謝謝 最近剛好看到這個遊戲介紹,請問一下這個是可以多人連線嗎 因為近遊戲找不到怎麼設置,還是都要守在一台電腦前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0.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74921784.A.FE8.html
cult2: openbor的遊戲好像還沒有可以網路連線多人的 01/29 00:49
BadGame: □ [情報] OpenBor 上網一起玩.. 01/29 01:06
OK,我再試試看喔,感謝 ※ 編輯: supervaca (1.160.0.200 臺灣), 01/29/2023 01: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