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確定是模擬器設定的問題還是遊戲本身的問題還是其他的問題 在打擊時,棒球框的位置就只能選在好球帶範圍內的九宮格的固定點不能微調 雖然在初級及中級難度還有鎖定功能但上級就沒辦法了 投球時更麻煩,投球位置也是只能選在九宮格的固定點,且除了正中央好球外, 其他八個位置一定是壞球 有人知道原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4.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781422700.A.715.html
playlive: 遊戲中設定游標移動方式 類比改成數位就可以了 06/14 18:18
kyhkyh: 找到設定了,感謝 06/14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