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8
[求助] 問一款20多年前的橫向通關遊戲
iso228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so2288 的文章
3/25
1
Re: [閒聊] OpenBor 街頭快打+恐龍快打 2
BadGa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Game 的文章
3/31
2
[求助] 大型電玩,恐龍競技場
wantinghear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ntingheart 的文章
4/03
[求助] 有人用wiimote玩pcsx2的光線槍遊戲嗎
PalF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alFan 的文章
4/04
2
[求助] 雷電模擬器多開運行兩個腳本
y943275L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943275Lin 的文章
4/04
1
[情報] 同人 Metroid Prime 2D Demo
BadGa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Game 的文章
4/06
Re: [閒聊] 同人 惡魔城3-德古拉的詛咒
BadGa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Game 的文章
4/09
3
[求助] mame雜問與ips和問一款遊戲
boyo7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oyo78 的文章
4/09
10
[求助] 想詢問合法性的問題
millyl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llylin 的文章
4/10
11
[閒聊] 電視盒子(EmuElec)與月光寶盒
oopFo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opFoo 的文章
4/11
2
[求助] pcsx2玩魔塔大陸2的世界地圖顯示錯誤
steveny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evenyat 的文章
4/14
10
Re: [閒聊] 電視盒子(EmuElec)與月光寶盒
fightclubgf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ghtclubgf 的文章
4/17
5
[閒聊] Cemu v1.22 跑塞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EVG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VGA 的文章
4/17
2
[閒聊] 熱血硬派國雄君 全日本丟枕頭大會
ms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sun 的文章
4/26
7
Re: [閒聊] 《侍魂64》早期開發版本
ikr369965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kr3699654 的文章
4/27
12
[求助] 這裡有人在玩街機模擬器嗎?
RENT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ENTON 的文章
4/28
3
[求助] 有人用yuzu順玩魔界村歸來嗎??
jeans5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ans520 的文章
4/30
1
Re: [求助] 有人用yuzu順玩魔界村歸來嗎??
neozet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eozeta 的文章
4/30
4
[情報] DC版 惡魔城:復甦 E3 demo 釋出
oopFo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opFoo 的文章
4/30
9
[情報] MiSTer 21/04月份相關消息
chris38c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ris38c28 的文章
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