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閒聊] epsxe安卓付費版
myday081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yday0815 的文章
2/18
1
Fw: [閒聊] NGC《星戰火狐大冒險》前身流出
YoshiTild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shiTilde 的文章
2/22
5
[求檔] 神一款大型電玩遊戲
scaf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cafi 的文章
2/22
9
[心得] Retro-bit復刻SS手把使用心得
rockmanx5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ckmanx52 的文章
2/23
10
[求助] 請問有跑得動SEGA Super Model 3的掌機嗎
ohwahahah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hwahahaha 的文章
2/25
31
[影音] Astro City Mini介紹解析
segafankw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egafankwl 的文章
2/25
2
Re: [情報] OpenBor 哥吉拉-鹹蛋超人-卡美拉 GUG Final
BadGa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Game 的文章
2/26
5
[分享] 神機世界2 (PC)
vincentp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incentpp 的文章
2/28
84
[新聞] Billy Jr. 的模擬器世界紀念特輯 #01
YuiF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iFAN 的文章
3/01
M
[求助] 哪能學金手指1擊死及ep/cp不減?
ludash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dashi 的文章
3/05
13
[求助] Sega Saturn 操作方式
liupenn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upenny 的文章
3/06
13
[閒聊] 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的rom
oopFo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opFoo 的文章
3/11
Re: [情報] OpenBor JUSTIC LEAGUE Legacy(正義聯盟)
BadGa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Game 的文章
3/15
Re: [閒聊] OpenBOR Night Slashers X Rebalanced
BadGa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Game 的文章
3/17
9
[求助] 請問PCSX2可以跑原版PS2光碟嗎?
jeanvanjoh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anvanjohn 的文章
3/17
2
[閒聊] Mario 64 MOD Return to Yoshi's Island
BadGa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Game 的文章
3/17
23
[閒聊] MiSTer FPGA - 開源FPGA專案
chris38c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ris38c28 的文章
3/18
4
Fw: [閒聊] 《侍魂64》早期開發版本
YoshiTild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shiTilde 的文章
3/21
9
[新書] PC Engine/TG16 Anthology,英文PCE圖鑑書
EDG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DGE 的文章
3/21
7
[閒聊] PS2遊戲開發中版本或試玩版之備份
YoshiTild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shiTilde 的文章
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