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在剛退伍完已在某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左右 最近離職想準備考試 但遇到難題 本身是會計系畢業 因存了這年的錢大概只夠考2年左右 聽了大東海保證班感覺不錯 但不知該選普考或初考好 因在網上有看過網友說初考門檻低相對不好考中 而我朋友自畢業後也考初考+5等 考了3年左右 的確還沒中 所以再考慮是否直接準備普考... 因我在學時有去考記帳士 雖然沒中 但大概在58分左右 讓我萌生了如果專心準備 普考或許可以? 但經當兵還有工作了一段時間 會計的科目已忘了差不多 普考又有申論 這...讓我有點猶豫 想聽聽看各位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29953830.A.4EC.html
ice0110: 高考 04/25 17:30
ice0110: 今年高考要得人數201普考76 04/25 17:35
isakukimp: 建議以高考為主,考試普考可以順便考,會計申論題還好 04/25 18:35
flily8171: 推樓上 04/25 18:50
nakinight: 高考最好考 04/25 19:26
a859988: 建議高普考會計不要選大東海, 他的師資不是很好,考上 04/25 20:12
a859988: 的人數也不多 04/25 20:12
edward0811: 初等超難的比申論難啦 04/25 22:09
edward0811: 高考能上的人,初等也會落榜的可能 04/25 22:09
edward0811: 除非初等有200個名額,才簡單 04/25 22:10
a0189218: 吸引力法則,你如果都對自己沒信心,那就不要來考。 04/25 23:55
a0189218: 不要拿記帳士出來講,記帳士相較於同等類科證照考試根 04/25 23:56
a0189218: 本簡單,看錄取率就知道 04/25 23:56
a0189218: 真的有心想考,相信自己很重要,如果說要推薦補習班, 04/25 23:57
a0189218: 法商就選志光吧 04/25 23:57
AngelKino: 我建議記帳士可以繼續考 反正多考練筆多熟練 04/26 00:58
AngelKino: 我之前是59.45沒考過 後來去年7X分及格 04/26 00:59
AngelKino: 很多之前考上的人都以記帳士當基石 別妄自斐薄喔~ 04/26 01:01
star60281: 國英很強的話再考慮初考吧 04/26 01:03
lovekangin: 商科高點比志光好吧... 不過行政就志光比高點好 04/26 09:13
z945209: 感謝各位,有底了,那剩下就是選補習班了! 04/26 10:30
Crazyloveyou: 糕點或志光吧 04/26 12:17
z945209: 最後想再詢問.高點或志光.都是比較偏向面授或線上看 04/26 16:31
z945209: 可我比較喜歡像大東海.去補習班看DVD這種 有沒有類似的 04/26 16:31
isakukimp: 志光數位學院是去補習班看線上的,可以去試看,看適不 04/26 17:21
isakukimp: 適合你 04/26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