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e0110: 高考 04/25 17:30
推 ice0110: 今年高考要得人數201普考76 04/25 17:35
推 isakukimp: 建議以高考為主,考試普考可以順便考,會計申論題還好 04/25 18:35
推 flily8171: 推樓上 04/25 18:50
推 nakinight: 高考最好考 04/25 19:26
推 a859988: 建議高普考會計不要選大東海, 他的師資不是很好,考上 04/25 20:12
→ a859988: 的人數也不多 04/25 20:12
→ edward0811: 初等超難的比申論難啦 04/25 22:09
→ edward0811: 高考能上的人,初等也會落榜的可能 04/25 22:09
→ edward0811: 除非初等有200個名額,才簡單 04/25 22:10
噓 a0189218: 吸引力法則,你如果都對自己沒信心,那就不要來考。 04/25 23:55
→ a0189218: 不要拿記帳士出來講,記帳士相較於同等類科證照考試根 04/25 23:56
→ a0189218: 本簡單,看錄取率就知道 04/25 23:56
→ a0189218: 真的有心想考,相信自己很重要,如果說要推薦補習班, 04/25 23:57
→ a0189218: 法商就選志光吧 04/25 23:57
推 AngelKino: 我建議記帳士可以繼續考 反正多考練筆多熟練 04/26 00:58
→ AngelKino: 我之前是59.45沒考過 後來去年7X分及格 04/26 00:59
→ AngelKino: 很多之前考上的人都以記帳士當基石 別妄自斐薄喔~ 04/26 01:01
→ star60281: 國英很強的話再考慮初考吧 04/26 01:03
→ lovekangin: 商科高點比志光好吧... 不過行政就志光比高點好 04/26 09:13
→ z945209: 感謝各位,有底了,那剩下就是選補習班了! 04/26 10:30
推 Crazyloveyou: 糕點或志光吧 04/26 12:17
→ z945209: 最後想再詢問.高點或志光.都是比較偏向面授或線上看 04/26 16:31
→ z945209: 可我比較喜歡像大東海.去補習班看DVD這種 有沒有類似的 04/26 16:31
推 isakukimp: 志光數位學院是去補習班看線上的,可以去試看,看適不 04/26 17:21
→ isakukimp: 適合你 04/26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