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閒聊] 紓發讀書壓力或與板友互動,勿濫用此選項挑釁、引戰,或漫無 邊際用此選項發文。 其實是一些雜亂的想法 標題下得不好別見怪 身邊有網友初五等在工作 常抱怨長官/上級都丟很多事給她,補休近年底都快被吃掉了 雖然就是在戶籍地上班,但是想請調,看有沒有機會再往上考。 問題一:大家如果不到高三/各特考三等會想繼續往上考嗎? =========================以上是我朋友==================== 問題二:沒有時間怎麼辦? 委一都是職等最低工作最多,要兼職準備壓力好像很大。 我是那種上班忙完隔天重新開始沒有回家作業的單位所以感覺不出來 普考/四等會不會也有忙不完的感覺,是否該直接衝頂 問題三:如果想要繼續往上考,而現在workload尚可,大家覺得幾年會停損待退呢? 最近剛放榜完有點PTT成癮念不下書 :"P 這可怎麼辦才好YYYYYY -- --- 堅持手打簽名檔 如果用設定的 不就是印章檔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41594085.A.462.html
jontaxx: 你朋友是誰? 09/07 11:41
gf4936: 是他本人 09/07 11:51
takizawahide: 廢文+注音文 09/07 12:33
已修正注音文及內文手遊部分。 主要想知道繼續往上考的人的心路歷程及想法
b14921447: 地獄級打完一張就可以去唸書啦 不要拼練技的話很多時間 09/07 12:55
b14921447: 我是在職往上考三等特考的 就下班回家多少看一點書 09/07 12:55
b14921447: 積少成多 09/07 12:55
b14921447: 我是有時間就唸 沒特別設停損點 但是有工作比較容易怠 09/07 12:57
b14921447: 惰倒是真的... 09/07 12:57
wade0928: 時間擠一下就有 09/07 13:30
xo7796: 既然這麼煩 要不就忍命別考了 要不就辭職 09/07 13:52
sfh40551: 把神魔砍掉,你會發現時間多很多 09/07 13:53
lucifertn: 神魔這職業很有前途的,好好打。 09/07 14:20
※ 編輯: tamama000 (1.164.214.8), 09/07/2015 14:28:34
b14921447: 其實你要玩神魔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每天要硬性規定自己幾 09/07 14:49
b14921447: 點到幾點一定是唸書時間 幾點到幾點才是玩的時間... 09/07 14:49
b14921447: 但是這很吃個人的定力 09/07 14:49
b14921447: 既然初等都上了 相信你對於準備方向應該心裡也有一些底 09/07 14:52
b14921447: 老實說我覺得初等的選擇題比普考 高考更難呀 09/07 14:52
Chloe0910: 我覺得財的話五等選擇是和三四等一樣難度沒有更難XD 09/07 18:21
plsletme38: 1. 若是目標就會往上考, 也不一定非得同類科。 2. 俗 09/08 17:23
plsletme38: 話說,時間像乳溝, 硬擠還是有的。3. 視個人情況決定 09/08 17:23
plsletme38: 。 (很辛苦我了解,加油) 09/08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