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ontaxx: 你朋友是誰? 09/07 11:41
噓 gf4936: 是他本人 09/07 11:51
噓 takizawahide: 廢文+注音文 09/07 12:33
已修正注音文及內文手遊部分。
主要想知道繼續往上考的人的心路歷程及想法
推 b14921447: 地獄級打完一張就可以去唸書啦 不要拼練技的話很多時間 09/07 12:55
→ b14921447: 我是在職往上考三等特考的 就下班回家多少看一點書 09/07 12:55
→ b14921447: 積少成多 09/07 12:55
→ b14921447: 我是有時間就唸 沒特別設停損點 但是有工作比較容易怠 09/07 12:57
→ b14921447: 惰倒是真的... 09/07 12:57
推 wade0928: 時間擠一下就有 09/07 13:30
推 xo7796: 既然這麼煩 要不就忍命別考了 要不就辭職 09/07 13:52
→ sfh40551: 把神魔砍掉,你會發現時間多很多 09/07 13:53
噓 lucifertn: 神魔這職業很有前途的,好好打。 09/07 14:20
※ 編輯: tamama000 (1.164.214.8), 09/07/2015 14:28:34
推 b14921447: 其實你要玩神魔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每天要硬性規定自己幾 09/07 14:49
→ b14921447: 點到幾點一定是唸書時間 幾點到幾點才是玩的時間... 09/07 14:49
→ b14921447: 但是這很吃個人的定力 09/07 14:49
→ b14921447: 既然初等都上了 相信你對於準備方向應該心裡也有一些底 09/07 14:52
→ b14921447: 老實說我覺得初等的選擇題比普考 高考更難呀 09/07 14:52
推 Chloe0910: 我覺得財的話五等選擇是和三四等一樣難度沒有更難XD 09/07 18:21
推 plsletme38: 1. 若是目標就會往上考, 也不一定非得同類科。 2. 俗 09/08 17:23
→ plsletme38: 話說,時間像乳溝, 硬擠還是有的。3. 視個人情況決定 09/08 17:23
→ plsletme38: 。 (很辛苦我了解,加油) 09/08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