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is123321: 以高點為例,我多報一試 只為了徐政大的課 05/04 11:29
→ louis123321: 其他一試的課我沒去過講義沒領更沒看過 05/04 11:29
推 clarinaser: 看老師 05/04 12:15
推 llliii5: 銀子不夠使XD高點一試大部分是帶過講義的歷屆考題(尤其 05/04 13:15
→ llliii5: 商法...沒必要上),如果很熟可以自己念 05/04 13:15
→ Jeffery71: 買支2B鉛筆,練畫快一點即可 05/04 18:40
→ aqwa: 浪費時間 05/04 23:16
推 nh2238: 我有上一試面授 的確有些實務見解只有一試會上到 05/14 12:43
→ nh2238: 二試有些老師不會再講 但我有挑老師 05/14 12:43
→ nh2238: 一試只上重要的 05/14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