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上司法官的朋友跟我說, 他當時一試都有去上課, 除了加深印象,有些新的實務見解也可以拿來當作二試的素材。 我銀子不夠使,所以只報了二試總複習,現在覺得有點擔憂。 大家怎麼看呢?一試講義真的很威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94.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62332415.A.4D9.html
louis123321: 以高點為例,我多報一試 只為了徐政大的課 05/04 11:29
louis123321: 其他一試的課我沒去過講義沒領更沒看過 05/04 11:29
clarinaser: 看老師 05/04 12:15
llliii5: 銀子不夠使XD高點一試大部分是帶過講義的歷屆考題(尤其 05/04 13:15
llliii5: 商法...沒必要上),如果很熟可以自己念 05/04 13:15
Jeffery71: 買支2B鉛筆,練畫快一點即可 05/04 18:40
aqwa: 浪費時間 05/04 23:16
nh2238: 我有上一試面授 的確有些實務見解只有一試會上到 05/14 12:43
nh2238: 二試有些老師不會再講 但我有挑老師 05/14 12:43
nh2238: 一試只上重要的 05/14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