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是今年六月某私立大學法律系應屆畢業,今天報名105司律時有個問題,請問學歷要填畢業還肄業呢?因為還未領到畢業證書,報名介面的說明讓我好猶豫(畢業是指已畢業已領有畢業證書者,肄業是指未畢業未領有畢業證書)但我還沒畢業,不知道是要填哪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62710874.A.AE4.html
yuan1205: 不重要@@ 都有人填 繳錢比較重要XD 感覺填畢業比較對 考 05/08 20:42
yuan1205: 試時已經畢業了 05/08 20:42
uericw1357: 記得不是有個欄位問是否為應屆畢業? 還是說已經改掉了 05/08 21:15
choufang: 確定是填「畢業」喲 因為考試時已經畢業了(打去考選部 05/08 21:57
choufang: 確認過了) 05/08 21:57
cylltylmlgh: 謝謝大家熱心的答覆! 05/0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