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哥大姐好 我買了超涵106會計高普考 中會跟初會是陳龍老師 請問師資如何呢? 雖然比較想上郝強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62761320.A.CC4.html
pat6212: 我沒有聽過他耶!我是上唐瀚的 05/09 10:44
andyda320: 上過他的題庫班,帶的題目都很基本,建議你先試聽後再 05/09 13:30
andyda320: 選擇比較好 05/09 13:30
a20050405: 郝強不教了? 05/09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