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4107 (vul34107)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問題] 超涵中會陳龍老師
時間Mon May 9 10:35:17 2016
各位大哥大姐好
我買了超涵106會計高普考
中會跟初會是陳龍老師
請問師資如何呢?
雖然比較想上郝強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62761320.A.CC4.html
推 pat6212: 我沒有聽過他耶!我是上唐瀚的 05/09 10:44
推 andyda320: 上過他的題庫班,帶的題目都很基本,建議你先試聽後再 05/09 13:30
→ andyda320: 選擇比較好 05/09 13:30
推 a20050405: 郝強不教了? 05/09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