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1985: 有推有上 05/09 14:20
推 reko3: 有推有上,跟上! 05/09 14:52
推 preed: 有推有上 05/09 14:54
推 exceptmystar: 有推有上! 05/09 14:57
推 agreerga: 借問 地方特考缺通常甚麼時候會公布 05/09 14:58
推 Revochen: 有推ㄧ定上 05/09 15:02
推 a2370939: 有推有上 05/09 15:05
推 cinnamonroll: 有推有上 05/09 15:12
推 kutkin: 公布完全看運氣 看有沒有人能拿到低調管道 05/09 15:33
→ kutkin: 你有認識人事的可能比較容易拿到 05/09 15:34
推 mospirit: 有推有上! 05/09 15:43
推 op111925: 高普考都還沒考就有地特的新聞了... 05/09 15:45
推 a91202060: 有推有上! 05/09 16:17
→ tamama000: 這時候PO地特也太早ˋ△ˊ 05/09 16:17
推 damou208: 有推有上!!! 05/09 16:23
推 JorenaChen: 有推有上 05/09 16:57
→ rl1024: 缺額不知道是高普考完公布還是司特考完公布的樣子 05/09 16:57
推 littledeer36: 有推有上! 05/09 16:58
推 e75981: 有推必上 05/09 17:29
推 v824217: 有推有上 05/09 17:30
推 tianren0907: 有推有上! 05/09 17:44
→ fatty3321: 先不管有沒有推,這記者是沒新聞了嗎...現在PO也太早 05/09 17:53
推 grapeangel: 有推必上 05/09 18:05
推 Weitzel: 有推有上 05/09 18:08
→ rl1024: 不是記者吧,這網站是人力銀行的,就YES1XX 05/09 18:09
推 od303: 有推有上!! 05/09 18:24
推 hachi0818: 有推有上!! 05/09 18:40
→ inmee: 我還以為今年提早考勒.. 現在打廣告會不會太早 05/09 18:46
推 duckyyylin: 有推有上 05/09 18:48
推 n051722: 有推有上 05/09 18:52
推 kv1234111: 有推有上! 05/09 18:55
推 ponka504000: 有推有上 ! 05/09 19:12
噓 slkslk: 嚇我一跳,我以為時間怎麼會過那麼快 05/09 19:19
→ mules: 有股酸味 05/09 19:24
推 marx0126: 目前在台北蹲地獄 發誓年底地特拼回台中 05/09 19:36
推 ericmis: 樓上加油 05/09 19:42
推 talenthun: 了凡四訓!有讀有上!!! 05/09 19:45
推 frentzenwolf: 有推有上 05/09 20:04
推 d5858: M大加油~ 05/09 20:17
推 jean253714: 有推有上 05/09 20:34
→ tarantula610: 爽喔哈哈 05/09 20:57
推 grioo: 起薪最高51K吧 資訊處理 05/09 21:41
推 jiaful: 以為提早考了... 05/09 22:00
推 laufan: 有推有上 05/09 22:37
推 so03c: 上三樓g大班主任要專業一點 要說表20 05/09 22:41
推 wugilin: 了凡四訓如果只讀沒按照書中去做像我讀百遍也還沒上XD 05/09 22:48
→ fatty3321: 資訊也不是每個缺都有加給,重點還是看缺 05/09 22:52
推 IDisTony: 有推一定會上! 05/09 22:57
→ grioo: 表幾一般人莫宰羊 講類科讓考生易懂 05/09 23:03
推 so03c: 氣象也有加$啊 05/09 23:03
→ grioo: 氣象地震只有高普 又少開缺 考生也是少數特定科系 05/09 23:05
→ so03c: 主任好專業啊 現在報名有打折ㄇ 05/09 23:08
→ grioo: 要我是記者就寫薪46K起 最高近52K 金馬最高近62K 吸引力UP 05/09 23:12
推 bcslfdnxu: 有推有上 05/09 23:27
推 kevin1208: 這新聞也太早了吧@@ 05/09 23:33
推 Drizzle: 有推有上 05/10 00:26
推 thuseanchen: 有推有上 05/10 01:15
→ supersongder: 有推必上! 05/10 02:46
→ jk0204: 我必上 05/10 07:29
→ akumo: 高普都還沒上就在看年底的地特... 05/10 08:32
推 a31517664: 有推有上 05/10 11:03
推 softegg: 有推有上! 05/10 11:12
→ s7133jeremy: 現在就po好早! 05/10 11:23
→ nakinight: 這麼早放消息是要催繳報名費嗎 05/10 12:21
推 henry90254: 推 05/10 12:46
推 z765212121: 推阿 05/10 13:04
推 h360: 有推不會上,因為我高考就先上了 05/10 15:21
推 rainneko096: 有推有上 05/10 16:36
推 leo529: 有推有上 05/10 17:44
推 skydog0119: 一推就上 05/10 17:51
推 attack911: 有推有上! 05/10 19:15
推 corgi64131: 有推有上 05/11 08:29
推 stevetasy: 有推有上 05/11 13:43
推 jay730: 有推有上!! 05/11 16:07
推 alex8913: 有推有上 05/11 16:30
推 timlai: 有推有上 05/11 18:45
推 lcc7026: 有推有上 05/12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