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次招考報名日期從9月13日至22日止。考試日期為105年12月10日至11日。考試地點設置 於臺北、桃園、新竹、臺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臺東、澎湖、金門及馬祖等考區 。 報考資格為中華民國國民,18歲以上、性別不拘,依考試等級需符合以下條件: 三等:大學以上即可報考。 四等: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 五等:不限學歷皆可報考。 三等考試,月薪約46,225元;四等考試,月薪約36,275元;五等考試,月薪約29,345元; 另享公務人員福利待遇。 本考試錄取人員須經訓練。錄取人員按錄取分發區,依其考試成績,並參考其志願,分配 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暨其所屬機關(構)、學校訓練。 http://goo.gl/iu73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10.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62774071.A.4F5.html
jason1985: 有推有上 05/09 14:20
reko3: 有推有上,跟上! 05/09 14:52
preed: 有推有上 05/09 14:54
exceptmystar: 有推有上! 05/09 14:57
agreerga: 借問 地方特考缺通常甚麼時候會公布 05/09 14:58
Revochen: 有推ㄧ定上 05/09 15:02
a2370939: 有推有上 05/09 15:05
cinnamonroll: 有推有上 05/09 15:12
kutkin: 公布完全看運氣 看有沒有人能拿到低調管道 05/09 15:33
kutkin: 你有認識人事的可能比較容易拿到 05/09 15:34
mospirit: 有推有上! 05/09 15:43
op111925: 高普考都還沒考就有地特的新聞了... 05/09 15:45
a91202060: 有推有上! 05/09 16:17
tamama000: 這時候PO地特也太早ˋ△ˊ 05/09 16:17
damou208: 有推有上!!! 05/09 16:23
JorenaChen: 有推有上 05/09 16:57
rl1024: 缺額不知道是高普考完公布還是司特考完公布的樣子 05/09 16:57
littledeer36: 有推有上! 05/09 16:58
e75981: 有推必上 05/09 17:29
v824217: 有推有上 05/09 17:30
tianren0907: 有推有上! 05/09 17:44
fatty3321: 先不管有沒有推,這記者是沒新聞了嗎...現在PO也太早 05/09 17:53
grapeangel: 有推必上 05/09 18:05
Weitzel: 有推有上 05/09 18:08
rl1024: 不是記者吧,這網站是人力銀行的,就YES1XX 05/09 18:09
od303: 有推有上!! 05/09 18:24
hachi0818: 有推有上!! 05/09 18:40
inmee: 我還以為今年提早考勒.. 現在打廣告會不會太早 05/09 18:46
duckyyylin: 有推有上 05/09 18:48
n051722: 有推有上 05/09 18:52
kv1234111: 有推有上! 05/09 18:55
ponka504000: 有推有上 ! 05/09 19:12
slkslk: 嚇我一跳,我以為時間怎麼會過那麼快 05/09 19:19
mules: 有股酸味 05/09 19:24
marx0126: 目前在台北蹲地獄 發誓年底地特拼回台中 05/09 19:36
ericmis: 樓上加油 05/09 19:42
talenthun: 了凡四訓!有讀有上!!! 05/09 19:45
frentzenwolf: 有推有上 05/09 20:04
d5858: M大加油~ 05/09 20:17
jean253714: 有推有上 05/09 20:34
tarantula610: 爽喔哈哈 05/09 20:57
grioo: 起薪最高51K吧 資訊處理 05/09 21:41
jiaful: 以為提早考了... 05/09 22:00
laufan: 有推有上 05/09 22:37
so03c: 上三樓g大班主任要專業一點 要說表20 05/09 22:41
wugilin: 了凡四訓如果只讀沒按照書中去做像我讀百遍也還沒上XD 05/09 22:48
fatty3321: 資訊也不是每個缺都有加給,重點還是看缺 05/09 22:52
IDisTony: 有推一定會上! 05/09 22:57
grioo: 表幾一般人莫宰羊 講類科讓考生易懂 05/09 23:03
so03c: 氣象也有加$啊 05/09 23:03
grioo: 氣象地震只有高普 又少開缺 考生也是少數特定科系 05/09 23:05
so03c: 主任好專業啊 現在報名有打折ㄇ 05/09 23:08
grioo: 要我是記者就寫薪46K起 最高近52K 金馬最高近62K 吸引力UP 05/09 23:12
bcslfdnxu: 有推有上 05/09 23:27
kevin1208: 這新聞也太早了吧@@ 05/09 23:33
Drizzle: 有推有上 05/10 00:26
thuseanchen: 有推有上 05/10 01:15
supersongder: 有推必上! 05/10 02:46
jk0204: 我必上 05/10 07:29
akumo: 高普都還沒上就在看年底的地特... 05/10 08:32
a31517664: 有推有上 05/10 11:03
softegg: 有推有上! 05/10 11:12
s7133jeremy: 現在就po好早! 05/10 11:23
nakinight: 這麼早放消息是要催繳報名費嗎 05/10 12:21
henry90254: 推 05/10 12:46
z765212121: 推阿 05/10 13:04
h360: 有推不會上,因為我高考就先上了 05/10 15:21
rainneko096: 有推有上 05/10 16:36
leo529: 有推有上 05/10 17:44
skydog0119: 一推就上 05/10 17:51
attack911: 有推有上! 05/10 19:15
corgi64131: 有推有上 05/11 08:29
stevetasy: 有推有上 05/11 13:43
jay730: 有推有上!! 05/11 16:07
alex8913: 有推有上 05/11 16:30
timlai: 有推有上 05/11 18:45
lcc7026: 有推有上 05/12 01:06